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懶人包整理 (2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夜市小吃食譜懶人包.jpg

這陣子雖然台灣的疫情趨緩了,

但是看全球其他國家,其實都還處於一個失控的狀態,

真希望不只台灣好,而是整個世界都可以再次的恢復經濟啊~

身為台灣人也不可輕忽,這陣子相信不少人也很少敢去逛夜市了,

想念夜市小吃嗎?沒關係,自己做就好啦!

這篇食譜是葛瑞絲之前一篇篇撰寫出來,再次整理集結成懶人包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內湖一日遊.jpg

今年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導致很多人不敢跑室內景點

不過人要活就要動,特別是有家庭的朋友更是要帶孩子放電或自身運動一下啊~

還有良好的健康飲食可以增強免疫力

今天葛瑞絲整理了一篇內湖一日遊行程跟大家分享,

除了午餐帶大家品嚐熱門的內湖IG打卡餐廳-好好食房外,

其餘都是戶外的免費景點,賞花、健行、讓孩子放電與美食一次GET,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48547882-2326859177.jpg    

是大家不覺得天氣冷就是想要吃火鍋嗎?

熱呼呼的又不怕流汗,

冬天真的是很適合吃火鍋的季節。

更有趣的是,對葛瑞絲來說,一年四季都很適合吃火鍋XD

 本篇台北火鍋懶人包幫大家整理葛瑞絲品嘗過的大台北地區好吃的火鍋店,

點連結都會有更詳細的文章介紹喔。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雞肉料理.jpg

葛瑞絲食譜算算也寫超過兩百篇了,

不少人會問我雞肉可以做哪些料理

來幫大家整理一下雞肉料理懶人包吧!

本篇收錄18篇雞肉相關的料理食譜,

蒸的、煮的、烤的、炸的和炒的料理方式都有,

不知道雞肉可以怎麼料理的話,這篇僅提供個人寫過的食譜給大家做參考,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礁溪約會景點一日遊.jpg

礁溪約會一日遊,這篇直接幫大家整理規劃好行程啦!

不知道礁溪哪裡好玩嗎?

想了解更多礁溪約會景點嗎?

這篇葛瑞絲以「愛情與礁溪」為旅遊主題,直接規劃好礁溪一日遊行程推薦啦!

七個景點讓一日遊行程充實,

除了午餐用餐需自費外,其它都是免費的無料景點喔!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488199329-2986513787_副本.jpg 

葛瑞絲很喜歡逛老街,

一來是許多老街有當地的不同文化,

二來就是...有很多美食啦XD

畢竟葛瑞絲目前的生活圈還是以北部為主,

不知不覺的台灣北部的經典老街也被我逛超過十條以上並寫過懶人包啦...

這篇特地統整為一篇北台灣經典老街懶人包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宜蘭市景點丟丟噹&幸福轉運站-(12)_副本.jpg

宜蘭有哪些好吃好玩的IG打卡景點?跟著葛瑞絲走就對了! 

 

宜蘭景點懶人包有不少人寫,

包括葛瑞絲自己都有宜蘭美食民宿懶人包>>

2018宜蘭雨天行程/雨天備案,宜蘭景點、美食總整理 

2018宜蘭民宿懶人包!礁溪/五結/羅東/冬山/員山/三星民宿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20.jpg  

這篇是2018最新整理的彌月試吃懶人包與相關新手爸媽文章,

裡面有些內容是之前葛瑞絲懷孕時記錄,

以及實際育兒經驗分享,

關於商家試吃部份內容也許會有些許變動,但基本上變化應該不會太大,

整理在一起僅供媽咪們參考,方便快速獲得資訊^^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2.JPG

最近深深覺得台北下雨的日子太頻繁了...

放假即使外出很麻煩也不想整天在家繼續發霉!

所以順便幫大家整理一下大台北室內景點懶人包(台北/新北),

主要針對親子去處雨天備案來收集成這篇,

分享給有需要的爸爸媽媽,點連結有詳細的文章介紹和地址資訊,

因為有些文章是葛瑞絲幾年前寫的或去過的,看文建議先看一下寫作時間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491549012-2931385403_副本.jpg 

好久之前曾寫了一篇低卡料理懶人包,

那時後大獲好評,因為喜歡美食又想變瘦的人實在太多了(笑),

第一集寫的是減肥也可以吃鹹酥雞、薯條和洋芋片,

好奇的可以一起爬文>>

【食譜】健康低卡料理懶人包整理,手殘也會做,減肥也能吃得很開心♥ 

而今天這篇主要是分享用更低卡的方式來料理想吃的食物,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歹葛瑞絲北投也住了十年以上,寫了不知道幾篇文章,

每次朋友提到北投,不是說北投公園(寶可夢勝地XD)就是泡溫泉

其實我很想說,北投還是有很多地方又美又好玩的啦!

