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台北景點 (4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台北室內景點-中國信託金融園區 (19).jpg

沒想到南港也有個好玩的台北室內景點

一直不知道原來中國信託金融園區是一個可以遊玩的地方啊~

免費入場參觀,有全景LED數位裝置拍照美美的,

還有文薈館重新整修開放,裡面有好多互動的遊戲體驗,

孩子還可以領取自己的信用卡做紀念品XD

重點是冬季限定推出免費滑冰場開放活動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46263954_559983431123240_1561787852721750016_n.jpg

寶藏巖國際藝術村真是個適合拍人像照的地方!

位於台北公館一帶的臺北國際藝術村-寶藏巖聚落

猶如九份般的奇特小山城,

滿滿的文創風,有搞笑、有創意也有美感,

是現代年輕人喜歡的IG打卡熱點

加上週邊有台灣大學自來水博物館公館夜市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北客家文化公園-(5).jpg

有話想說?來這裡說吧XD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個台北免費參觀景點

不但是一個很棒的台北室內景點戶外教學好去處外,

也有很棒的戶外空間可以散心!

台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

一大片的草地可嬉戲與野餐,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室內景點-土銀展示館 (34).jpg

台北下雨或太熱的話,就來看恐龍化石展吧!

搜尋台北室內景點台北雨天去處的話,

強力推薦可以來國立臺灣博物館-土銀展示館走走,

門票成人30元、6歲以上小孩15元,

一票可以逛兩館,這票價根本幾乎免費啊!

這篇跟大家分享的是土銀展示館的部分,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臺灣博物館本館 (2).jpg

大家認得出來哪一隻是大象林旺嗎?

大家都還記得昔日的林旺、馬蘭和阿沛嗎?

這次去臺灣博物館本館(簡稱臺博館)玩,意外發現林旺的標本在這,

當下才知道原來小時候在電視上看過的林旺爺爺居然那麼大隻!!

雖然是標本了,現場看還是好震撼,

還有許多海洋微生物化石特展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28公園台北特色公園-(6)_副本.jpg

百年公園大改造,變成美景+小孩超放電的特色公園啦!

台北特色公園越來越多,這會兒才發現中正區也有好玩的公園呢~

正是這位於台北車站一帶的「二二八和平紀念公園」,

以往來過覺得看看景色外就沒啥好逛了,

沒想到在2017年時改造出一片兒童遊戲場

磨石子溜滑梯攀爬設施跳腳木樁盪鞦韆...外,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信義新天地IG打卡冰菓實驗室 (7).jpg

夢幻女生必拍的台北IG打卡景點特展,妳跟上了嗎?

最近台北不是熱得要命就是下午下大雨外出旅遊真的好麻煩><

所以我們來追一下室內景點吧!

冰菓實驗室」特展位於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的六樓展出,

本次展覽是針對時下少女們愛拍照打卡的興趣特別規畫出的"網美景點",

超大水果、棉花糖池、球池和許多夢幻療癒系打卡場景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古亭河濱公園 (15).jpg

台北也有橋下溜滑梯雨天去處備案XD

台北中正區給人的感覺是景點比較少,

除了寶藏巖國際藝術村(我居然還沒去!!)和自來水博物館外,

好像就比較沒有啥地方好逛(個人認為呦),

放假來古亭河濱公園走走,意外發現居然還有不怕下雨天的橋下溜滑梯,

除了有自行車到非常適合騎腳踏車外,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士林景點台灣戲曲中心 (8).jpg

我在下雨牆下等你...

2017年底左右台北士林又多了一個新地標:

臺灣戲曲中心

除了有文化戲曲展演活動,美麗的建築設計更成為新一帶IG打卡景點

好拍又有特色下雨牆、美美的彩虹大樓...

來到士林的話,不妨來走踏一番,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北奧萬大 (38).jpg 

陽明山上的台北奧萬大楓紅了♥

說來自己都覺得挺好笑的,陽明山跑那麼多次,

葛瑞絲居然還沒有來過一次台北奧萬大這地方!

說起賞楓,台北沒時間跑中南部的只好來這裡過過乾癮啦~

2018年3~5月限定楓紅季節,目前(2018/04/21)楓紅了,但還沒有非常盛紅,

不過我個人覺得真的很好拍照,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港乾公園(內湖親子) (5).jpg

台北特色公園內湖又一個啦!

