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宜蘭景點 (2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鬥陣來七桃(5)_副本.jpg 

2017宜蘭新景點:「鬥陣來七桃體驗館」酷炫好好玩

宜蘭景點真的是越來越多,

今年在五結鄉也多了一個新景點鬥陣來七桃體驗館

是一個非常適合團體親子旅遊的好地方,

寓教於樂體驗科技玩科學,還有VR眼鏡DIY體驗,

館內有許多虛擬實境(VR)擴增實境(AR)的體驗式互動遊戲,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6305.JPG

封面照片:好特殊的建築設計,彷彿一艘飛機戰艦!

初次看到這樣建築設計的人應該都會好奇這裡是幹嘛的吧?

其實這裡是羅東文化工場,一個免費的宜蘭景點

主要展出一些藝文活動,

附近有寬廣的大草地可以奔跑,

還可直上俯瞰整個羅東鎮,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06333_副本.jpg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羅東林場)真是個人像外拍的好地方

來到宜蘭旅遊,其實很多地方都去過了,

但是照片不多就沒有寫,

這次在羅東深度旅行,再次來到了羅東林場

覺得這裡真的是一個散心放鬆和人像外拍的好地方呢!

不過林場的範圍真的很廣啦,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04364.JPG

封面照片:由一塊木頭一體成形,呂美麗精雕藝術館的作品堪稱驚為天人!

葛瑞絲到宜蘭旅遊也都不知道幾次了,

常常和大家分享許多宜蘭好吃好玩景點

居然一直都不知道宜蘭還有一個在地多年的藝術性質景點啊!

它就是--呂美麗精雕藝術館

呂美麗老師藝術品的收藏私館,更是一個懂得品茗喝好茶的好地方,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03310_副本.jpg

封面照片:宜蘭橘之鄉蜜餞館真的是個超好拍照打卡的景點啊!

雖然到宜蘭旅行好多次了,

梅洲二路上的大景點也都去過或知道,

【宜蘭】亞典菓子工場(亞典蛋糕密碼館)&窯烤山寨村 

但就今天這家橘之鄉蜜餞館葛瑞絲始終沒規畫時間去,

這次去宜蘭玩終於找到時間去踩一下這免費景點啦,沒想到比想像中好玩耶!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3768.JPG

封面照片:來珍奶文化館比較有趣的就是拍些照片了 

這篇遊記在今年八月去的,卻被我拖到十月才寫...

主要是因為葛瑞絲覺得奇麗灣-珍奶文化館

這個景點有點令我還蠻失望的,呵呵。

或許是之前看太多燈泡珍奶文章感覺好像很酷炫,

實際走訪一趟覺得這個景點真的很...普通啊~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3685.JPG

封面照片:宜蘭蘇澳冷泉這裡也可以免費玩♥

宜蘭蘇澳最近越來越多景點可以跑,

除了都是免費參觀觀光工廠外,

而且幾乎都是同一路線可以安排順遊,

宜蘭餅發明館珍奶文化館、還有即將興起的蘇澳彩蠟館

包含今天葛瑞絲要跟大家分享的一米特創藝美食館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3970.JPG

封面照片:歡迎來到華格霍茲...咦?不...怎麼人物好像不太對?

前幾年很轟動的礁溪景點「四圍堡車站

因為營造出哈利波特的主題,

所以幾乎大家去宜蘭礁溪都會成為旅遊必經之地。

可是眼尖的朋友可能今年會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四圍堡車站門口的經典大巨人不見了?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7460.JPG

封面照片:幸福轉運站是開到哪裡呢?

這次去宜蘭旅行,因為看有些格友分享了宜蘭最近即將開放的新景點--

《幸福轉運站》,看照片的時候覺得好像挺好拍照的,所以就順道先

到宜蘭市區來晃晃。

 

首先我們先來到了《幸福轉運站》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覺得文章資訊實用嗎?幫我順手按個讚鼓勵吧>> 

  

DSCF8069_副本.jpg  

封面照片:宜蘭的新景點怎麼會那麼多,真是太好玩囉><

雖然葛瑞絲常往宜蘭跑,可是每次到宜蘭玩總能給我新鮮感與不同

的驚喜,加上好山好水好空氣真的很舒服,提到輕旅行第一個想法

總是會想來這裡散散心。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覺得文章資訊實用嗎?幫我順手按個讚鼓勵吧>> 

  

DSCF7996_副本.jpg  

封面照片:鏘鏘鏘!宜蘭又有新景點囉!而且這次是雨天也能去的好地方喔~

母親節到宜蘭輕旅行順便探訪一些新景點,這次葛瑞絲帶大家來宜蘭冬山

鄉的瓜棚火車站下看看,順便跟大家分享一個蹓小孩的好去處,而且不管是

下雨天還是艷陽天通通都很適合來這裡,因為這個地方就位於冬山火車站下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1300_nEO_IMG.jpg  

封面照片:超美的海洋隧道啊! 