除了製作了上面這個簡單影片外,

直接整理一個懶人包

分享成三條完全免費參觀的路線讓大家旅遊時方便規劃行程~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46299539-454434871_副本拷貝.jpg

帶小孩趴趴走,算下來也累積全台25家以上的親子餐廳資訊,

整理下來和有需要的朋友分享^^

 

原文出處【全台親子餐廳懶人包】未來有資訊會更新在此。  

 

<<宜蘭>>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431951607-1784803701_副本拷貝.png

封面照片:十二月份節慶食譜,幫大家整理滿滿的大。平。台!

哈哈哈,我首圖用這個最近流行的術語梗會不會被揍飛XD

今天開始有真正冬天的感覺了,

剛剛參加完孩子學校提前舉辦的聖誕晚會

加上今天有朋友說想做湯圓,在第三篇就搜尋到我的食譜

這才想到「啊!十二月份幾乎就是這兩個重要節日了!」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 -1.jpg  

有些朋友可能不太擅用部落格側欄的分類爬文,

偶爾會有訊息來問葛瑞絲去哪裡有什麼推薦的親子住宿、景點或餐廳

趁著每天些許空檔集結,葛瑞絲花了好多時間來把自己去過的

全台各地的親子相關住宿文章整理懶人包讓大家更方便搜尋!

邊先說明一下,雖然葛瑞絲住過很多都覺得很不錯的地方,

不過本篇主要還是以住宿風格與服務內容上確實與"親子"有相關的才收錄,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0523_nEO_IMG.jpg

面照片:這個部落格真的是充滿我兩個心肝寶貝的成長紀錄♥

文前先來聊聊寫這篇文的出發點,

葛瑞絲有個朋友懷孕了,

心裡想說家中有些小東西孩子大了用不著,

想說順便就贈送給對方,忽然間我又想到...

要不要寫個小信件安慰一下準媽媽浮動不安的心呢?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圖片1拷貝.jpg  

大家都知道葛瑞絲很喜歡四處旅行與分享景點,最近開始

想往新竹跑,所以就會做一些新竹好吃好玩的功課,

最近葛瑞絲收到竹東市政府主辦單位邀請接觸到東客家戲曲公園

今年舉辦的客家山歌文化藝術節活動之訊息,

官網裡面除了有分享一些客家山歌文化與藝術之外,

還有不少竹東的景點與行程推薦愛玩愛分享的葛瑞絲想說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53730504-3963563170_副本.jpg 

封面照片:親子環島行程懶人包來囉!

前陣子葛瑞絲一直努力在發環島旅行的文章,

雖然去過住過的點都分享了,

還是有不少人來問葛瑞絲帶小孩環島很累吧?」

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妳環島的行程規劃嗎?」、

「妳環島之前都怎麼準備啊?」...等諸如此類的問題,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369598908-10773214_副本.jpg

封面照片:回瞻以前寫的副食品食譜,忽然覺得集結起來還蠻威的

開頭請讓媽咪本人自HIGH一下,大家不要對我吐槽啊~~XD

 

其實,一直都很想找時間整理,因為葛瑞絲知道我很多讀者都是搜尋

副食品食譜而來的,只是算一算我發現我副食品食譜也寫了不少,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宜蘭景點&美食懶人包.jpg

常常有人會有朋友宜蘭哪裡好吃、好玩、好住?

所以乾脆寫個宜蘭美食景點住宿旅遊懶人包

把資訊通通放這裡方便大家搜尋

本篇主要撰寫宜蘭美食、旅遊景點另外宜蘭民宿懶人包文末會有相關連結。

葛瑞絲都是帶著兩個孩子四處趴趴走的,

所以親子族基本上不用擔心,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10.jpg

封面照片:千呼萬喚始出來的嘉義一日遊PART3出爐囉!  

呼...說實在的,葛瑞絲一定是有自虐狂無誤,自己都覺得自己幹嘛沒事找事

做,還特地來整理嘉義行程懶人包跟大家分享阿,搞得我一個頭兩個大XDDD

 

可是既然有心要做了就想說做到底吧!本篇一日遊除了吃東西以外,一樣景點

通通都是免費又好玩的啦~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