目前分類:新北市 (4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04924.JPG

封面照片:說起粽子,娘家在嘉義的我就是偏愛南部粽啊!

端午節要到了,除了每逢佳節倍思親之外,

就是想起小時候吃到嘉義阿嬤包的手工南部粽

台北後很少吃到那種懷念的古早味

可惜阿嬤年事已高已經不能再包粽子了~只好在外尋找美味肉粽

前陣子有朋友推薦永和有家在地超過40年的傳統美食老店 -「大家美食館

, , , , , , , ,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3845.JPG

封面照片:發現一家CP值不賴的中式合菜餐廳!

來到新店碧潭風景區旅遊,

大家是否會尋找捷運新店站附近美食餐廳呢?

葛瑞絲這回受邀約帶大家來找門路,

就在碧潭旁邊不遠處開了一家新餐廳--《大廚上菜》

主打中式料理與宴會、聚餐合菜,東西擺盤美觀味道佳,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3011.JPG

封面照片:豐滿總匯三明治早午餐真的好吃又平價啊!

假日想說帶小朋友到沒去過的公園走走順便踏景點

這次葛瑞絲先帶小朋友來到了永和仁愛公園

想說順便就在附近找間餐廳解決午餐,

正好在仁愛公園內發現居然有家豐滿早午餐隱匿其中,

而且重點是假日居然不用排隊耶,哈哈,所以就進去吃啦!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4419_副本.jpg

封面照片:樹屋親子餐廳,優質的林口親子餐廳又多一家啦!

台北市親子餐廳很多,相對地新北市感覺就少了些,

最近葛瑞絲發現一家算新開的林口親子餐廳--樹屋親子餐廳,

整個風格很獨特也有自己的一套,

像是...到親子餐廳吃日式料理,大家應該覺得很新奇吧?

溜滑梯有紅綠燈管制喔!小朋友要遵守交通秩序...是不是很可愛XD

, , , , , , , ,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2959.JPG

封面照片:好久沒有遇到小巧溫馨又能放鬆自己且省荷包的親子餐廳了♥

有朋友跟葛瑞絲說新北市蘆洲今年開了一家新的親子餐廳

可能是聽葛瑞絲常常在喊台北親子餐廳普遍消費都太高,

聽說這家蘿莉小姐1號店的消費非常平價

雖然空間小巧了一點,但也算是非常優質的親子餐廳,

葛瑞絲於是帶著孩子來探探風、遛小孩,

, , ,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1520.JPG

封面照片:天呀!這雙人套餐肉盤也太~大一盤了吧!!

回家看照片真的覺得首圖好好笑,

我家2個小朋友看到那盤肉整個大張口表示想吃啊~

冬天到了就是吃火鍋的季節˙啦!

今天葛瑞絲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家CP值超高泰山火鍋店--

上饌享樂火鍋

, , , , , , , ,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0743_副本.jpg

封面照片:想要花少少又義式料理吃到飽就要來「老街義式廚房」

 最近跟三重很有緣,而且都發現了平價餐廳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家「老街義式廚房

主要提供義大利麵薄皮披薩炸雞

烤雞翅薯條沙拉吧甜點吧飲料吧

蛋奶素可食,而且只要吃得下、全部都您免費吃到飽

, , , , , , , ,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0323_副本.jpg  

封面照片:鐵板神蒜鐵板燒真的特殊又美味。

今天跟著葛瑞絲的腳步,

咱們一起到三重去開發新美食吧!

誰說鐵板燒一定價格貴又吃不飽呢?

三重重新路二段上有一家新開幕不久的鐵板燒店「鐵板神蒜」,

聘請了多年鐵板燒料理經驗的主廚師傅,

, , , , , , ,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6034.JPG

封面照片:是什麼樣的店家主要只賣四樣東西卻能人潮排隊不斷呢?

在地人推薦,聽說新莊有家營業三十年的古早味銅板美食

很早期原本只是一家路邊小攤販,

位於新莊後港一路郵局旁,而且只賣兩樣東西就賣到強強滾,

後來轉移陣地在附近較隱密的巷弄內尋找了店面,

 

, , ,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4268  

封面照片:來到野柳玩,當然一定要吃海鮮啊!

上一篇葛瑞絲跟大家分享過野柳泊逸渡假酒店很適合親子同樂,

因為是一泊二食方案,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晚餐在漁人廚房吃到飽用餐的心得吧♥

畢竟來到萬里野柳這裡玩,旁邊就是海港,

, , , , ,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4621.JPG

封面照片:大份量、聚餐餐廳推薦:活西美式餐飲♥

說起板橋美食餐廳真不少,

除了早午餐很熱門以外,其實大份量美食也是等於一餐抵兩餐,

葛瑞絲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Worthy活西美式餐飲

正是屬於平價又大份量的餐廳,

適合聚會聊天、多人共享,美式裝潢風格感覺也很輕鬆舒適, 

, , , ,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4064.JPG

封面照片:今天跟大家分享板橋南雅夜市在地超過40年的平價美食!

