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129_nEO_IMG2.jpg  

封面照片:超級美式又過癮的餐點,準備看緊您的肚子囉~XD

 

看到封面照片有沒有人也想吃看看啊?哈哈,先乖乖看葛瑞絲的介紹文,這次文末

葛瑞絲有準備好禮要請有緣的朋友親自去吃喔!^0^想吃的快來看吧!

  

最近去士林做禮拜發現我們教會對面多了一間店面,因為外觀很顯目所以立刻

就發現了。怎麼說呢?因為這間店就位在士林夜市的基河路,在以一堆藥燉排骨

聞名的馬路上,忽然多出了一間很"跳痛"的美式炭烤牛排餐廳,招牌也可愛又顯眼,

所以馬上就吸引我的注目。

DSCF108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間就是卡帕卡巴原味炭火牛排--士林基河總店。

 

黃色系的招牌很亮眼,重點是那隻牛超逗趣的,他是一隻鬥牛,嘴巴還咬著一朵花咧,

看到的時候我超想唱卡門的XDDD

DSCF1088.jpg  

照片重點:招牌特寫一下。

 

其實這個招牌和店家的名字是有個故事的,我也是後來進去看到menu才知道,覺得

很有趣先在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卡帕卡巴Capa Kaba是以西班牙的紅斗篷為名,

可愛的小故事請看圖片(我懶得照本宣科打字,哈哈)

DSCF110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很有趣的小故事,值得看一下喔^^

  

我想,商家會這樣取名的用意八成也是想"在您享受美食之時,希望卡帕卡巴正是陪在您左右

的那個"吧~^^

 

可能是配合士林夜市的生態,所以這間店是從下午5:30才開始營業喔!大家可不要中午

就衝過去嘿~

DSCF111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進去囉!

DSCF108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店門口的招牌字眼都亮燈了。

 

這間店算不上很寬敞,但是坐上二十個人以上應該沒有問題,而且餐桌距離並不

會很擁擠,牆壁用的磚頭式壁貼讓整家店變得很有特殊風味。

DSCF109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整齊簡單的座位。

DSCF109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喜歡這種牆壁風格。

 

牆上還有許多小板子畫著手繪風的圖樣,總會吸引我一些注目:

DSCF110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因為店裡面有雞、豬和牛排,所以畫了三種動物呢^^

 

一進店門服務生就會招呼並且遞上菜單囉,並不會傻傻站在旁邊給人很大的壓力,基本上

會先離開(他們生意很不錯,人手也忙XD)讓您自己慢慢看完菜單做好決定再來幫您點菜。

DSCF109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菜單正面。

 

以美式炭烤牛排店來說,這間的價位算普通哩,有台北少見的低價位排餐,也有些許偏中高

價位的排餐,不過我有看到旁邊桌客人點的牛排,超級大塊的,大到比我的大餅臉還大哩

食量大的肯定可以很過癮!

 

DSCF110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菜單背面,好吸引人的一塊肉阿...(餓ing)

 

因為餐點都是現烤的,所以服務生都會先告訴客人必須等待一段時間(我們大概等15分鐘),

這時候剛好可以四處拍拍,而且排餐都有附濃湯和飲料,也可以先享用。

 

飲料部分提供的是雪碧、芬達和可樂三種氣泡式碳酸飲料,對於吃炭烤肉來說,搭這種

飲料好像最為過癮與對味,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有點小瓶不能續飲料,一下子就喝完了。

DSCF110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看到就有一種透心涼的感覺了。

 

另外,我們看到其他桌有美X果果汁耶,本來還在想說沒有比較適合綾綾喝的飲料,

看到了就馬上跟服務生加點啦。

DSCF113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第一次看到這種罐裝的美X果。

DSCF114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有這杯她就滿足了。

除此之外,後面其實有飲料櫃,喝不夠的都可以自己加點啦,有水也有適合大家慶祝

的啤酒,就果汁來說價格蠻正常的,不會收取特別貴喔。 

DSCF109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冷藏櫃右下角有蛋糕?

 

我很無聊,居然去注意飲料櫃裡面有提拉米蘇蛋糕XD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我們

隔壁桌一大票人來慶生阿(應該有十幾個人),大吃大喝以後就請店家幫忙拿出

他們的蛋糕,所以可以見得這裡是可以把蛋糕拿來暫時寄放在店家的耶,果然

蠻適合當慶祝地點的齁~

 

DSCF111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順便拍一下櫃台。

DSCF1102_nEO_IMG.jpg

DSCF110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店員都穿黑色制服,頭戴著帽子喔。

 

櫃台這邊牆上也有詳細手繪版菜單,注意看照片右上角,我和綾爸發現這裡的影音

設備似乎不錯呢!除了大喇叭音響外,我們的座位上方也有一台投影機(好特別?!),

仔細看前方的牆上是有隱藏起來的投影布裝置的,可見得要是有影片要帶來撥放也是

可以的吧?(這個請自己問店家XD)

DSCF110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台是綾爸先發現的。

 

我目前知道,店家都有隨時FOLLOW世足的動態,喜歡看世足的人可以一邊和朋友

吃飯,一邊瘋世足也不錯過喔^^

   

拍阿拍的,反正等也是無聊,就繼續往廚房方向移動,這裡的廚房是完全開放式

空間喔,烹調、出餐全程都透明化不怕你看的,應該是對自家的衛生也有信心,我也

好奇的上前拍幾張。

DSCF110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廚房乾淨簡單。

 

 

 

這裡真的就是原味的炭烤啊!炭烤的簡單香氣,原塊牛排上去細火慢烤...站在旁邊

實在是很想趕快用餐阿。

DSCF109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肉看起來都好厚一塊。

 

拍完以後不好意思打擾人家太多就回座位了,接著準備來介紹今天的餐點吧!

