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陽0~3歲月記事 (2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F6266.jpg

封面照片:恭喜我家小寶陽陽滿三歲囉^0^

想當初歷經新手爸媽的辛苦磨合與學習,

接著又懷了二寶繼續不眠不休的新生兒養育生活,

養著養著,沒想到轉眼間小寶陽陽也已經滿三歲了♥

有種快要苦盡甘來的感覺,哈哈(雖然育兒之路其實還很長很長)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F50342_nEO_IMG.jpg

封面照片:來張可愛的獨照吧♥

話說我必須自己承認,我已經兩個月跳過月記這件事了,第一是二寶就覺得

懶得多(被揍),第二是陽陽真的很不受控制,到現在也幾乎完全不給拍照,

拿他沒轍就是沒轍,所以照片一少也就懶得放上來寫了...

 

不過,滿兩歲的生日記事媽咪還是一定要撥空來記錄一下的!我要證明一下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5-06-16 16.08.36_nEO_IMG.jpg  

封面對白設計:耶!我又長大一點點囉~

忙碌的日子一天天過去,眼看陽陽已經滿1Y9M囉,媽咪趕緊來補上記事。

 

這個月的身高目前是85.5公分,體重維持在10~11公斤之間,牙齒都已經不知

道長幾顆去了,這小子幾乎不讓人家看他的牙齒,媽咪我也沒辦法OTZ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15-05-26 13.32.04_nEO_IMG.jpg

封面對白設計:我就是一個有個性的人!

滿一歲八個月了,我怎麼每次要寫月記,第一個就是會在心中感嘆二寶

和大寶的差異怎麼那麼大呢~不過這些小小感嘆就放心裡吧,畢竟不是說

陽陽比較不好,哈哈。

 

感覺好久沒有打預防針了,因為上次打預防針以後,醫生說下一劑要排到兩歲過後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015-04-28 13.43.00_nEO_IMG.jpg  

封面對白設計:請叫我小帥哥!

 

滿一歲七個月了!

 

說真的,感覺比較起同齡的,怎麼都覺得我家陽陽看起來比較嫩阿><是因為沒有長

頭髮的關係嗎?哈哈哈。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5-03-29 10.36.57_nEO_IMG.jpg 

封面照片:看這個臉就知道很皮!!

 

終於,走到現在陽陽也滿一歲半了~感覺好像很快就要兩歲了阿(笑),不過雖然回想

過去覺得好像很快,實際上每天生活都覺得度日如年XD因為家裡有兩隻真的好吵、超級

吵、無敵吵啊!!!(媽媽崩潰狀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15-02-15 10.32.20_nEO_IMG.jpg 

封面對白設計:看,我騎車那麼帥,就是有個性!

 

這個月就在過年與一陣全家腸胃病毒中標(詳細請看粉絲團動態,我懶得記錄在

這裡了)後呼嚕嚕的過啦~眼看陽陽又長大一點,即將邁入一歲半的日子。

 

這個月詞彙感覺更精進些囉,上個月的字量是: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5-02-01 15.58.45_nEO_IMG.jpg

封面照片:這樣的姿勢有帥嗎?(哈哈)

 

 

今天我們家小王子滿一歲四個月啦~越來越古靈精怪了,媽咪趕緊來寫一下成長

記事,因為我發現綾綾以前都有紀錄,現在回頭看真的都好有意義喔!孩子成長就

一次而已,再忙也想要寫下來^^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141207231413_nEO_IMG.jpg

封面對白:誰惹媽咪生氣?又!就是我,哈哈!

 

明明笑起來就那麼可愛,可是真的是每天都讓媽咪快抓狂阿XD令人快"中內傷"

的是明明就很生氣還不能對他怎樣,我只能說小男生真的比較皮耶><

 

這個月之內也發展好多喔,小BB真的就是在這兩歲以內飛快成長啊!首先來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14-11-12 12.54.04_nEO_IMG.jpg  

封面對白:我有可愛嗎?

 

標題說"越來越有個性"其實是比較婉約的說法,正確來說應該是讓媽咪越來越常

抓狂的1Y2M,哈哈哈。

 

這個月感覺變重了,我揹著出門都覺得好累、肩頭好沉好痛喔TAT,量了一下體重,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4-10-15 12.28.57_nEO_IMG.jpg  

封面對白: 咦?!爆走哥是在說我嗎? 