環島走蘇花公路到宜蘭就一定會先經過蘇澳這裡了,

想起最近蘇澳有不少新景點,最近熱門的應該就是這裡還有珍奶文化館吧,

不過因為下雨的關係,

葛瑞絲只選擇稍微繞個彎來看看去年才開幕的祝大漁物產文創館,

親眼來見證一下3D立體海洋彩繪的美麗。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1594_nEO_IMG拷貝.jpg  

封面照片:和孩子採番茄真的好好玩喔!

這次葛瑞絲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隱藏版宜蘭景點,實際上已經開放好久

了,可是卻似乎鮮少人知道的親子樂好去處:藤結教育農場!

 

藤結教育農場位於礁溪鄉,用導航過去一時之間可能還找不太到,

因為那一區門號聽何大哥說都跳來跳去的,大家到達目的地的時候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nEO_IMG_2015-09-05 17.40.18.jpg 

封面照片:假掰照一下,因為我覺得好像來到仙境變天使了(笑

前陣子跟大家介紹宜蘭運動公園大家還記得嗎?忘記的記得爬文喔~因為都是

很適合放風小孩、增進親子時光的好地方喔^0^

宜蘭運動公園--看火車、進駕駛艙、各年齡層體能設施、水管溜滑梯

 

今天葛瑞絲要來跟大家分享另外一個很寬敞的羅東運動公園,我想這個景點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911.jpg

封面照片:宜蘭又一個超好遛小孩的地方啦~^0^

之前一趟宜蘭之旅意外發現一個好玩又適合放風小孩的景點喔!由中山路直行

就能到達的宜蘭運動公園,佔地非常之廣闊,原本以為這麼空曠的地方又不見人潮應該

是很無聊又充滿大樹的公園而已,剛好公園路路邊都是白線可以停車,公園裡面本身也

有專用免費的停車場,就想說順便進去走走看看好了,這才發現裡面別有洞天。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次去宜蘭玩,因為看過格友神奇君布咕布咕的分享, 發現原來宜蘭酒廠

裡面有一間手創店,看到他們做了一雙鞋子感覺很好看,所以去宜蘭之前我

就規劃一定要安排一個時段特地去做一雙屬於我們全家的親子鞋,這可比親子

裝還少見吧!如果搭配親子裝穿一起,大家不覺得超酷的嗎?(根本就是自己

自HIGH的藉口XD

 

DSCF0362_nEO_IMG_nEO_IMG.jpg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 -1.jpg 

封面照片:好吃、好玩、好體驗,又一個很棒的親子景點要分享給大家囉!

 

今天葛瑞絲要搶頭陣跟大家分享一個宜蘭新景點啦!以後帶孩子去逛宜蘭又多一個好

玩的新去處囉~^0^

 

~本篇為邀約體驗文~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DSCF633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如詩如畫的蘭陽博物館。

 

不得不說,蘭陽博物館搭上藍天+水中倒影,整個就是美翻天了~真的有時候身在台灣

都不知道台灣有多美,其實台灣很多地方的景色都不輸給國外的阿~

 

不過我要講一下,藍天是經過葛瑞絲PS過的喔~當天很可惜去宜蘭的時候是下雨天,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DSCF5751_nEO_IMG.jpg

封面照片:好大一塊牛舌餅阿~

先特別聲明這篇絕對不是廣告文喔XD而是我真的好喜歡宜蘭餅家的產品喔~

 

自從第一次去宜蘭玩,誤打誤撞地逛羅東夜市進入了「宜蘭餅」這間連鎖商

店,試吃到很多好吃的糕餅類,我覺得宜蘭餅的每種產品都好好吃阿,所以每次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DSCF5439_nEO_IMG.jpg 

封面照片:看哪!那靈山秀水就在尺寸千里。

 

宜蘭之旅第一天我們去了中山國小溜兩層樓高的滑梯,第二天我們還是安排了

溜滑梯,到底是有多愛溜阿...哈哈,沒辦法啊,帶孩子就要順應孩子的喜好,不過

我先跟大家說一下,我可不是單純去溜滑梯而已喔(要溜滑梯隨便在家附近的公園都

有阿),這次我溜的兩座溜滑梯場可是全台15座特色溜滑梯中榜上有名的呢!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