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說實在的,年紀越來越大實在是很不想面對生日這天的到來阿,
尤其是今天又要面臨我人生另一個關卡...(知道的就不要去猜我年紀了XD

可是今年的生日還是要記錄一下囉~我只好暫時忘了我又老了這件事情唉

封面故事:小小的蛋糕擁有無限心意


因為今年的生日沒有在假日,所以老公提早三天幫我簡單過了,畢竟有了
綾綾以後也沒辦法好好的去外面餐廳享用大餐啦,又三不五時要餵奶,出
門也都不方便,所以我就隨便的過過嚕~反正我本來就沒有什麼在過生日,
買了一個小小的蛋糕代表一下,因為我實在不喜歡吃太多蛋糕,因為胖了
自己我又會心情不好,所以基本上生日買蛋糕給我我會有點困擾,雖然很
好吃啦我知道。


話說回來,其實是我先說我生日要到了,我老公才發現的,真的是很遲鈍
喔,不過我說出來也並不是因為我要過什麼生日或要什麼禮物,而是我說
了我心中對於今年"禮物"的想法,以及提到牙醫診所寄了活動卡給我說本
月壽星免費掛號看診一次的消息,我要他幫我記得XDDDDDD



那麼就先說我今年收到的最大禮啦!
噹噹~當然就是我的心肝寶貝綾綾公主囉!


對白設計:媽咪生日快樂,我綁上緞帶獻上我自己~



不是我要自豪,我真的是很有才的媽媽阿,竟然會想到這招XDDDDDD而且
我還有這麼漂亮的長緞帶可以用,我記得是以前喜餅盒我看了喜歡把它留下
來的,喜餅盒早就不知道飛哪裡去了,沒想到今天能派上用場。


設計對白:唉呀~妳想要對我做什麼呢?


妳們看妳們看,這禮物對媽媽來說是不是全天下最棒的禮物啊?我們家
小公主超可愛的啦(自戀媽)





媽咪的小寶貝阿,妳真的好可愛喔!既然妳都獻身給我了,媽咪當然
是要不客氣的拆禮物阿!



對白設計:喔,我的緞帶要被拆了嗎?



對白設計:那請媽咪讓我乖乖的躺好讓妳拆開



對白設計:今天就任由媽咪處置啦~


阿哈哈,上面照片我拍得好高興好開心喔,因為我第一次把人當禮物
打緞帶,沒想到這麼可愛,害我都捨不得把緞帶拆開呢!不過我們因為
還打算要出門,所以最後還是依依不捨(?)的拆了。



下面來張酷酷風(?)↓

對白設計:蝦咪?!我還沒準備好就給我拍了?!



就這樣,在家裡自嗨了一段時間以後,老公提議到我們後山走走,
所謂的後山就是陽明山啦

因為沒有特地目地的,只是想買個小蛋糕到優閒舒適的地方簡單慶生
一下,所以且走且看的,意外來到沒去過的地方叫做硫磺谷地熱景觀,
那裡景色很特別哩,可惜就是雖然今天出太陽天氣很好,可是山上風
大,天色看來有點陰也還算冷,更重要的是我頭髮吹得像瘋婆子一樣,
所以我們沒有四處逛,只有小範圍的拍拍照而已。




好喜歡那裡一片的菅芒花,其實看起來挺美的呢!



看著眼前如此自然的景色,整個心情都舒暢了~



當然要來個自拍的全家福囉~綾綾這張還算有賞臉了,因為我們設定十秒
自拍,這小妮子每次就剛好給我在第十秒的時候轉頭,常常都拍不到她臉XD



這是我和老公買的小蛋糕,草莓蛋糕一拿出來整個飄香四溢阿,因為要餵
母奶,所以有咖啡因的蛋糕我也都一律禁吃了。



對白設計:媽咪對不起,我的專注力都被蛋糕引去了!


蛋糕一拿出來,綾綾就整個人踢來踢去,把蛋糕當成玩具似的想要
抓拿,有一次還真不小心被她抓到了,害我的蛋糕凹陷了一點,哈哈,
但是我發現用這個來吸引綾綾,她的頭才會抬起來,偶爾看向鏡頭。



對白設計:媽咪說那我不能吃,我哭了Q_Q


沒有啦,對白設計當然是唬爛的阿,因為寶貝只睡一下就被吵醒了,
所以打了哈欠好像眼睛流出一滴很萌的眼淚。



最後,再放上一張全家福囉!我的願望是:
1. 綾綾健康快樂的成長
2. 老公的事業學業都順利
3. 這個是不能講的秘密XD

對白設計:媽咪,我還是很想抓蛋糕吃耶...


那麼這篇生日紀事錄就寫到這裡,我覺得我好幸福,應該感恩與知足




---------------------接下來有好康訊息喔--------------------

不知不覺我寫網誌也不知道多久了,這段期間也認識了不少好友,我覺得支
持我寫文下去最大的動力就是大家的回應支持,不然我肯定沒有那麼大的耐
力持續去寫這些文章與記錄,所以為了感謝各位好友,我決定會不定期的舉
辦一些小禮贈獎活動,獎品雖然都只是不值錢小小的東西,但是總是有涵蓋
我感謝滿滿的謝意。

預計在這個月會辦一個小小贈獎活動,至於是什麼時候或是在哪篇文我就不
知道了,所以請大家密切注意與多多留言喔!因為我之後的贈獎還是會有一
些限制的,那就是我只贈送給常來看我以及給推和留言的人,詳細活動辦法
到時候再說囉,就這樣^^







如果路過的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
一個、按讚或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