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老街美食-堡貝早午餐Babe (1).jpg  

來到三峽老街,不想只吃金牛角麵包或吃膩了老街美食

可以像我一樣有個不同的選擇,

因為我個人是蠻喜歡早午餐類型的,

想說先吃個早午餐再去老街逛逛,搜尋三峽早午餐選擇了這家:

堡貝早午餐 Babe.breakfast

地點就在三峽老街附近

一百多元的早午餐我覺得CP值蠻高的,

餐點豐富、東西也蠻好吃,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三峽老街美食-堡貝早午餐Babe (23).jpg

堡貝早午餐附近有停車場,

收費都還算蠻便宜的,

走路大約七分鐘左右就可以到老街,所以可以一併逛。  

三峽老街美食-堡貝早午餐Babe (22).jpg

店門口有一些坐位

三峽老街美食-堡貝早午餐Babe (11).jpg

櫃臺有如何點餐的介紹,

原則上他們需要加入LINE APP,

內用則是掃描桌號點餐。

三峽老街美食-堡貝早午餐Babe (12).jpg

一百元可以累積一點,

滿三點於下次點餐可換一杯奶茶,

但無法當天兌換喔!

三峽老街美食-堡貝早午餐Babe (21).jpg  

店內還是有菜單,如果覺得LINE點餐麻煩,

還是可以劃單到櫃台點。

 

三峽老街美食-堡貝早午餐Babe (20).jpg

堡貝早午餐 菜單

餐點價格是都蠻早餐店價格的,

早午餐部分就是吃飽飽組合餐,

兩百元以內多種選擇,也可以單點然後升級套餐,

不過要提一下的是,

不管是早午餐或是升級套餐,都沒有包含飲料喔!

飲料需要另外單點~

三峽老街美食-堡貝早午餐Babe (13).jpg

三峽老街美食-堡貝早午餐Babe (18).jpg

店內用餐空間不大,

長條型的桌位空間。

三峽老街美食-堡貝早午餐Babe (19).jpg  

牆上標語挺有趣的,會令人多看一眼

三峽老街美食-堡貝早午餐Babe (14).jpg

三峽老街美食-堡貝早午餐Babe (15).jpg

店內用很多乾燥花來裝飾,

有點想朝網美風格做的樣子。

三峽老街美食-堡貝早午餐Babe (16).jpg

沒有收取服務費,

所以自助區這邊需要自己拿餐具或調味料。

 

三峽老街美食-堡貝早午餐Babe (8).jpg

快樂豬炒蘿蔔糕 $175 

一份套餐真的品項蠻多的,

有水果/茶凍/薯餅/生菜沙拉/麵包和一份豬肉蛋炒蘿蔔糕,

以我吃早午餐這麼多家的經驗,

這家的盤子算是大的。

三峽老街美食-堡貝早午餐Babe (3).jpg

香蒜麵包烤得香酥、味道也濃郁

三峽老街美食-堡貝早午餐Babe (4).jpg 

豬肉蛋炒蘿蔔糕鹹甜鹹甜的,

我覺得非常好吃。

三峽老街美食-堡貝早午餐Babe (9).jpg

我愛古早味 $155 

 這份份量也不少,

有蘿蔔糕/手工蛋餅/生菜沙拉/茶凍/水果和炸湯圓,

蛋餅看起來很大一份,

不知道是否我的錯覺,當天我感覺是比一般早餐店的蛋餅還大些。

三峽老街美食-堡貝早午餐Babe (5).jpg 

比較特殊的是居然還有炸湯圓這種中式小點,

現場要單點也是可以的喔,

炸湯圓吃起來不會很硬,還蠻好吃的。

三峽老街美食-堡貝早午餐Babe (10).jpg

上面這個菜單上好像沒有,

我是用LINE線上點餐的,自己也點到忘記了XD

總之,就是點了一份炒泡麵,然後好像可以升級的樣子,

就選了以上的配餐。

炒泡麵是真的蠻好吃的,可惜我覺得就是分量太小。

 

三峽老街美食-堡貝早午餐Babe (7).jpg

酥炸無骨雞排堡+C餐 $140元

 單點漢堡是60元,覺得價格還蠻OK的,

另外附餐是C餐的內容,升級$80元,

但是拼盤起來看起來也好豐富,價格我覺得很可以。

三峽老街美食-堡貝早午餐Babe (17).jpg  

消費的話,可以給5星好評會送小點心喔!

不過一桌只限一份~

三峽老街美食-堡貝早午餐Babe (2).jpg

原本以為送的雞柳條只有兩條,

沒想到是三條一份,

剛炸好真的又酥又香很不錯吃,

不換白不換,要主動去跟櫃臺說才會有喔!

 

堡貝早午餐 Babe.breakfast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中華路36-11號

電話:02-2673-8323

營業時間:平日 6:30~13:30、週末 7:00~14:30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