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都很忙,忙完了以後又去度蜜月,
所以拖到現在才發文...










2002年9月27號我們正式交往,
2008年的同樣今天(9/27),相戀滿六年,
我們正式成為夫妻了。



這天窗外下著雨,
隔天就是驚人的薔蜜颱風,感謝上帝的安排,我們這天的天氣尚可,
雖然有下雨,但是不會影響太大,雨也不是整天下個不停的,
真的就只差一天,天氣差好大。

拜別父母的時候,媽媽先哭了,害我跟著眼淚在眼眶打轉,
我真的好愛我家爸媽阿~
雖然嫁人了,可是他們永遠都是我最親的親人,我最愛的爸爸媽媽。


準備婚禮總是辛苦漫長的,
不過很多事情真的都是自己經過才會知道"內幕"(笑
也學習了很多經驗,
很感激當天婚禮可以順利落幕,
也感謝許多有來的朋友貴賓,
許多朋友還特地從南部搭高鐵上來參加,
也感謝好友愛琳來當伴娘,還上台幫我獻唱一首她送給我們的自創曲,
真的令人非常高興呢,
婚禮上也有許多好笑與感人的部分,
希望把幸福都分開大家,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這個時刻。

婚禮上播的MV也都很成功,不枉費我努力的製作,
只是很可惜的是,可能是影片和活動太多,餐廳有兩個MV漏掉了沒有播到,
婚紗MV我覺得做得很不錯的說~


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可能就是我和老公的自創曲吧!
婚禮結束後,很多人都讚不絕口,也都紛紛來問XDDD
兩人的情歌對唱令人印象深刻,
我想應該這世界上很少會在婚禮上看到這種的節目,
雖然老弟跟我吐槽說我MV拍得很爛XDDDD
啊人家又不是專業導演,要你管阿


另外還有令我很噴飯的就是,當天敬酒音樂我明明選了很多歌阿,
可是主持人是太喜歡我的自創曲了還是怎樣,
竟然無限重播我的個人獨唱曲,(老公的音樂作曲竟然只播一次)
敬酒多久,我的歌就唱多久,
那天我邊敬酒邊不好意思的心想:怎麼一直播阿囧
不過倒是從老公同事和朋友那邊聽到很多佳評,誇我唱歌好聽~
阿真是大家不嫌棄阿




因為隔了一陣子了,最近整個人呈現怠惰狀態,
非常的懶惰,連打字補心得都懶了,哈哈
就先這樣子,放張照片給大家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