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收到參加生寶生命之歌徵文活動的獎品啦!是YUME乙葉夢銀飾
一條,五款選一都是專為BABY打造的手鍊,我一眼就選擇了我覺得最有紀念
價值的My Baby 小橢圓牌訂做手鍊

封面照片重點:先給大家"聞香"一下(好壞XD),有沒有超有質感啊!


YUME的服務很好,因為這是客製化訂做的,所以需要自己選擇很多項目,我有什麼
不懂的地方只要寫信說一下,服務的人都會幫我處理好,讓我在訂做手鍊的過程中十分
順利。

因為是客製化的,所以每個寶寶做出來的手鍊都會不一樣,而且扣除放假日的話,製作
時間需要十四天喔~可見這做工很仔細,而且是純手工的呢!

等待了那麼久,收到禮物的時候真的覺得等待好值得啊!因為整個就是超漂亮的啦~

照片重點:每一個小項目設計都好美、好精緻!

我收到就是像上面那樣一組的商品,其中包含一個禮物袋、飾品盒(內裝飾品)、保證
卡、名片還有拭銀布一條。

照片重點:保證卡上寫著保固一年,保證飾品是925純銀。

小卡上很貼心地寫了一些純銀飾品保養的方法,並且註明了許多日後服務的加價
價位,清洗鍊子的話不管有沒有過保固期都是免費的。


照片重點:好喜歡它的字樣與產品設計。


就我所知「YUME」是日文發音,它的意思就是「夢、夢想」的意思,光聽這個
名字就覺得真的好適合喔,因為我看過他們官網上的銀飾,真的每一款都設計得好
美好夢幻,簡直就是女孩兒們的夢想飾品!不只是BABY的,連大人的都有,而且
很多款式都是客製化訂做的,超讚。


照片重點:粉紅色的飾品盒更增添夢幻感!

看到飾品盒的時候,因為真的太漂亮了啦!我拍了好幾張照片還是很捨不得拆開呢,
因為我覺得我拆開以後應該就不會綁回去了XDDD上面那個緞帶真的是綁得超漂亮的,
而且緞帶上還都打著YUME的字樣,真是一點都沒有馬虎呢!

照片重點:真的是太美了!忍不住再進拍一張。

雖然真的很捨不得打開,但是為了要看裡面屬於綾綾的手鍊,我還是必須把美美的緞
袋給解下~

照片重點:是的,這簡直就是天使送給我的禮物!

打開裡面,第一眼我就「哇~!」了一聲,因為真的好可愛、好漂亮喔(感動>口<)!
雖然不是我要戴的,但是小小一條好精緻就是讓我覺得可愛到不行啦,我覺得女生
對這種小小的美麗東西一定很沒抵抗力,尤其這還是要給我家的寶貝戴的,我就更
開心了。

照片重點:打開一看是這樣一條。

Lynn」是我給綾綾取的英文名字,主要是中文名字諧音來的,當初在選擇設計個人
專屬款式的時候,個人英文名字就是其一選擇,只要打上了名字以後就不是誰都可以
認的東西啦!(不過我還是很想建議,要是可以打中文會更好XD)


照片重點:換個角度再看一張。

小圓牌上其實還有很多玄機呢!像是Lynn後面的愛心圖案也是我自己選的,有很多不同
圖案可以選擇,但是我覺得愛心表示"愛",看起來也最可愛。

照片重點:再靠近一點看,真的是美到翻掉!

有人眼尖注意到了嗎?嘿嘿,沒錯,名字上方還有刻日期喔!因為我想要把它拿來當
紀念綾綾出生的禮物,所以刻上了她的出生年月日,本來也有考慮要不要刻周歲的日期
拿來當周歲禮物的,但是後來還是決定出生年月日比較值得紀念!


照片重點:名字下方的My Dearest也是可選擇的項目之一。

總之,這條手鍊就是給我最親愛的綾綾,慶祝與感謝她在這天出生當了我的寶貝,接
下來就是實際拿出來讓綾綾戴看看囉。


照片重點:有沒有看到延長鍊?

訂做的時候還可以選擇要不要有延長鍊,因為我覺得小孩子一下子就長大了,
為了怕戴不下所以我就選擇加延長鍊,這部分是不用另外加價的喔!而且我拿出
來給綾綾戴的時候,發現原本設計的扣子扣起來已經剛剛好了,沒有延長鍊的話我
是覺得會有點稍緊,還好我有加延長鍊。


照片重點:戴上去顯得好秀氣喔^0^

嬰兒皮膚白,戴銀飾就是漂亮啊!綾綾戴上去以後,看著上面為她設計的專屬字樣,
我就有一股滿意與成就感,因為真的好適合她,戴起來好好看^^

不過如果妳家裡養了一個八、九個月大的BABY妳才能體會,要好好幫她一張戴飾品
的照片是多高難度的事情啊!就連專業攝影師我看也不見得搞得定阿,動來動去的,
限制她不要動就給妳大哭,超難控制的,我已經盡力了XD

照片重點:還要用玩具吸引她才肯坐好(累倒)。

上面那張照片的圓牌剛好反過來了,反過來是有弧度、有高度的圓弧狀,不是只有扁
扁的一張橢圓牌子喔!

因為戴在手上太顯眼了,小姑娘她還想用力給我扯下來,為了避免遭到破壞,我趕緊
把它取下,後來想想好像也可以當腳鍊耶,就給她戴看看!


照片重點:白皙的腳丫更襯托出銀飾的美。

一戴上,實在是...怎麼可以那麼適合啊!當腳鍊也好美喔,而且比較不會吸引到
綾綾的注意呢!真是一鍊兩用挺讚的,尤其是接下來夏天到了,穿著短袖手腳空空的
,如果戴上這條肯定很顯眼。

照片重點:寶貝妳真好命,還有專屬打造的飾品!看媽媽對妳多好。


當然,如果先前說的,對一個已經會爬會動來動去的小孩要她乖乖坐好不動給
妳拍真的很難啦!我只能拍幾張有動感(XD)的照片了。

照片重點:鍊子雖小,但是一眼看去就是顯眼。

我給綾綾戴上的心得是,現在給她戴有點太浪費了XD因為可能會被她扯斷什麼的,
要嘛就是剛出生那種乖乖不會亂動的BABY戴會很好,要嘛就是再等她大一點的時候
才給她戴,所以我選擇先好好保存起來

反正這個之後要加延長鍊的話都可以,而且收費不貴。

照片重點:寶貝戴起來很舒服,沒有特別注意到它的存在。



照片重點:再放一張。


我覺得這個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都很讚耶,而且男寶女寶都可以訂做,很特別的
一個小禮物,我喜歡!真感謝上帝賜給我一個好頭腦和一手好文筆,讓我可以得到
這個獎品阿~


照片重點:小提袋也好美,整組就是走質感路線。

我說真的,送彌月禮給好友的話這個選擇也很不錯喔,比起包紅包更有意義多了,
不然就是送給自己孩子當生日禮物也很讚。

以上純屬開箱文跟大家分享好物,我沒有任何廣告嫌疑喔!嘿嘿。


附上官網給大家自己去參考吧!但是要小心被燒到錢包縮水喔,因為裡面有好多大人
款燒得我都快滅不了火了,哈哈。

YUME乙葉夢銀飾網:http://www.yume.com.tw/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按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

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