 

是!就是在說你啊!!(((媽媽無限狂喊)))

 

話說小孩子的動作發展就是這樣快速,一轉眼前陣子好像才剛剛會爬而已,怎麼

現在已經可以在家裡痞子逛大街走來走去了><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4-10-04 16.48.34_nEO_IMG.jpg 

封面對白:YA!我滿一歲可以吃更多好吃東西了。

 

看封面照片看了真的會跟著他笑耶,陽陽其實是個挺愛笑的寶寶,笑起來好可愛啊^^

現在超會逗大人的喔,不只會模仿動作還會逗弄大人開玩笑,古靈精怪的啦~總之,

來一一寫一下媽咪腦海中這個月進步的事項吧!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F4250.JPG

封面對白:大家中秋節快樂!我滿十一個月囉!

 

話說,婆婆拿來的柚子真的好小一顆,剝下來當帽子給陽陽戴都顯得他頭大了XDD

 

是的,我家小王子今天滿十一個月囉,這個月已經完全晉升為皮蛋一個了,每天都

搞得媽咪頭頂冒煙阿(哈哈),來看看他這個月的"豐功偉業"吧!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014-07-18 15.53.09.jpg  

封面對白:我是帥哥陽!

 

哈,不少媽咪跟我說陽陽越來越可愛了,真是謝謝大家的"ㄜ樂"啦,不過這個月記事

媽咪要繼續苦嘆,抓小人的日子真的一天比一天累了XDDD

 

我和綾爸常常看著在家裡幫忙用膝蓋拖地板(喂)的陽陽,真的不禁會驚訝孩子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2014-06-07 07.36.54.jpg  

封面對白:咦?!我是人類!!(抗議一下)

 

天啊天啊天啊~先讓媽咪我先大喊紓壓一下,這個月我家這個小王子快要把媽咪

弄到渾身發汗又發火了...

 

滿八個月的時候幾乎還不會爬,不過開始會弓起身子的時候我就知道這時候很快要來了...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噗哈哈,標題這樣下,綾爸八成會說媽咪我吃醋了XDDD

是阿是阿,媽咪我就是醋桶不行嗎?兒子是我養的,居然給我要爹不要娘,

哼、哼、哼,今天就隨便寫一下好了(幼稚鬼XD)

DSCF9890_nEO_IMG.jpg  

封面對白:唉呦,我這麼可愛,媽咪妳捨得不理我嗎?

 

好啦,標題只是媽咪半開玩笑的而已,孩子再怎麼樣都是媽咪心上的一塊寶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天啊~天啊~媽咪忍不住一上來就要哀號了,不是我故意要拿來比較,

而是翻一下綾的月記事,不是滿七個月正變成天使型娃兒了嗎?怎麼

陽陽剛好相反,越大越難帶了哩~(淚)

DSCF9518_nEO_IMG.jpg  

封面對白:媽咪,我這樣不是很天使嗎?(揍)

 

從出生就覺得陽陽好帶多了,睡覺除了睡前那一次特別難哄睡以外,其他都很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2014-03-14 16.24.31_nEO_IMG.jpg  

封面對白:我是個愛笑的孩子。

 

終於滿半歲了耶!不得不說,小孩子的氣質好像在很小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了,

不是愛比較,只是我說真的,陽陽的個性就是比較好帶的孩子,也愛笑多了,笑

點非常的低,真的好可愛啊^^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2014-03-03 16.04.35_nEO_IMG.jpg  

封面照片:今天也要亮閃閃的跟姊姊登場!

 

五個月了,轉眼間很快又要半歲了,大家都是這樣講的,可是媽咪我並沒有

覺得很快耶,可能因為我是主要照顧者吧~

 

這個月身高體重自從上次4M9D健檢量過以後我就沒量了,只感覺小子越來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014-02-03 11.32.21_nEO_IMG.jpg  

封面對白:我今天是主角,請叫我陽陽董~

 

哈哈,覺得首圖被我弄成這樣莫名有笑點(不覺得好笑的請忽略,因為我是

無聊的媽咪XD),這個月有點遲到了,不過還是把發文時間調整成陽陽滿四

個月的當天喔,因為今年滿四個月剛好卡在回娘家過年了,相片都在電腦

裡面,我只好等過完年回來才有空寫啊~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