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152_nEO_IMG.jpg  

封面照片:今天葛瑞絲吃了好多青椒,超好吃的啊!

 

不知道大家家裡有沒有"蠟筆小新"?哈哈,就是不喜歡吃青椒的人啦,尤其是

小孩對這個幾乎是必挑的是吧?!葛瑞絲記得我小時候也不敢吃青椒耶,不知道

為什麼好像到了高三以後就變得敢吃也喜歡吃了~

 

不過說真的,青椒確實有一股令人不敢恭維的味道阿,也難怪小孩挑食排行榜

幾乎一定會看到它!不過我發現一種簡單的料理法,適合炎炎夏日吃,又開胃又好

吃喔,作法超~級~簡單!

 

材料:

酸梅數顆(可以買那種很鹹的,我是買甘甜梅)

青椒數粒

 

作法:

1. 將青椒洗淨以後,剖半、去籽,記得把中間的白色黏膜去掉,因為造成苦味

    最大的原因就是它。

DSCF1148_nEO_IMG.jpg  


2. 切絲或切塊狀都可以,隨意(因為我想要給綾試看看,所以切絲)

3. 將酸梅加入搓一搓攪拌,放入冰箱醃製一天以上,中間可以隔12小時再去把它

    翻搓一下,這樣比較可以均勻入味

DSCF1150_nEO_IMG.jpg  

 

就這樣!完成了喔XD醃製個一~兩天就很入味了,我昨天做的今天吃超級好吃阿^^

重點是這個又吃不胖,低卡料理啦~不過有個敗筆就是昨天在料理時,綾綾太吵了,

拗不過她被她凹了一條去吃,可是還沒有入味,她當然吃了以後很想吐阿,今天不管

我怎麼勸誘她、她就是不肯再嘗試了,不過我相信之後還是有機會的,哈哈XD

 

有不敢吃青椒的人嗎?來試看看吧!冰涼又脆脆的口感,真的很好吃耶~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FB也可以登入推文喔)、按

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葛瑞絲 的頭像
葛瑞絲

葛瑞絲的天堂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pygu624
  • 推~~
    還蠻特別的組合呢!!
    我是不排斥~但雙果都不愛吃!!^^"
  • 謝推
    哈哈,一般小孩我知道的沒有喜歡的XD
    只是可以嘗試看看囉:-)

    葛瑞絲 於 2014/07/04 07:30 回覆

  • 妙妙阿卡醬♫妙麻
  • 推5
    所以不用燙過囉??好厲害的絕招耶!!
    有機會來try 看看^^
  • 不用燙喔,這樣才脆,
    試試看,我自己挺喜歡吃的呢:-)

    謝推喔

    葛瑞絲 於 2014/07/04 07:32 回覆

  • irene-頡麻
  • 推!
    原來還有這種作法哦~~~
    讚!改天我來試一下
    小頡也不吃青椒說~
  • 謝推
    這種吃法我吃很久了,
    夏天比較會想弄來吃^^
    試看看喔,據我的經驗一天半就很入味了,
    放超過三天怕太鹹,
    小孩子我真的很少看到會喜歡吃的XD

    葛瑞絲 於 2014/07/04 17: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