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仙蝦捲永和保平店 (1).jpg

今天來分享永和排隊美食

也算是銅板美食

每次經過都大排長龍的金仙蝦捲永和保平店

滷肉飯一份25元真的很好吃,

還有滷雞腿是大支的只要50元我也覺得很划算,

整體來說確實是CP值蠻高的一家便當店。

 

金仙蝦捲永和保平店 (2).jpg 

說真的,我覺得便當店會排隊,原則上人潮應該都是當地人,

不過我只要經過這裡總是看到一堆排隊人潮,

每次都會想到底在排什麼?有那麼好吃嗎?

有一次路過,綾爸說妳乾脆去買看看不就知道了,

嗯...說得對,所以就去排看看好了,哈。

金仙蝦捲永和保平店 (11).jpg 

兩道滿滿的排隊人潮,

右邊是排隊點餐的,

老闆會叫客人上前才能點餐,

點好餐的往左邊排,等候餐點也要一段時間。

金仙蝦捲永和保平店 (12).jpg 

牆上有菜單,拍給大家看,

說真的是蠻平價的,

單點肉的價格也算低,光看價目表覺得確實很可以。

 

金仙蝦捲永和保平店 (13).jpg

點便當的話,白飯上面都會淋上滷汁,

也等於是滷肉飯了。

金仙蝦捲永和保平店 (4).jpg 

因為實在不知道這家什麼好吃,

既然店名叫蝦捲的,就來點個蝦捲飯吧!

一份有四條蝦捲,三道配菜,

我覺得配菜都還不錯吃。

金仙蝦捲永和保平店 (6).jpg

蝦捲我們有另外單點,

三支30元,

單點的蝦捲比較酥脆,

因為便當裡面的蝦捲會沾到滷肉汁而變軟。

金仙蝦捲永和保平店 (10).jpg 

外酥的口感,裡面看得到鮮蝦,

整體來說確實還蠻好吃的,

不過沒有特別驚艷。

 

金仙蝦捲永和保平店 (7).jpg

另外我們還有單點一隻滷雞腿,

原本以為50元買到的應該是小雞腿,

沒想到是一整支大雞腿呢!

老闆有問要不要切,所以我們是切分好的。

金仙蝦捲永和保平店 (8).jpg 

滷雞腿滷得油油亮亮的,

一開始我還懷疑是炸的呢,

吃了以後發現真的是滷的,

口味是有點甜甜的且很入味,

我們家人是都覺得很好吃喔!

而且心得是...如果還會去買的話,要點雞腿飯XD

蝦捲飯的主食份量稍弱了點。

金仙蝦捲永和保平店 (3).jpg 

但是我個人偏愛它家的滷肉飯,

一份25元,滷鴨蛋一顆10元是另外買的喔!

但是這樣一份35元我覺得就很不錯了~

想吃肉的可以自己再單點。

金仙蝦捲永和保平店 (5).jpg

這家的滷肉是厚切的,有肥有瘦且帶皮,

吃起來不會有豬臊味,

滷肉滷得非常軟嫩,幾乎入口即化,

口味上也是有點甜甜的,我覺得配飯整個很香很好吃。

 

金仙蝦捲永和保平店 (9).jpg 

所以百聞不如一見,

一直好奇不如買來吃看看就知道XD

如果我是在地人的話,確實是會再回去交關的,

口味和份量上都是不錯的,

就寫一下個人心得跟大家分享囉^_^

 

金仙蝦捲 永和保平店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113號

電話:0935-012-166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19:30(週六到20:00),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