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新北景點 (2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00622.jpg

2017板橋新北歡樂耶誕城真的太美啦!

今年的聖誕節氣氛您感受到了嗎?

還沒感受到的,快點到板橋的新北歡樂耶誕城走一趟就有濃厚的節慶氣氛啦!

葛瑞絲認為是今年底雙北必去的景點之一,

展期從2017/11/24~2018/01/01,不論是情侶、家庭都非常適合去的超閃聖地,

更是最近IG打卡爆紅熱點,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5295.jpg

台北也有可愛的彩虹傘景點耶!

2017/10/22加註:

一連幾日下雨後,今天放晴有朋友前往說一把傘都沒有了,

建議大家前往先打電話詢問一下是否會再展出,免得拍照期望落空喔^^

記得好像是今年彰化景點多了一個為愛撐傘-卡里善之樹

美麗又繽紛的傘巷是許多人爭先IG打卡熱門景點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理大學-(1).jpg

來到淡水,一定要順道來真理大學拍拍照♥

淡水老街來到街尾底,可以順道逛逛紅毛城(需門票),

如果喜歡拍照的朋友還可以走到街對面的真理大學逛逛,

景色宜人還有美麗的教堂建築,

是免費的婚紗攝影熱門外拍景點

如果帶小朋友的話更可以到小布鋇鋇親子餐廳用餐(需事先訂位),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看我收服可愛的十二生肖!

說真的,我標題根本是亂打,哈哈。

只是某天到新莊吃飯,

意外發現中港圖書館對面有一條巷子寫著中泰里彩繪巷

好奇進去逛+拍拍照,雖然是迷你小巷但倒也挺可愛的,

其中有十二生肖/花花世界/海洋世界三大主題,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中和錦和公園 (14).jpg

※明明要介紹中和錦和運動公園,首圖這氣氛好像很不搭嘎齁XD

久聞中和的錦和運動公園有個樹洞溜滑梯非常有名,

每每看格友分享文章也覺得很吸引我,好想玩看看!

51連假終於找到時間來踩踩這親子景點了,

沒想到卻失望很大啊!!!

至於為什麼呢?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DSC02875.JPG

封面照片:新北汐止多了一個親子新景點,目前還有免費積木特展喔!

難得四天連假,卻聽說要一直又濕又冷到假期結束,

真是令人何等傷心啊啊!

所以只好上網查看看新北市台北市哪裡有免費室內景點(雨天行程)

恰好發現了汐止有一棟遠雄廣場

裡面不只有很多兒童遊樂去處(付費),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414.jpg

封面照片:新秘境。淡水「水中央」真的是又美又好拍♥

熱門攝影景點八煙聚落去年很遺憾的被封閉了,

今年意外爆紅且可以替代八煙聚落的新祕境

也是新IG打卡熱門景點淡水「水中央」

雖說名稱是這麼稱呼,但是實際位置還是在三芝區,

葛瑞絲也來衝一下點看看,順便跟大家分享心得。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5013.JPG

封面照片:淡水老街旁驚見新的3D彩繪!

今天和家人一起去淡水走走,

想說淡水已經是去到都不知道幾次的地方了,

居然因為停車的關係走了陌生小巷,

重建街淡水福佑宮外牆意外發現彩繪景點!

回來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這裡是2016年11月才開始畫、這個月才出現的,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6609.JPG

封面照片:假日的烏來老街真是出乎意料的冷清啊

這次到烏來玩,周邊景點大概繞一下就能全走遍,

之前爬文看大家說假日的烏來老街很熱鬧、人潮會很多,

可是這次實際來一趟覺得心有所感,

昔日老街繁華的光景已不見,

只剩下寥寥無幾的旅客與整排等候客人光臨的商店,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F6696.JPG

封面照片:烏來瀑布這裡有天然腳架可以自拍全家福耶XD

感覺封面照片一整個重點錯了,哈哈哈XD

不過有了小孩以後,往往有全家福照都會特別感動,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可以感同身受,

畢竟會自備腳架外出攝影的真的太少了啦,媽媽包和小孩就夠重了...

今天葛瑞絲跟大家分享烏來景點,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4443.JPG

封面照片:好喜歡這張的色調,還有遠方的燭台造型超可愛! 

