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飯食主餐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F3151.JPG

封面照片:天啊,這(偽)黯然銷魂飯也太好吃了吧!!

經典影片「食神」裡的黯然銷魂飯相信大家無人不知,

上圖比較起來,其實正版黯然銷魂飯應該是使用叉燒肉的^^

其實這次葛瑞絲是想分享大家電鍋料理食譜

如何快速煮出一鍋香噴噴的港式臘腸飯

煮好順便就惡搞一下來偽裝成黯然銷魂飯啦,看起來也七、八分像。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150327.jpg

封面照片:東西丟一丟進電鍋就可以煮出超好吃的飯,您還不快點來學嗎?! 

 

阿哈哈,這盤飯我很"假掰"的硬是想要弄成外面餐廳那種金字塔型炒飯樣阿~

唉呦,我覺得吃東西視覺也很重要,弄這樣沒花很多時間,可是端給我的家人吃的

時候,我很開心呢!^^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F0399_nEO_IMG.jpg  

封面照片:香噴噴的香菇雞肉南瓜飯上桌囉!

 

最近大家不是很夯整個番茄飯嗎?葛瑞絲也有做過真的挺好吃的呢~不過

沒有跟流行分享網誌啦,因為這類番茄飯食譜真的忽然間太多了(笑),四處都可

以見到蹤跡,至於為什麼會那麼紅呢?我想主要是因為它的方便快速且美味很得

煮飯們的喜愛,畢竟不管是家管或者是職業婦女,要準備一頓家人的飯還是要花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用海鹽來做的兒童料理食譜喔!兩道都深得綾綾喜愛阿,

等一下要跟各位媽咪們分享囉!^0^

~鹽烤鮭魚飯糰~

DSCF1002_nEO_IMG.jpg  

材料:

鮭魚適量

小黃瓜半條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封面照片:先來上一盤葛瑞絲家的午餐--海南雞飯套餐XD

哈哈,看到封面照片有流口水的舉手啊!(笑)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上次葛瑞絲分享了燉飯作法,有媽咪問葛瑞絲有沒有更簡單的作法,

因為燉飯真的太耗時間了,感覺新手也比較不易上手,我是覺得想吃
正統的燉飯沒有辦法偷懶太多啦,不過這次就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新手
也很難失敗的簡單好吃之料理做法--肉末高麗菜飯。

封面對白設計:這碗飯可是好吃到我自己吃完哩~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5) 人氣()

周末晃了一趟Costco,晚餐就自己動手做了,以往家裡沒小孩的時候
都是想吃啥就吃啥都隨便,現在因為多了綾綾以後,都要多一道思考的
手續,心想要怎樣煮才可以美味和營養兼顧,最好是省事又簡單的可以
煮一鍋然後滿滿的營養食材阿~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葛瑞絲自己想的一道南瓜燉飯料理,綾綾
很喜歡吃因為香香甜甜的,口感也不賴。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今天再來跟大家分享一篇寶寶料理食譜喔^0^

封面照片:可愛的餐點綾綾最喜歡了


葛瑞絲本人是很喜歡吃咖哩的人,現在綾也越來越大啦,想說也可以來煮一鍋咖哩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封面照片:生平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泡菜,不介紹不行啊!

這次的試吃真的是令葛瑞絲大開眼界、一飽口福阿!以往對於泡菜的印象
通常都是拿來配臭豆腐或者是拿來煮泡菜鍋,要我單吃泡菜的話恐怕很難,
因為泡菜對我來說就是一個配角而已,沒有搭配其他東西吃的話通常都不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因為綾綾的關係,最近真的每個周末都會吃粥阿(笑),
基本上我這個人很討厭吃白粥+配菜,所以這次我做了滑蛋牛肉粥,
一樣跟大家分享一下作法囉~^^其實做粥真的很簡單哩!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昨天因為婆婆發燒在家休息,公公又出遠門去,
所以我就想說晚上自己煮個飯,順便拿去婆家給婆婆吃,
想說煮個粥比較方便,於是就決定煮這道鹹粥啦~



不是我自誇,這真的超好吃的阿~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粥,只有鹹粥我還可以接受,老公還邊吃邊誇說超好吃,好開心喔~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先放上昨天晚餐:




因為今天的東西都分開做,我把材料分別寫好以後,再依照我做菜的順序寫出給大家參考~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哇~為了清冰箱的剩飯,所以就做了一道蛋炒飯啦!
雖然說蛋炒飯好像是很簡單的料理應該人人都會(應該吧?!)
不過炒得好不好吃也是一門功夫呢!


今天這道簡單料理從準備到洗完碗盤我只花了35分鐘,好強吧XD
媽媽忙碌的話,炒飯真的是最簡單又受小孩喜愛的方便餐了~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上星期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想起了美味的燉飯,
也許是地獄廚房看太多了哈,所以就動手買材料來煮了
濃濃的奶香味真的是很好吃阿!
而且我有煮蠻多人的份量,端給公婆吃了以後,
婆婆還蠻有興趣的問我怎麼做呢(笑
畢竟燉飯家裡不常做吧,當然很少吃到^^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家裡有半顆南瓜,
不知道要做什麼好,於是上網亂看,
發現了煮飯好像很好吃,也就試試看了,
沒想到飯一煮熟以後,
恩~一陣香味溢滿了廚房,
超級香的,而且又非常好吃喔!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簡單方便的壽司,
一次做了幾條放冰箱,
要當早餐或是點心都很方便,
老公看了我做以後才知道說原來壽司這麼簡單,
好吃喔~大家快來試試看!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一直都很喜歡吃咖哩飯,
婆婆煮的咖哩飯也很好吃,
在我印象裡,跟外面的餐館比起來,
應該都可以排前三名了,
她主要是加入南瓜去煮,咖哩醬吃起來就比較濃稠,
而今天忽然想到要吃咖哩飯就自己來煮了,
順便要試看看加咖啡粉進去以後口味是否有不同於以往。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因為想吃油飯也想練習就衝去買材料ˇ

煮出來以後,我覺得雖然跟外面比的稱不上超級好吃,
可是我覺得自己煮的還是很好吃耶,
完全的真材實料,老公說我們的料好多超好吃,
而且米粒的軟硬度剛好,吃起來有芋頭味也不錯,
只是有地方待會也要檢討一下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久好久沒吃皮蛋瘦肉粥了,
趁今天想到,便買了材料做囉!



材料(五人份):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