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741_副本_副本.jpg  

封面照片:紀錄一下部落格小確幸吧^^

2016年台灣部落格大賽從報名到入圍第一階段,接著又歷經人氣投票

晉級第二階段決賽,最終經由評審與網路投票加總計分,長達超過半年以上

的比賽活動總算畫下句點。

 

很榮幸,葛瑞絲的天堂可以從這次的生活休閒類別中,總共入圍將近150個的

部落格中脫穎而出進入第二階段決賽,再經由專業評審的審核給分,綜合得到

了佳作的殊榮(前五名之意),雖然成績對葛瑞絲來說還不是很理想,畢竟每個

評審喜好上難免會有差異,但是能得獎也是對我部落格的一種肯定與鼓勵。

DSCF8745.JPG  

今天葛瑞絲受邀出席,參加了2016年台灣部落格大賽頒獎典禮,

遇見了台灣各領域的部落格格主,聽著大家上台領獎的自述,真心覺得好多

參賽者真的都很用心耕耘在經營部落格,其中還包含了醫師、律師...等專業

知識者在網路上為大家分享種種相關專業資訊,也遇見了許多對生活方式有

不同闡述與體驗的格友,更包含遇到了我很敬佩在"自閉症與亞斯伯格症"領域

很紅的花媽,聽到了他們部落格的起源與一些幕後艱辛,真的覺得大家都很

認真,而其中最大的動力與共同點就在於大家是真的對於「分享」這件事樂在

其中,分享可以幫助別人、也能讓自己從中得到成就與快樂。

 

DSCF8747.JPG

※兩大文教基金會的董事長都出席來頒獎了!

 

這次其實葛瑞絲沒有預想到頒獎典禮其實還蠻正式的,擁有廣大的會議室,以及

專業製作的精美獎狀證書與書禮,每位格主上台後會由主持人簡單介紹一下,並且

給予一分鐘(其實沒有很嚴格啦,就是大家看要怎麼講)發表得獎感言。

DSCF8749.JPG

※由小英教育基金會、圓神出版社董事長頒獎

 

頒獎進行中,我家兩隻小皮蛋還跑出來,真是不好意思啊><

DSCF8751.JPG

原本對於上台發表得獎心得還沒啥感覺,誰知道現場人還蠻多的,氣氛一來

就有點不好意思怯場了,哈哈。

 

不過綾爸說我很有台風,說也奇怪,從以前大學時代上台演講就是這樣,我

每次都說我很緊張,同學都說我看起來一點都不緊張,我想這真的是我注定要有

當老師的天賦齁(被揍)。

DSCF8753.JPG

※發表得獎感言的時候兩個寶貝還在上面鬧場,媽咪都三條線了

其實得獎感言很簡單,這陣子剛好也有人問葛瑞絲為什麼要當部落客?

其實,我真的不是特意要當部落客,而是一路走來自然而然寫文章變成了

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覺得我寫部落格的初心就是很單純,就是懷孕生子以後,想要全心全意

照顧我的孩子,不想要為了維持雙薪家庭而把孩子送給別人去照顧,畢竟

對我來說,能和孩子相處的時間也就這麼一開始短短幾年...

 

一開始只是在網路上開一個部落格紀錄自己懷孕過程與碎碎念,接著

有了孩子以後,開始談寫媽媽經與成為新手爸媽的總總心事困擾,慢慢地,

網路奇妙地帶領我認識了許多媽媽好友們,她們還會來閱讀我的文章和與

我聊天,有些媽咪甚至到現在都成為我長期以來的朋友囉!

 

正因為有了互動與回饋,讓我更樂於在"分享"這件事情上,慢慢地...累積成

「葛瑞絲的天堂」這個部落格,直到現在我都樂在其中

DSCF8757.JPG

※會場現場,上台中><

DSCF8743.JPG

※獎狀♥  

DSCF8741_副本.jpg  

※回家拍個紀念囉^^

雖然我的部落格不是最精采的,但是我肯定我的熱情與認真不會輸給任何人,

很感謝這次主辦單位給的肯定與鼓勵,不管是不是邀約文章,葛瑞絲都希望

以後還是可以本著樂於分享、真心評比的態度,並且維持初衷紀錄著與家人

生活過的點點滴滴。

 

最後附上各領域類別,多位優秀得獎格主的大合照:

10225.jpg

10230.jpg  

 

真的好多人值得我去學習與效仿,以上心得自勉之。

 

感謝主辦單位的用心,後來發現活動有影片剪輯,

也放來做記錄囉~(只是這由下往上錄影的角度讓我覺得我超肥的啊XD)

影片從4:00開始>>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