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轉眼間老爸就六十歲了,身為女兒的我當然也好好好的幫
他慶祝一下啊!因為爸媽在鄉下又節儉,其實很少機會去吃比較高貴
一點的餐廳,所以這次我選了西堤牛排作為慶生場所。

封面照片重點:老爸,生日快樂,我真是愛您!


淡水西堤牛排是新開的,吃完還可以逛老街我覺得不錯,而且就我所
知,只要告知是要去慶生的,西堤好像都會有幫人唱生日歌慶祝的活動
,我覺得這對於在外慶生不敢大聲唱生日歌這點來說是很好的。

就我們兩家子一起慶祝,西堤好貼心的幫我們準備窗邊位子併桌一起,
就連兒童椅都有,很方便~


我弟遲到了一陣子,就在尚未點餐之前,我老媽總算是第一次抱到她的小孫女,
難得我家綾綾沒有抗拒阿,當天綾爸就趕緊按下好幾次快門,拍到了這張兩人
笑呵呵的美好照片,真是值得紀念與感動。



大家看著菜單,因為我爸媽很不習慣這類場合啦,也不會點餐,所以我這個老饕
就負責幫他們介紹和推薦囉XD雖然沒有打算要寫西堤食記,但是我真的忍不住
想推一下西堤的鴨胸真的好好吃!


公婆吃了幾次的西堤,我們之前也有請他們吃過,所以他們點餐就沒有啥大
問題可以自己看,綾爸就坐他們旁邊,今天主要是綾爸掌鏡,所以照片都是他
拍的,可能是因為坐同一側的關係所以照片拍比較少。



點完餐後,綾綾就皮得到處亂跑,乾脆放到後面給她爬一下沙發椅,很快的餐點
送來以後就抓去餐椅坐了。



餐點送來,看上面照片可以發現我公公還在玩手機XD應該是在拍綾綾,我想。


西堤服務真的很好耶,還送上兒童的南瓜濃湯招待,所以綾綾有一杯南瓜培根
濃湯可以喝,還有一杯白開水。

而我知道西堤餐點有些可以給她吃,所以沒有準備太多,只準備一些南瓜泥+
水煮蛋白與蛋黃和著給她吃。


看上面我媽的表情好好笑喔XD這是我推薦的前菜,雖然我是不吃蝦的,但是我
真的好愛好愛這道的咖哩醬汁,真的太好吃了!我爸媽也很同意這個醬汁非常優
喔~



看綾綾吃得滿嘴都是XD綾爸很故意拍了好多張,這小妮子只要有吃的,好像
就可以很乖的坐在餐椅好久呢,今天表現也非常良好。

後來送上的濃湯有附一根麵包,綾爸就說要給綾綾吃,整支拿給她:


小妮子真的好會吃啊~咬不太斷的時候,我笑說這對她來說應該是法國麵包
吧,後來她就把麵包似乎想要拿給綾爸又收回,我是沒有想太多,後來我媽就
說她想要綾爸幫她把麵包沾湯吃(就是學我們大人這樣,拿麵包沾濃湯),我笑
說怎麼可能!



誰知道!!

綾爸就真的沾了一口濃湯再把麵包棒拿給她,她就啃了一口把濃湯吸掉以後,
又把麵包棒交給綾爸,綾爸又沾一口、她又吃一口又交給綾爸,如此好幾次...
整個動作嚇死又笑死我們所有人了,怎麼會有小孩子這麼聰明的啊!還知道
麵包可以沾湯吃,這舉動真是令我們大大震驚,也真虧我媽猜得到她想要表
達的意思耶~


而就在我去結帳之際,原本以為西堤可能沒有仔細聽我訂位說要慶生,沒想到
我才結帳回來就看到工作人員在幫我老爸慶生,還準備了一個喬巴帽給壽星戴
,我爸戴起來超可愛超好笑的XD不過老人家可能不懂這是啥,直說這頂帽子真
是醜哈哈哈


工作人員也都蠻習慣的樣子,會帶我們唱生日快樂歌,一共唱了三次,大家就
跟著放聲大唱,氣氛真的很歡樂。



而且服務比我印象還好了,竟然還有幫我們拍合照立即沖洗照片給我們作紀念
的服務呢!就我所知,這王品之前有,西堤我還不知道說...




一場慶祝會下來,完美落幕。

後來到了老街,我挽著我老爸的手問他說他開不開心,他跟我說很開心,
對我來說這是我最開心的答案了,我知道他很感動,但是他其實真的很不喜
歡哭XD


後來回家路上,我也是跟他聊到,好希望他真的可以戒菸喔!我跟他說
他還要陪我好久好久,我還要為他慶祝更多生日,還有以前我一直都沒有
親自當面說出口的話也說了,我跟他說"爸爸,我最愛你了",然後我們兩個
在車裡面流眼淚XDD(真是愛哭父女哈哈)


總之,我真的很愛我的家人,老爸生日快樂,你要健健康康的喔!


關於綾的生日周歲慶生,請看:
我最愛的兩個人的一生大事紀錄(上)--綾綾周歲慶生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按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

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