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片:我們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周末原本打算去參加七月兔寶的媽寶聚會,這是不需要報名的聚會,但是
因為途中綾剛睡著了,為了要讓她睡久一點(因為那天都沒小睡),所以我就忽
然改變心意(被揍),路過原本聚會的地點台藝大改往淡水方向前行。

沒有很篤定的決定要去哪裡,畢竟中途變卦我們也沒想到XD但後來跟綾爸
聊天聊到說石門婚紗廣場好像挺不錯的,之前路過卻一直沒有機會駐留,所以
我們就決定到哪裡去拍拍,這趟路途讓綾綾睡也足夠了!(我們本來就打算
帶綾到台藝大拍照,所以有準備工具XD)

坦白說,到了淡水快接近三芝的時候,原本一直都是晴天的天氣開始變化了,
越靠近基隆雨都好像下雨機率越大,但我們是靠著禱告祈求主賜給我們一個
好天氣可以出遊。

到了三芝眼看飄起來些許細雨,加上前方目的地的天空可謂一片黑壓壓的烏雲
,看起來就是"一定"會下雨啊!!下雨就沒啥好拍了,途中我一度打退堂鼓跟綾爸
說我們不要再往前行了,因為天空烏雲密佈肯定會下雨,不過綾爸是覺得來了
就不要退,最後,儘管眼前一直覺得不可能不下雨,但綾爸還是叫我要堅定信心
,因為我們有禱告所以不會下雨!心理忐忑的我還是決定堅守信心決定前行,
沒想到到達目的地以後,果然天空放晴還露出藍天與微微陽光,當場我們直喊
哈利路亞讚美主!這種事情已經不是一次了,一次是巧合,可是多次就不是
巧合,主真的有看顧我們,並且應驗了聖經一句:

「只要在信,凡事都能。」

到了石門廣場,我第一眼和綾爸想的一樣,就是"怎麼變了???"我們印象中這裏
是藍白希臘式建築阿,怎麼藍色都不見了??這樣就比較沒有那麼漂亮了說...

不過人還是很多,也有人在拍婚紗呢!我們也拍了幾張,但是海邊真的是風超大
,我整個變成瘋婆子阿(淚),所以今天基本上會多分享小公主的可愛照片喔^0^

哈哈,怎麼開場白講那麼久阿XD因為我實在對於我太過認真的遊記感到怕了XD
這次後面會盡量只放照片,就不太多文字敘述與介紹囉,大家看照片就大概知道
哪裡好玩了啦~

首先,先來幾張難得頭髮還不太亂的母女拍與父女拍:


寶貝笑得好開心,眼睛都不見了(這樣真的像爸爸XD)



可是好可愛喔~



大家有發現啥嗎?嘿嘿,就是綾綾變身為蝴蝶公主嚕~特地買了這個翅膀超可
愛的啦!我們帶著這樣的綾拍拍時,還遇到路人沒有經過詢問就拍我們和綾,
雖然不會討厭,但是覺得要拍別人最好還是先詢問一下對方比較禮貌喔...







超美的拱門迴廊,很適合拍照,但是要人都清場就必須等待了XD。



放到這裡先暫停一下,先來為大家上綾綾一系列的蝴蝶公主寫真吧~^0^




叔叔伯伯們請不要偷拍我喔XD


這姿勢擺得真專業阿,綾綾可以去當石門婚紗廣場的推廣代言人了(誤)。





聽說這就是蝴蝶公主偉大的背影(???


四處亂飛(誤)中。





笑得好可愛喔~爸爸果然很有搞笑天分阿^_^



不過婚紗照也是要適時來點憂鬱的~


要拍婚紗可以學我這姿勢和角度,很美吧~(被毆爛)



感謝主,有藍天的照片更是美翻了~獨照先就此告一段落,接下來繼續進行
美妙的親子時間~





寶貝,媽咪最愛妳啦~~~來個快樂母女三連拍:







OK!OK!收工~太完美了(導演喊)←在搞啥情境劇XD

接下來蝴蝶公主要變身囉!接著要扮演的是幼稚園小朋友去郊遊(大誤)!綾綾
童星(繼續誤很大)的個人秀,GO!


