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紀念日 (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IC_1790_副本.jpg

轉眼之間,居然葛瑞絲和綾爸結婚滿十年了!

也就是大家俗稱的「錫婚」。

十年前去的布拉格,當時網路還不是很發達盛行,

也沒有寫下遊記作記錄,現在想想真是覺得可惜。

不過,感覺一個十年就好像過了一個不同的時代,

因為恰好葛瑞絲弟弟這時也正在捷克度蜜月了,和弟媳聊著聊著發現,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1.jpg

超開心啊!葛瑞絲的LINE貼圖第二彈發行囉!

兩年前出了人生中第一款LINE貼圖

沒想到過了那麼久,今年又讓我有動力創造出第二彈啦^0^

這次果然有經驗有差,整個過程不到半個月就審核通過囉,

而且這集的貼圖更加生活化(咦?),

主要是不想與第一集的文字貼圖有重複,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F8741_副本_副本.jpg  

封面照片:紀錄一下部落格小確幸吧^^

2016年台灣部落格大賽從報名到入圍第一階段,接著又歷經人氣投票

晉級第二階段決賽,最終經由評審與網路投票加總計分,長達超過半年以上

的比賽活動總算畫下句點。

 

很榮幸,葛瑞絲的天堂可以從這次的生活休閒類別中,總共入圍將近150個的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快啊!轉眼間結婚已經七年了耶!

DSCF7625.jpg  

封面照片:自覺七年間我外型沒什麼變,應該是該開心的吧,哈哈。

 

其實葛瑞絲對於紀念日以及結婚這一塊文章幾乎都是沒有開放的(笑),只是今年

剛好是大家所謂的七年之癢,想說來和大家談談並且分享一些有趣的小事吧♥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2007.jpg  

封面照片:首圖選這張不知道是不是很有氣勢阿~ 

粉絲團裡的朋友都有搶先看到了幾張,

說實話,這張照片PO到粉絲團的時候我真的有嚇到阿,

因為第一次粉絲團裡面有一張照片會有那麼多人留言給我,

而且按讚按到快一百個了,哈哈。

很多人肯定都很想知道我是去哪裡拍的吧!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好快喔,轉眼間老爸就六十歲了,身為女兒的我當然也好好好的幫
他慶祝一下啊!因為爸媽在鄉下又節儉,其實很少機會去吃比較高貴
一點的餐廳,所以這次我選了西堤牛排作為慶生場所。

封面照片重點:老爸,生日快樂,我真是愛您!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哈哈,說實在的,年紀越來越大實在是很不想面對生日這天的到來阿,
尤其是今天又要面臨我人生另一個關卡...(知道的就不要去猜我年紀了XD

可是今年的生日還是要記錄一下囉~我只好暫時忘了我又老了這件事情唉

封面故事:小小的蛋糕擁有無限心意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悄悄話問我
  • 請輸入密碼:
  • Jul 20 Sun 2008 22:33
  • 密碼文章 訂婚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悄悄話問我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