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4 16.24.31_nEO_IMG.jpg  

封面對白:我是個愛笑的孩子。

 

終於滿半歲了耶!不得不說,小孩子的氣質好像在很小的時候就可以感覺到了,

不是愛比較,只是我說真的,陽陽的個性就是比較好帶的孩子,也愛笑多了,笑

點非常的低,真的好可愛啊^^

 

這個月有很多轉變喔,首先是夜奶部分,5M5D的時候開始幾乎可以連續睡過夜

了,到目前為止只有幾次會大概在四點左右起床,不過我覺得基本上他的夜奶應該

算是戒掉了,因為我都晚上八點就給孩子喝奶了,一直到隔天,有時候可以睡到

隔天早上八點才被我挖起來喝奶~(因為用瓶餵的要提早溫奶,所以喝奶時間我大部

分都有固定下來)。

 

目前一天大約喝五餐奶,已經可以喝到180cc囉,跟剛出生前兩個月亂七八糟

狂飲比起來,現在真的正常多了!每天一次副食品大約30~50cc會在一餐奶

前食用,一切都還順利,身高沒有量,體重在8.5公斤左右。

2014-04-01 14.18.59.jpg

對白設計:看我的小胖腿~ 

 

關於副食品的紀錄我每周都另外闢文,都在分類連結裡囉,有興趣的可以自行

點閱:陽的副食品紀錄。

DSCF8768_nEO_IMG.jpg  

對白設計:我還可以吃米餅了呢!看我多開心~

 

目前非常愛說話,常常跟綾綾看書他就在一旁伊呀伊呀的學著說話,而且現在最

常聽到的就是他在那邊尖叫來尖叫去,估計是聽到自己的聲音了,在練習玩聲音,

可是加上綾綾瞎起鬨以後,我家真的有時候是很吵XDDDD

2014-04-01 14.20.27.jpg  

對白設計:要你管!(鬼臉)

 

在家裡最常被姊姊意外逗笑,莫名其妙的笑點低,有時候就笑個不停,然後愛講話又愛

叫,下面隨便放個影片作代表:

 

現在超喜歡"吃布"的(我說你又不是剪刀,幹嘛老吃布!),抱著就抓你的領口來啃,

躺著就抓床單、抓棉被、抓枕頭,整個超級會抓的,常常不注意就發現他滿口都棉被

不然就是我家枕頭或床單濕一大塊之類的,給他扯掉他還會生氣哭哭,真的是快被他

這點給氣死了,我怎麼不記得以前綾綾有這樣啊~

2014-03-22 15.40.18.jpg  

 

再來說說翻身這檔事,前陣子就懷疑他好像也會翻身了(?),因為他每次好像翻過去了,

可是我就在那邊想...剛剛我有協助他翻嗎?老是不敢確定。直到5M29D那天才和綾爸

在吃飯時候忽然看到躺在餐搖椅上面的陽陽想要翻身了,不過在那邊翻因為空間很小,,

看得我兩心驚膽跳又很好奇他會不會翻,後來還是有算翻過去,然後會翻以後就越來

越喜歡...下面放上當天錄的影片:

 

 

 

此外,現在超喜歡踢腿的,腿非常有力阿,而且他雙腳很喜歡互相摩擦來摩擦去,

不知道是腳癢還是...(誤),總之媽咪揹著的時候都狂踹我大腿,真的是有夠難背

的,要氣死媽咪XD

2014-03-28 11.04.08_nEO_IMG.jpg  

對白設計:看我李小龍狂踢!

 

順便放一段玩電子琴的影片,這傢伙真是踢得超開心的,我萬萬沒想到當年

我買的電子琴今天會被當成嬰兒玩具XDDD

 

 

手眼協調也變得非常得心應手了,看到有興趣的玩具就會眼睛發出亮光,而且現在

是看到了就幾乎很快就拿到啦。

2014-03-09 11.43.07_nEO_IMG.jpg

 

2014-03-10 17.49.57_nEO_IMG.jpg  

 

然後對腳也開始有興趣囉,我每次玩他的腳他都會笑,不過好像還不太理解那是

他的腳,目前還不會吃腳丫子~

DSCF9188_nEO_IMG.jpg  

對白設計:那是啥東東啊?

 

再來,還有一個本月份最重要的發展,就是會認生了

比較起來算是晚了,而且認生的程度我個人是認為沒有很嚴重,想起以前綾綾真的

是很嚴重哩...

 

現在被爺爺奶奶抱的時候會哭哭,然後看到陌生的臉孔就會一臉惶恐的一直盯著

看,然後愛看又愛哭這樣(噗),不過認生是智慧的啟蒙啦,必經之路,我已經看得

很淡了~過陣子就好啦,綾也是這樣走過來的。

DSCF8868_nEO_IMG.jpg  

對白設計:奶奶,我會趕快長大的,要繼續愛我喔~>30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FB也可以登入推文喔)、按

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