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台中景點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F1669.JPG

封面照片:咦?我們是掉進愛麗絲夢遊仙境了嗎?    

今天葛瑞絲趁著回娘家一趟順便去踩一下台中的新親子景點去處

一開始從網路上得知,聽說這裡有一千多坪數的空間啊,

光聽就覺得好威,不來看一下怎麼可以呢^^

這個地方就叫做《玩劇島》,一個來了以後才發現非常特殊的親子空間,

孩子不只可以玩樂,還真正可以學習到五感發展,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EO_IMG_DSCF0046.jpg

封面照片:什麼?驚見諾亞方舟?! 

今天要帶大家到台中龍井找景點玩喔!^^而且可以順遊東海大學,看看它大名鼎鼎

的路思義教堂,成為一個教堂參觀之旅呢~

 

位於台中龍井,就在大路旁邊而已,居然可以見到一艘船停泊在側,真的是非常壯觀

又吸睛的景象!原來它不是真的船,只是仿造聖經裡面的諾亞方舟來建造出的一間船型

, , , , , ,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6.06.16有網友分享,說這家已經歇業囉!

大家要注意,不要白跑一趟囉~

葛瑞絲推出了個人原創貼圖,專為女性與媽媽族繪製,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102 

點圖可以直接過去貼圖下載網址

或者點以下網址:http://line.me/S/sticker/1316479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123.jpg  

封面照片:好開心拍滿滿的母女照♥

 

今天...嗯啊...因為葛瑞絲我太開心了,去紙箱王拍到很多不錯的照片呢,所以

本篇會有很多"本倫"出現的照片,請大家不要一時之間無法適應阿~哈哈(因為我很久

不太喜歡現身了)。

 

, ,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DSCF2283_nEO_IMG.jpg  

封面照片:搶先版看部分照片,這些地方實在太美了吧!猜猜是哪裡?

 

去逛完3D圖龍展以後,因為真的是太熱了,所以還是往有冷氣的百貨公司比較

適合我XDDD一中街附近剛好有中友百貨公司,計畫中本來就是要去啦,所以就

直接走路殺過去囉~

 

, , ,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F2195_nEO_IMG.jpg  

封面照片:今天首圖就讓我家可愛的小麻豆上場吧!

 

這次去台中發現真的好多點想去喔,可惜時間不夠還是很多規畫中的來不及去,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期間限定的益民圖龍3D創作藝術展,展覽時間到7/20結束,

正好我們去搭上末班車可以參觀,所以今天就單純跟大家分享我們去玩拍的照片,

還不及去的朋友可能就要等下次看有沒有機會囉^^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