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早午餐店-厚度手作早午餐 (1).jpg

新莊美食真不少,

前陣子到新莊特別搜尋一下新莊早午餐店,

剛好看到一家今年新開的店--厚度早午餐

想說進去嚐試看看,

果然餐點多樣化,中式、西式都有非常迎合大眾胃口,

店內還有提供童書繪本與免費WIFI,蠻適合親子家庭去用餐的,

餐點口味也都不錯,特別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炒泡麵

 

新莊早午餐店-厚度手作早午餐 (20).jpg 

厚度早午餐好像是2023/03開的,

附近很熱鬧,停車不太容易,騎摩托車來會比較方便。

新莊早午餐店-厚度手作早午餐 (2).jpg

點餐方式是自己拿menu看完以後,

到櫃台這邊來點餐+先結帳。

新莊早午餐店-厚度手作早午餐 (18).jpg 

厚度早午餐菜單

正反兩頁拍給大家看,

原則上價格和一般早餐店差不多,

但是如果以早午餐店價格來看的話,其實還算便宜。

 

 新莊早午餐店-厚度手作早午餐 (17).jpg

菜單在架上可以自取入內找坐位,

喜歡喝罐裝牛奶的,這裡也有。

新莊早午餐店-厚度手作早午餐 (16).jpg

店內提供環保餐具和一次性餐具供選擇,

因為沒有收服務費,東西都需要自己來,

還有好幾本童話繪本,蠻適合小朋友觀看的。

新莊早午餐店-厚度手作早午餐 (19).jpg 

這裡的網路收訊很不好,

建議大家要連它們家的免費WIFI喔!

新莊早午餐店-厚度手作早午餐 (3).jpg

以早餐店來看的話,

店內用餐空間還算蠻大的,

即變平日也是滿滿的客人啊!

新莊早午餐店-厚度手作早午餐 (15).jpg  

化妝室隱藏在這扇門後

新莊早午餐店-厚度手作早午餐 (14).jpg

桌上有貼些注意事項,

內用限時90分鐘,大家自己留意。

新莊早午餐店-厚度手作早午餐 (8).jpg

白醬燉飯+卡啦 

我都是選擇套餐感覺比較划算,

這燉飯口感還不錯,味道也算濃郁,

我家人都覺得蠻不錯的。

 

新莊早午餐店-厚度手作早午餐 (9).jpg

德式套餐

有炒蛋、生菜沙拉、德式香腸和花生軟法

新莊早午餐店-厚度手作早午餐 (11).jpg

 

花生軟法有烤過,口感外酥脆內Q彈,

我個人蠻喜歡的。

新莊早午餐店-厚度手作早午餐 (10).jpg

這類食物原則上要弄到難吃也不簡單XD

就差不多是那個味,我覺得是還不錯,

缺點就是覺得肉太少,不過這一份包含一杯紅茶/奶茶才$95元

已經算是CP值很高啦!

新莊早午餐店-厚度手作早午餐 (12).jpg 

套餐搭配的飲料是用外帶杯密封包裝,

要更換飲料只要補差額即可。

新莊早午餐店-厚度手作早午餐 (13).jpg 

兒童套餐

菜單上是寫裡面包含草莓吐司、小雞球和小熊薯餅,

不過我不太清楚小熊薯餅是長得像小熊嗎?

這天看到的是字母薯餅+薯條,

不過對孩子來說也很可愛啦~

 

新莊早午餐店-厚度手作早午餐 (6).jpg

海軍炒泡麵

我還蠻推薦炒泡麵的,

因為料看起來真的很豐富,外面比較少見,

如果點空軍炒泡麵的話,料會更豐富。

新莊早午餐店-厚度手作早午餐 (7).jpg 

裡面有炒泡麵X2+溏心蛋+照燒里肌+貢丸+蝦子X2,

不過這天有點可惜是溏心蛋太熟了,

沒有我預計的溏心畫面,就沒有特別拍給大家看了。

新莊早午餐店-厚度手作早午餐 (4).jpg 

我覺得這裡的炒泡麵很好吃,

口感QQ的還有點微辣,

不過這辣度我家小孩也都說很OK,應該不用太擔心,

整體來說份量也不錯,推薦大家可以試試。

新莊早午餐店-厚度手作早午餐 (5).jpg 

我們一家大概點了這些,

如果要以早餐店費用來算的話會覺得稍貴,

不過以早午餐一起吃的概念來看,就覺得還可以,

重點是我覺得食物還蠻不錯吃的,服務態度其實也還不錯,

大家有經過的話可以吃吃看~

 

厚度早午餐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天祥街7號

營業時間:每天05:30~13:30 

電話:02-2902-5252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