幼稚園帽帽+幼稚園背心+幼稚園包包,這是綾的最新穿搭(喂XD),是綾爸說
她穿背心看起來好像幼稚園的小朋友哈哈。

這小妮子最近超喜歡包包的,拿著包包可以玩很久阿,這是奶奶送她的。



我要上學去囉!GO!



包包掉了可不行啊~





大膽刁民,看見公主還不下跪!!(媽咪妳又在搞啥KUSO對白了...)

拍到這裡有隻小狗狗跑過來,綾綾一直汪汪叫的,我也順便將她的帽子摘下
來囉!




拍了一陣子,太陽光都出現了,天空真的騰出一片藍天,眼看就我們所在處是
藍天,遠方依舊烏雲密布,真是太神奇了。



感謝阿爸父!我要在藍天中飛翔讚美祢!(笑)





快點誇我,這是婚紗攝影師專業的角度阿(被揍XDDDDD



看那遠方的烏雲依舊。







這邊卻是藍天白雲好時光~

接著累了歇息一下,順便拿個小餅乾來一家三口吃吃。




美食+美景,人生幸福不過如此。



太陽餘暉打落在水面。

接著準備打道回府囉,來時在對面車道看到一座吊橋似乎也可以玩,回程時就
去看看囉!到了以後才發現這裡叫做根德水車公園,好像是新建的地方(?),我
們上次路過怎麼沒看到,而且油漆似乎都是新上的。



三個斗大的水車是很顯眼的目標,後方更顯眼的是一座鮮紅色的吊橋。




這裡不知道是新點還是怎樣,人潮不是很多,特別是走過吊橋以後更是人煙
稀疏,其中還有一間很有FU的房子超像桃花源的,像是那裏唯一的居民耶(看)。

走上吊橋不妨趁著沒人的時候拍一下全家福,這裡有很多天然腳架(笑)可以架著
拍呢,紅色鮮艷好看顏色很跳,我們去和走回來都各拍了好幾張。




感謝主賜給我們溫暖微光的太陽,照片更優了~




路過的花景煞是動人。

這裡基本上沒有什麼,只有一個像公園裡的小朋友遊樂設施,特別之處在於它是
建築成一個大艘船的遊樂場,挺酷的哩!


我幫綾爸說:我要成為海賊王!!!邁入偉大的航道吧~(誤

小朋友跑來跑去得玩得很開心,不過人很快就散光了,剩下我家還不會玩的小妞在
痞子逛大街(哈哈)。


晃了一下眼看也將日暮西下,走回停車的點前回頭再拍一下逆光的吊橋美景。




從另外一面拍夕陽光中的水車~這時綾爸說他也要在FB放個照片作見證叫我幫忙拍,
至於拍啥呢?就是拍我們剛剛來時的天空,那邊依舊烏雲滿天,我們這裡卻一路陽光
跟隨。


後方天空看起來就像颱風要來了對吧(笑),本來也差點害我少了此行的,幸好我沒有
畏懼的來了。

回到淡水的時候都已經晚餐時刻了,我們找了一間小火鍋店吃吃再準備打道回府,今
天外出一路平安天氣晴朗。


小火鍋的座位都是低低的,那是不可能有兒童座椅的啦,進來了以後才想到這樣子很
麻煩,但我家寶貝就是有個令人稱羨的特技(?),那就是吃飯超乖XD

可以把她放在旁邊自己坐著(稍微顧一下不要讓她往後倒就好了),等+吃了快一個小時
她都這樣坐得好好的,好乖好乖(摸頭)。


綾綾說:火鍋阿你怎麼還不來?我等到兔耳朵都長出來了...

哈哈,記錄到此搏君一笑結束,真是快樂的半天行程。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按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

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