去了野柳好幾次,從來沒有進入野柳地質公園看,

今年暑假趁著入住野柳泊逸渡假酒店的搭配方案,

總算有機會和時間去野柳地質公園走走,

才發現原來這裡是一個這麼值得一逛的景點!

非常漂亮可以大開眼界又能增長見聞,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F0229_副本.jpg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0673_副本.jpg  

封面照片:小朋友的歡樂天堂又一發♥

說真的,好羨慕現在的孩子啊...

這麼多好玩好吃的地方,而且現在開幕的親子相關業幾乎是一家比一家炫,這次

葛瑞絲幫綾綾慶生來到了樹林三峽一帶的「小星球家庭餐廳」,發現二樓親子館

部分真的超好玩的啦~還有我最愛的角色扮演區耶XD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 -1.jpg  

封面照片:大家快揪好友們,一起來尋找可愛的米飛兔蹤影吧!

Miffy米飛兔大家肯定不陌生吧!

由荷蘭插畫家迪克‧布魯納創作的可愛米飛兔(Miffy),在2016/7/5號走出平面世界

正式來與喜歡它的大小朋友們見面囉!在米飛兔60週年特展落幕後,部分公仔

轉贈與新北市政府,目前已經規劃放置「定居」在左岸八里的八里文化公園河濱

草地上,成為米飛兔主題的互動性裝置藝術,一共有十一隻可愛的米飛兔公仔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1857_nEO_IMG.jpg  

封面照片:淡水夕照可是號稱台灣八景之一呢!

葛瑞絲台北住十年以上了,都笑說淡水根本我家廚房,因為到淡水玩

的次數真的已經多到算不清了啦~包括漁人碼頭也來好幾次囉,可是近年來

福容大飯店興建漁人碼頭館以後,除了情人橋以外,漁人碼頭又多蓋了一個

情人塔,吸引不少情侶來訪,就連葛瑞絲也都看了好幾次卻遲遲沒有搭乘

體驗看看,這次終於趁著住宿有機會過來坐看看,順便跟大家分享啦!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6-01-31 15.56.31_nEO_IMG.jpg  

封面照片:淡水免費的親子好去處又一個囉!

好久沒有去淡水漁人碼頭了,這次因為環島旅行加碼安排住了一天福

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這才發現在漁人碼頭麗寶廣場三樓處(世界

巧克力夢公園上方)有一處新開幕的景點叫做「積木共和國」,原本以為

這種地方肯定是要收費的展覽之類的就沒有前往,卻在福容大飯店的

服務人員推介下才知道原來「積木共和國」是免費玩的,那當然要衝一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0133_nEO_IMG.jpg

封面照片:這張完全是被偷拍的瞬間,我也不知道在幹嘛XD(可是好有戲劇效果)

端午連假因為綾爸忽然間飛來一筆工作要早起出發檢查,所以我們一家人就

一起出發,準備結束以後來一趟隨興之旅(意思就是沒有決定目的地在哪裡XD),

車開著開著,本來計畫想去八里騎腳踏車的,結果又一個臨時興起,就帶著全家

一路開到野柳去啦!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 -1.jpg

封面照片:原來漁人碼頭的世界巧克力夢公園這麼好玩!!(興奮

 

母親節假期的周末綾爸加班去了,可是相對地,隔周一補班放假,難得有平日時間

可以出遊,我們安排了兩天一夜的輕旅行,選擇了平日來到了淡水漁人碼頭的世界巧

克力夢公園做參觀旅遊的景點。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大屯莊園 

DSCF0274_nEO_IMG.jpg

封面照片:天啊!這是出國到關島還是哪裡了嗎?超夢幻的場景阿~

2016/07/22寫在文前補充》

2015年到現在,官網上都有寫停止營業與整修,不對外營業或開放~

可是有人留言給葛瑞絲,說到場以後發現要收門票,

一個人是收費500元~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2014-11-01 15.54.59_nEO_IMG.jpg 

封面照片:藍天+老樹+美景=心情舒暢的FU啊!

 

昨天和綾爸打算帶孩子去淡水老街逛一下,結果車子就開到老街最底部的停車場

打算停車,開過去的時候往路邊一看,我和綾爸納悶了一下,咦?這旁邊的建築物

裡面怎麼有人,這是啥東東啊?我們路過好幾次了,怎麼一致沒印象有這樣一個

地方呢?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