眼鏡仔豬血湯板橋南雅夜市附近的居民應該不陌生,

更可以說是從小到大的味道,

因為眼鏡仔豬血湯從1972年就創立,至今已經第三代傳承經營。

今年二月眼鏡仔豬血湯創始店附近一百公尺處開了旗艦店

除了顛覆大家對於傳統小吃店面裝潢的印象外,

, , , , , ,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F2850.JPG

封面照片:新莊輔大對面也有好吃的「柒-串燒屋」烤肉可以吃啦!

久聞格友分享位於台北市長安東路上的「柒-串燒屋」平價又美味,

還沒有機會去嘗鮮,這次剛好聽到「柒-串燒屋」在新莊輔大對面開了新分店,

剛開幕不到一個月而已,葛瑞絲趕緊來嘗鮮看看啦。 

「柒-串燒屋」是由七位七年級生共同創業,所以才會以「柒」這個字命名。
主打平價美食,這次開拓分店正好就在輔大旁邊,有捷運站到達非常方便。

, , , , , , , ,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1848_副本.jpg  

封面照片:以前從來不知道板橋大遠百裡面有這麼漂亮又美味的餐廳啊!

葛瑞絲常常跑板橋吃喝玩樂,每次最常停車的地方就是市民廣場停車場,

路經過板橋大遠百不知都多少次了,可是我從來沒有進去大遠百裡面逛過,

因為對我來說百貨公司不太是我的菜(被揍),感覺百貨公司的一切都屬於高消費

,即使真的要用餐,我也可能只會往地下街美食區跑,沒想到這次意外發現

原來百貨公司裏面也有CP值很高的優質餐廳,就是今天葛瑞絲要跟大家分享

, , , ,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0780_副本.jpg  

封面照片:超優質的聚會(親子)餐廳新發現,不分享對不起自己啊XD

前陣子在網路上意外看到新北市樹林開了一家新的親子餐廳,遊戲區看得

葛瑞絲可是心癢癢的覺得一定超好玩啊!剛好綾綾和綾爸生日要到了,心一橫

就決定把慶生聚會辦在這裡好了!順便可以踩點寫寫文跟大家分享,畢竟

這家2016年六月才開幕,網路上還沒有文章的樣子啊~呵呵呵。

 

, , , , , , , ,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封面照片:我家陽陽那麼帥不放封面真的是太可惜了XDD

噗哈哈哈~

閱讀之前,請大家允許我這個有惡趣味的壞媽咪捧腹大笑一番...(被揍)

怎麼會有這麼有梗的寶寶服裝啊!

真的是太帥氣又太好笑了啦XDD

 

, , , , , , , ,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1641.JPG

封面照片:聚餐吃炸物,免煩惱家裡太亂要整理,現在有可內用的炸物專門店啦!

前陣子葛瑞絲看到有格友分享滿桌的鹹酥雞文章超生火,葛瑞絲才知道原來

台灣竟有這麼一家全台首創可內用式的鹹酥雞專門店-炸去啃鹹酥雞,稍微做了功課

才知道這家炸去啃從高雄發跡得火紅,經由愛玩客與食尚玩家報導過更是生意強強

滾,目前台灣一共三家分店,而且北部在今年終於有了唯一分店就開在新北市三重區

喔!既然有人揪就衝去吃看看,順便來跟大家分享特殊好店♥

, , , , , , , ,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8271 

封面照片:夏天到了,來到三芝淺水灣海灘玩沙怕孩子中暑的話就來海豚咖啡吧!

週末綾爸提議帶孩子去三芝淺水灣玩水、玩沙,說真的葛瑞絲是興致缺缺啊,

因為天氣好熱啊!!這幾天大家不覺得快要熱死了嗎OTZ,這麼熱還去玩沙?

要是我曬黑了怎麼辦?喔、不......而是...要是小孩中暑了怎麼辦? 哈哈XD

可是自從去年葛瑞絲踏入了淺水灣附近的親子餐廳「海豚咖啡」後,現在提到

去淺水灣玩我都會直接想到它啊!因為這裡不僅可以讓孩子玩樂,而且它家的

, , , , , , , ,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CF8609.JPG  

封面照片:當黑糖粉粿遇上了米苔目,真是又Q又香啊!

別懷疑!或許有些人覺得圖片產品怎麼好像有點眼熟,因為葛瑞絲就是

要來跟大家分享前陣子才介紹過的林口忠孝米苔目冰啦!不過前不久葛瑞絲

分享的是新加入的桃園店,這次要介紹的這個大家可別以為都一樣就不看

葛瑞絲的文章囉~因為兩者還是有不同之處的!差別在哪裡呢?看了就知道♥

 

, , , , , , , ,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8494.JPG  

封面照片:這一桌實在是太豐盛了啊!大家猜要多少錢啊?

林口最近開了一家新開幕的日式火鍋店,之前有在林口社團好像看到

有人家在討論,在文化北路上有一家很顯眼的日式庭園建築十分雅致漂亮,

而且聽說似乎是一間食材非常高檔+裝潢很精緻的高價位鍋物店,

所以雖然很多人有興趣卻遲遲不敢進去,就怕一進去荷包不夠用、走不出來XD

這次葛瑞絲有機會就直接進去幫大家探探風看清楚,大家以後就不用疑惑啦~

, , , , , ,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