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625.jpg  

封面照片:自覺七年間我外型沒什麼變,應該是該開心的吧,哈哈。

 好快啊!轉眼間結婚已經七年了耶!

其實葛瑞絲對於紀念日以及結婚這一塊文章幾乎都是沒有開放的(笑),只是今年

剛好是大家所謂的七年之癢,想說來和大家談談並且分享一些有趣的小事吧♥

   

七年了,到底癢不癢?其實好像有研究顯示,說現代夫妻的話好像要九年才會癢,

anyway,大家還是習慣談七年之癢,就來聊聊好了。

 

七年,真的是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一段歲月阿,這七年裡我從一位人妻變為

一個人母,生活上改變了好多...癢不癢?我想說:「哪裡癢?癢什麼?」

 

哈哈,說真的,對我來說真的很無感了,婚姻穩定了以後好像變成了一種習慣,

戀愛的心情會轉變成一種家人的心情,面對家人,心中不會有那種砰砰跳的心動,

可是也不會有想要離棄的感覺,就覺得怎麼吵最終還是一家人,吵吵過後又合好。

 

我的生活不再只是小女孩那種夢想著談情說愛的浪漫世界,身邊每天環繞的都是

吵吵鬧鬧又歡歡樂樂的育兒生活,耳邊每天聽到的都是叨叨不絮的孩子聲音,陪伴

我最多的也是孩子,晚上則是我寫部落格的時間,哪有時間去想'皮在癢'的這些事

情啊?而且我的心都奉獻給動漫世界裡的帥哥了...(因為最後一句話被揍飛

 

綾爸的話,我是不知道啦(笑),不過說真的,走過了這一階段,其實覺得七年也

沒什麼嘛!不就是一樣這樣過日子嗎?我也沒有特別的期待與希冀,內心更是沒有

對於愛情的蠢動,生活還是普普通通這樣過,但是簡單和平凡卻是一種很多人追求

不到的幸福。

   

到了今天,我們一家安排了一場小旅行,但是在除了我以外的家人心裡認知上,今天

是在慶祝中秋節來著,包括綾爸我也一個字都不想提,我想他應該也不記得今天的

日子有什麼特別意義吧。

 

也罷,反正過什麼節都無所謂,一天開開心心就好了,我也沒有要求什麼。

 

今年,沒有什麼肉麻的話想說,而且說了就不像我了,因為我向來不是那種人,雖然我

很會寫肉麻文章,但是實際上我是很理性的人。再者,我自覺我和綾爸的愛情世界裡,

永遠都是他愛我比我愛他多,所以要肉麻應該也是他肉麻才合理齁,哈哈哈。

 

對於認真要過一輩子的夫妻,一個七年真的太短了,連第一個七年都經不起考驗的,

又怎麼能夠攜手共度一生呢?大家說對吧^_^

 

最後,只是忽然想要分享當初結婚典禮上,我們撥放給賓客聽的一首自創曲,畢竟我

和綾爸是因為音樂而結緣,當初婚禮上他創作了一首純音樂獻給我,我則是寫了一首

歌送給他...

 

不過好笑的是,原本我有準備敬酒的音樂歌曲阿,但是是飯店太忙了還是怎樣,當天

居然給我用我唱的這首歌無限repeat到敬酒結束阿,害我邊敬酒邊汗顏,心裡想到底還

要放幾次給大家聽阿XD超不好意思的耶~本來只是想要放一次就好,當天無限撥放...

無限播放...好啦,我知道肯定是工作人員太喜歡我唱的歌了,哈哈。

   

下面是歌曲介紹:

 

歌名:認識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快樂                 

詞曲創作/主唱:葛瑞絲    編曲:阿燦老師

 

親愛的你

其實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一時之間    卻又不知道    該從何開口

 

與你結識多年

你的細心和寬容都令我愛戀

與你編織    的歲月

我都珍藏於心   不曾忘卻

 

心中有千言萬語

絕不可能一時道盡

但我用最真的心  

在這大聲告訴你    告訴你──

 

(副歌)

認識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快樂

最棒的是還能愛上你

我好感謝你的知心

陪我度過這路上的風風雨雨

認識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快樂

有你我就不怕挫折    因為我知道你的雙手

會緊緊將我守護在你的懷中

為我遮雨擋風   開拓出蔚藍天空

 

在今後的將來   我已決定與你相守到底

最大的快樂 就是與你在一起

Only love,

Love you forever

 

那麼,就此頓筆,下面請大家聆聽這首: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