 內湖特色公園大港墘公園﹞全新完工,

內湖科技園區附近儼然成為了當地孩子的遊樂天堂,

多樣遊戲設施,初見還很訝異居然有山訓遊戲場在這哩,

有地形變化的遊戲場包含鳥巢鞦韆、山丘拉繩溜滑梯、攀岩架、磨石溜滑梯...等,

超多樣設施讓孩子來了都不想跟媽咪回家啦><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彩繪村 (19).jpg

台北市終於也有好拍的彩繪牆啦~

一直以來總覺得彩繪村大部分在中南部好遠喔><

沒想到無意間發現台北市其實也有彩繪村呢!

非常低調又寧靜,所以網路上好像也沒啥人寫分享文,

葛瑞絲這就帶大家去看看這「永昌里時光走廊」有啥好拍,

一旁就有青年公園南機場夜市兩大景點可順遊安排。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北美術館展覽 (21).jpg

如果您之前錯過了內湖織屋也沒關係,

因為現在台北市美術館又有新的展覽-庇護所

織屋皆由同為藝術家王文志先生所創作,

造型特殊又可免費參觀

進入神秘庇護所裡感受一下光影的美感~

另外一旁還有沙中房間展覽以及花博公園美術園區可以逛,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特色公園-(2)_副本.jpg

台北市特色公園又一座囉!

為了揮別罐頭遊具,最近特色公園真的是一發又一發,

每座都感覺好好玩阿~

葛瑞絲又發現一個新改建完成的特色公園囉!

位於文山區萬芳4號公園

煥然一新全新風貌,不僅有超酷的攀爬架,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東區親子館孩子來FUN店 (47).jpg

※ 此店家租約到期,預計於2018年五月結束營業(好可惜><

台北又多一個新的親子去處啦!

而且不用擔心交通不便、室外的PM2.5、大太陽或下雨

台北東區地下街中,除了逛街和美食外,

2017年年底還新開幕了一家優質台北親子館-「孩子來FUN店」,

小空間讓家長在旁放空也能一眼就可以看到孩子行蹤,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北植物園鳥類拍攝 (62).jpg

最近越來越覺得台灣之美隨手可見只是從不曾細細品嘗...

幾年前曾經來過一次台北植物園

對這裡的印象就是很多植物,當時沒有太多感覺、只覺得有點無聊,

最近看到朋友分享拍攝翠鳥的照片真是極美,

忽然燒起一股熱情想來這裡再次走走,才發現這裡真的很美呢!

而且不只拍植物,還是個拍攝鳥類很棒的一個熱門攝影景點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陽明山外拍景點-(32).jpg

陽明山上的硫磺谷真是個絕美拍照仙境!

說起台北婚紗景點,陽明山向來是許多新人的拍攝場景,

其中比較少見與特殊的就是這硫磺谷地熱景觀區

擁有天然溫泉地熱景觀非常漂亮,

一旁還有溫泉泡腳池公園可以嬉遊,算是挺不錯的一個拍照景點

不過不太常看到有人在此拍攝,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貓空半日遊 (8).jpg

距離葛瑞絲上次搭貓空纜車應是五年前的事 了...

暑假結束前趁著還有空,

想到兩個孩子也都成長到開始可以保存回憶,

決定再前往木柵動物園旁的動物園站搭乘貓纜

發現台北市民有優惠真的很超值,

搭乘貓纜還可以鳥瞰美麗風景,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驚艷關渡+美崙公園 (17).jpg

※號外號外~士林美崙公園發現一隻巨大烏賊入侵!!

今天戶外踏青發現兩個期間限定的新景點

士林美崙公園-「說一條河的故事—2017臺北地景公共藝術計畫

北投承德路-「驚艷關渡 花現新大地-2017關渡花海節

兩者之間剛好隔著台北市兒童新樂園士林科教館

全部剛好可以串連成一條路線玩個夠,非常適合親子出遊的地方,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台北外拍華山藝文中心 (32).jpg

華山藝文中心真的是人像攝影練習的好地方

前幾天帶小孩到華山藝文中心去跑跑,

好久沒有單純專心的拍小孩了,

想來想去,有名的台北外拍景點之一就是華山,

隨著展覽活動不斷變更,這裡感覺總是有些新氣象,

還是諸多網美出現的IG打卡熱門景點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