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難得天氣非常適合外出,綾爸和我又決定挑戰一次前往
淺水灣,怎麼說呢?因為上禮拜我們也去過一次,結果千里迢迢
殺去沒想到到了以後卻下雨了,只好敗興而歸,今天不怕死的
又挑戰一次!經過禱告以後,原本以為八成又會下雨的天氣,結
果真的是陰天涼爽又舒服,偶爾還透漏出璀璨陽光,甚至到我們
離開以後整個晴天阿~真是太神奇了!
DSCF4239_nEO_IMG  
封面對白設計:我是礦坑爬出來的小皮蛋!

我說...是媽咪我的小潔癖作祟還是限度太低,今天這樣玩,看綾綾全身是沙
我都覺得快昏倒了XDDD

今天一到目的地,我們就幫綾換穿小褲褲啦,這樣清洗起來也方便囉~
DSCF4187_nEO_IMG  
對白設計:喔,那個玩具好像很好玩!

依稀記得好久以前我們曾經帶綾來體驗一次,那時候綾綾碰到海浪就怕得
哇哇大哭,我在路上就和綾爸兩個在猜綾綾現在還會不會怕水?結果我們兩
個不約而同都猜"會",因為我家的是膽小鬼XD
DSCF4188_nEO_IMG  
照片重點:胖媽咪今天自然負責掌鏡囉~

我和綾爸的計畫是先帶孩子去踏踏水看看她的反應,結果不出所料,
綾綾走了幾步被沙灘邊接連的浪花打到以後就開始面露出害怕的表情,
然後就開始想要哭哭的喊著爸爸抱抱了(笑),整個是非常怕水阿~真
不知道小孩子要到多大的時候才會變成那種愛玩水的調皮鬼。
DSCF4189_nEO_IMG  
照片重點:她只敢走到這樣子的程度。

DSCF4191_nEO_IMG  
對白設計:爸比抱抱,我好怕喔!

DSCF4192_nEO_IMG  
對白設計:快離開這裡!我再也不要來了~

哈,看照片她把綾爸摟得緊緊的就知道囉,這樣我們兩夫妻的玩水
計畫也就自然消退了,綾綾變得整個很不敢下來吵著要綾爸抱,就連走在
沙灘地上她原本就不是很愛了,畢竟她跟媽咪都是愛乾淨一族的,看到腳上
滿是沙她一開始也很排斥,幸好媽咪這時從包包掏出了一個法寶--玩沙玩具,
因為首次亮相所以才吸引了綾綾的好奇心與好玩慾,把她給勾引了下來玩~
DSCF4194_nEO_IMG  
對白設計:媽咪,這個挖土機好好玩喔!

有了這挖土玩具以後,綾就乖乖安分又不吵地坐在原地玩了起來,
她很喜歡把土挖進去車子裡面,然後綾爸也很調皮的玩起她的腳來。
DSCF4197_nEO_IMG  

DSCF4217_nEO_IMG  
綾綾說:不要用我的腳腳啦!

這小妞精得很,還來不及把她腳埋起來她就整個逃脫出來了,這時綾爸
只好放棄改去玩自己的堆沙遊戲...(綾爸玩性也很重阿)
DSCF4200_nEO_IMG  
對白設計:想設計我沒那麼容易!

當然,媽咪希望可以拍照做點紀錄,而且我也對於玩沙這件事沒啥興趣,
所以我只有站在一旁觀看,盡量保持我的整潔XDDD
DSCF4203_nEO_IMG  
照片重點:綾綾也玩得不亦樂乎起來了。

這時,小孩已經不需要照料自己玩自己的了,綾爸開始也調皮無聊起來,
在旁邊打算挖一個超級大洞,據他所言,這輩子他還從來沒有挖過那麼
深的洞。
DSCF4225_nEO_IMG  
照片重點:注意左下角有個幼稚的屁股(被揍)。

DSCF4199_nEO_IMG  

看著父女兩個人玩得起勁,拍照之餘媽咪我就自己跑去玩玩水了~因為天氣
熱,踏踏水涼快舒服多啦!
DSCF4211_nEO_IMG  
照片重點:這天氣真的超適合來這裡玩對吧!

DSCF4212_nEO_IMG  
照片重點:還有多位救生員在觀看喔!

我一個人無聊就在海邊撿了些貝殼,想起小時候好多撿貝殼的回憶喔,
因為我小時候住在台東海邊,記得那時候都可以撿到好多漂亮的貝殼,
可是自從大一點離開以後就再也沒有這種機會和地方可以撿了。
DSCF4210_nEO_IMG  
照片重點:這是一隻企鵝的自拍(無誤)。

這時看看遠方完全不理媽咪到底在幹嘛的兩人,覺得父女一起玩的畫面真溫馨
啊!忍不住用遠鏡頭幫他們拍了幾張~
DSCF4219_nEO_IMG  
照片重點:兩個剛好一對寶。

DSCF4222_nEO_IMG  
對白設計:好像有狗仔隊在偷拍?

DSCF4223_nEO_IMG  
對白設計:看我用爪子抓你喔!

撿了一些貝殼給綾綾玩,試圖要邀她一起到海灘邊再來試看看,她為了貝殼
說好而起身,但是到了海灘邊她就開始卻步了,不敢就是不敢!又自己往回走
去綾爸那邊玩XD
DSCF4235_nEO_IMG  
對白設計:原來這就是貝殼阿~

不過這時候綾綾已經算玩開了,可以在沙灘上爬行和走來走去,還跟綾爸惡作
劇,綾爸挖洞她就試圖幫忙填洞,簡直是個小皮鬼。
DSCF4213_nEO_IMG  
對白設計:我才不是小皮蛋!

待我回去以後,忽然發現剛剛上半身還算乾淨的綾綾忽然給我從頭到腳
徹底的髒兮兮了!!(驚)原來是綾爸挖了一個洞,她自己調皮也說要進去。
DSCF4246_nEO_IMG  
照片重點: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說這對髒兮兮的父女了...

DSCF4253_nEO_IMG  
照片重點:以破壞為樂的綾綾。

DSCF4228_nEO_IMG  
照片重點:這像是掉進巨洞的小嬰孩吧XDDD

只能說綾爸真的夠無聊夠毅力可以挖出這麼一個大洞,意外的小孩跑進去
以後看起來特別有趣味又可愛,走過去的路人都忍不住會看兩眼或者是直
呼"好可愛"之類的。
DSCF4232_nEO_IMG  
對白設計:救命啊~誰來拉我出去?

更好笑的是她一個人在洞洞裏面還不會怕阿,明明就快要把她頭給蓋過去了
說...最後,在這裡大概玩了快兩個小時吧!沒想到就坐在原地而已,小孩可以
玩那麼久,要離開前硬綾爸要求我也跟小孩拍了幾張,不過怕熱頭髮就捆成
像歐巴桑的我只想出現一次就好XD胖子一點都不喜歡拍照啦~(淚奔
DSCF4259_nEO_IMG  

雖然這次玩得亂七八糟髒的,但是我覺得孩子還是都需要有點這樣跟大自然
接觸的體驗呢!這真的是非常好的親子活動,雖然我們後來清洗得很辛苦XD
不過有機會天氣又適合的話,還是會考慮再去玩的~

 

14290049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