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1152_nEO_IMG.jpg  

封面照片:今天葛瑞絲吃了好多青椒,超好吃的啊!

 

不知道大家家裡有沒有"蠟筆小新"?哈哈,就是不喜歡吃青椒的人啦,尤其是

小孩對這個幾乎是必挑的是吧?!葛瑞絲記得我小時候也不敢吃青椒耶,不知道

為什麼好像到了高三以後就變得敢吃也喜歡吃了~

   

不過說真的,青椒確實有一股令人不敢恭維的味道阿,也難怪小孩挑食排行榜

幾乎一定會看到它!不過我發現一種簡單的料理法,適合炎炎夏日吃,又開胃又好

吃喔,作法超~級~簡單!

 

材料:

酸梅數顆(可以買那種很鹹的,我是買甘甜梅)

青椒數粒

 

作法:

1. 將青椒洗淨以後,剖半、去籽,記得把中間的白色黏膜去掉,因為造成苦味

    最大的原因就是它。

DSCF1148_nEO_IMG.jpg  

 
2. 切絲或切塊狀都可以,隨意(因為我想要給綾試看看,所以切絲)

 

3. 將酸梅加入搓一搓攪拌,放入冰箱醃製一天以上,中間可以隔12小時再去把它

    翻搓一下,這樣比較可以均勻入味

DSCF1150_nEO_IMG.jpg  

 

就這樣!完成了喔XD醃製個一~兩天就很入味了,我昨天做的今天吃超級好吃阿^^

重點是這個又吃不胖,低卡料理啦~不過有個敗筆就是昨天在料理時,綾綾太吵了,

拗不過她被她凹了一條去吃,可是還沒有入味,她當然吃了以後很想吐阿,今天不管

我怎麼勸誘她、她就是不肯再嘗試了,不過我相信之後還是有機會的,哈哈XD

 

有不敢吃青椒的人嗎?來試看看吧!冰涼又脆脆的口感,真的很好吃耶~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