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4 16.48.34_nEO_IMG.jpg 

封面對白:YA!我滿一歲可以吃更多好吃東西了。

 

看封面照片看了真的會跟著他笑耶,陽陽其實是個挺愛笑的寶寶,笑起來好可愛啊^^

現在超會逗大人的喔,不只會模仿動作還會逗弄大人開玩笑,古靈精怪的啦~總之,

來一一寫一下媽咪腦海中這個月進步的事項吧!

 

這個月的身高懶得量(被揍)、體重9.5公斤,感覺好幾個月都沒有變重XD不過身形都

還OK,身高體重應該也是平均值左右~但依舊是個胃口很好的孩子,滿周歲過後我

開始幫他調整為跟大人一樣吃三餐,早上起床喝奶,中午、晚餐以及睡前奶,中間的

話會吃點水果和小點心,目前調整得還可以囉~

2014-09-28 15.44.23.jpg 

對白設計:媽咪說這樣煮飯也方便多了。

 

現在扶站走也可以走得很快哩,前兩天還有放手站個兩秒鐘XD應該過不了多久慢慢

就會脫離爬蟲類了,不過他爬行真的很快說,好可惜沒帶他去參加爬爬比賽,哈哈。

另外,還會上下椅子了,爬上爬下越來越調皮,媽咪也就越追越多OTZ

2014-09-19 09.21.40_nEO_IMG.jpg

對白設計:來抓我啊!嘿嘿。

 

現在行動自如啦,走到哪裡就站一下,很喜歡跟著姐姐跑,也會主動跟大人玩躲貓貓喔, 

瞧他用枕頭把自己蓋起來又偷偷掀開露出期待妳發現他的驚訝表情時,真是太可愛了~

而且媽咪發現他有個怪僻(?)就是喜歡卡縫縫阿,很喜歡往縫縫鑽,像睡覺的時候,大床

和嬰兒床中間有個小縫,他偏偏喜歡把自己卡在那邊睡覺,真的是有夠妙XD害我都要

一直抓小孩,怕他掉下床。

2014-09-21 08.48.08_nEO_IMG.jpg

2014-09-21 08.55.26_nEO_IMG.jpg

2014-09-28 15.54.34_nEO_IMG.jpg  

影像1348_nEO_IMG.jpg

對白設計:發現他會逆爬溜滑梯時,我們都嚇了一跳。

 

 

現在也很喜歡模仿大人動作,除了揮手說掰掰之外,上次我爸叫他來來來(揮著手),

結果他也一模一樣學著做,真是逗翻老人家了~還有,我們說"頭"的時候,他也會

摸摸自己的頭,光溜溜沒頭毛的頭摸著就覺得很逗趣(媽咪好壞XD)。

DSCF4980_nEO_IMG.jpg

對白設計:不要笑我啦!!!

2014-10-04 17.52.59_nEO_IMG.jpg 

對白設計:我覺得這樣學大人很好玩啊。

2014-10-04 17.40.54_nEO_IMG.jpg 

對白設計:再笑我,小心我...(太暴力了,消音喔XD)

 

拿到帽子也會想要自己往頭上戴耶!因為有一次我拿著帽子戴上,他覺得很好玩

就想要扯開我的帽子,接著我就又往他頭上戴,發現他自己拿下來以後,好幾次嘗試

想要自己戴看看,之後就常常喜歡拿到東西試著往頭上戴。

2014-09-28 15.48.55_nEO_IMG.jpg

2014-09-28 15.48.52_nEO_IMG.jpg

對白設計:動作有模有樣的齁。 

 

現在喝奶也可以自己拿著喝了,看到奶瓶或者是自己的飯碗就知道有東西吃,就會

變得很激動想要趕快拿到。

影像1334_nEO_IMG.jpg  

 

這個月還是個很愛黏爸爸的孩子,有爸爸的時候就黏爸爸,沒有爸爸的時候才是

黏媽媽,所以整天也就爸爸、爸爸的叫,而且我們發現是有意義的叫了,有一天綾爸

下班回來開門,他就往那邊爬,很清楚的伸手討抱順便用講話的方式說了一聲:「爸爸」

,簡直是樂壞綾爸、忌妒死媽咪了(?)XD

2014-10-06 19.37.05_nEO_IMG.jpg 

對白設計:我愛爸比,有一天也要像他一樣高。

 

但是滿1Y了以後就會叫媽媽的喔,而且我們發現是有意義的叫哩,來找媽咪的時候

嘴裡就會媽媽、媽媽的叫,不只這樣,還很聰明會表達和聽懂不少東西呢,例如想吃

東西會"ㄇㄢㄇㄢ"叫,想吃什麼或去哪裡會用食指比著,不想要吃會把碗給推掉、

不給人家抱還會搖頭,整天嘴巴都在說著外星語,整天指東指西的,我們感覺都有他

的意思,都覺得他應該也很快就會開口說話了哩。

影像1337_nEO_IMG.jpg  

 

也因此,和姊姊互動也越來越多,跟著姐姐一起搗蛋,姊姊玩他就要去鬧,常常

把姊姊氣死XD

影像1277.jpg

陽對白設計:姐姐我想要玩~ 

影像1278.jpg

綾對白設計:你走開啦~

 

目前睡覺大概都是八點上床睡覺以後,可以睡到凌晨五、六點起床,早上就跟著我們起床,

然後開始新的一天~

20141009163947_nEO_IMG.jpg 

對白設計:我也是可以乖乖睡覺的好孩子。

 

滿一歲的慶生紀錄已經紀錄在這裡,所以就不多加說囉~

 

副食品紀錄也都在副食品文裡面的分類裡了^^前陣子有去拍周歲的團拍,之後都會

慢慢跟大家分享,那麼滿一歲的月紀錄就記到這裡啦,其實還有一些影片啦,不過就

放在媽咪資料夾哩,懶得上傳囉~哈哈。

 

 12.jpg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