DSCF110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桌面提供玫瑰鹽和黑胡椒粒。

 

看到玫瑰鹽實在很想用看看耶,可惜我和綾爸+一個小丫頭綾綾實在沒辦法點三份餐點阿,

今天只好割捨掉牛排了(蝦咪?!來炭烤牛排店不吃牛排,妳瘋了嗎?!),沒機會用到這兩罐。

 

等一下再說為啥我沒有點牛排啦,首先先上濃湯!

DSCF109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玉米濃湯。

 

這裡的玉米濃湯也不能續碗喔,不過我覺得蠻好喝的,湯頭不會過稀(加水太多味道幾乎沒有)

濃稠(太白粉勾芡太多,口感不優),喝起來很順口,鹹度也調得剛剛好,裡面的玉米粒也

蠻多的,這一碗幾乎快被綾綾一個人喝光光。

 

接著上餐點都有附贈的薯條:

DSCF1124_nEO_IMG.jpg  

 

這薯條都是現炸的,吃得到馬鈴薯原本的滋味,皮脆但是粉不厚,有調整過鹹度所以

我個人認為不需要沾番茄醬就很好吃了,剛上桌的時候熱呼呼的讓人忍不住一條接一條,

就算等到涼了再吃也沒有軟掉,還是脆脆的很好吃呢。

DSCF112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吃薯條的速度比我還快啊!!

 

另外我們還有單點了一個花枝跳火圈來試試:

DSCF113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一份100元。

 

炸花枝附上塔塔醬可以沾來食用,熱騰騰的端上桌要趕快趁熱吃,冷掉了以後就會

遜色比較多喔~

DSCF113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沾醬別有一番風味。

DSCF113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裡面花枝蠻大塊的。

 

是還不錯吃啦,花枝也蠻大的,不會說裡面細細少少那樣,可是我是覺得粉漿有點

太重了些,熱的吃很不錯,冷掉吃就可惜了,還有就是份量有點少囉。

 

接著來介紹主菜啦!為什麼我沒有點牛排呢?因為我看到菜單上面寫著豬肋排是限量

供應的阿~看到限量就忍不住想要試看看囉!

DSCF113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看起來好美阿。

 

有簡單的配色配菜讓餐點看起來更賞心悅目了,檸檬可以擠在肋排上面,可以用刀叉

切割,也可以用手直接去掰開,端上桌的時候服務生很貼心的告知旁邊有洗手槽,吃完

以後可以去那邊洗手呢~

 

DSCF114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炭烤的香氣都出來了。

 

肉吃起來除了有本身的炭烤香之外,肉質不柴、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滋味,我個人是覺得

挺好吃的,不過綾爸是男生就比較不喜歡這樣子,這就見仁見智囉!

DSCF114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還有點肉汁的感覺。

 

至於吃完以後,我的感想是要是比較在乎形象的女孩兒(或是約會中)的就先把這道

跳過吧,因為這道實在沒有辦法吃得很優雅阿~(笑)但如果是想要吃得飽不如吃得巧

的朋友,點這道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它可以降低你用餐的速度,肉量也不會過大,

又好吃^^

 

接著實在是看了就令人瘋狂的是我幫綾爸點的漢堡嘉年華,反正不管怎樣我都要

先嘗試這一個就對了,但是怕胖所以我就點給綾爸吃,自己偷偷吃幾口,哈哈XD

DSCF112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一上桌實在是太搶眼了!

 

漢堡嘉年華的部分沒有附濃湯喔,不過這樣一套+飲料價格才220元而已,我覺得價格

挺不賴的耶,重點是絕對會讓你吃很飽!女生恐怕有的還吃不完哩...

DSCF112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個...看得我口水直流。

 

但是熱量肯定爆錶到翻掉XDDD

 

端上來的漢堡餐一樣有炸得酥脆的黃金脆薯可以先不急著吃完,漢堡趁熱吃的話風味更是

美味加倍喔!現烤的漢堡包加上洋蔥、番茄、美生菜、酸黃瓜與厚實的牛肉堡排之組合真

的是不只好吃而且還營養加分,淋上特製的美乃滋醬,一口咬下真的是讓人覺得好感動...

 

不過,想要一口咬下還是要有點本事喔XD為什麼呢?因為這漢堡實在是超級厚的啦,女生

的嘴巴小的話應該沒有辦法完整的一口咬下。

DSCF113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你們看,牛肉排比我的大拇指寬度還厚啊!

 

這漢堡一口咬下去嘴中就散發出原味炭火的香氣了,滿滿的牛肉味道超香、超好吃的,

而且牛肉似乎還咬得出肉汁一樣很JUICY喔,不像一般組合的合成肉,這漢堡裡面夾的

就是牛肉味十足的肉排阿,而且原味炭火的味道真的很香,讓我不禁也開始想嘗看看牛排

的滋味了~~

DSCF113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呢。

 

如果要推的話,不怕胖的人真的應該要點一份漢堡嘉年華來吃看看,相信應該會會又滿足又

過癮的。分量很大,吃完以後我和綾爸都是吃太撐了(捨不得浪費食物所以有吃光光),雖然跟

身上的肥肉很說不過去,但是沒辦法否認這餐吃得太過癮了下次我還想要去試看看他家的

牛排啦!

 

最後,看到這裡不知道有沒有人被我放火到半夜肚子餓了阿(笑),這裡葛瑞絲要釋放一些

來我這裡才有的好康給支持我的粉絲囉^^

DSCF1074.JPG  

照片重點:卡帕卡巴用餐禮券$200。

 

可以的話請路過的朋友幫我點擊一下廣告喔^0^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FB也可以登入推文喔)、按

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