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瑞絲這幾天帶我家爸媽去四處走走,順便去搭捷運晃到東區,因為知道
NATURALLY JOJO在敦化南路有間概念店新開幕,所以就去晃晃買買,關
於NATURALLY JOJO這品牌其實我親戚有人在這公司上班,所以之前就有
穿過些JOJO的衣服,雖然他家衣服是有些高貴了點啦,但是我個人是還挺
喜歡他家衣服的觸感與質感的,所以這次去走走拍拍跟大家分享一下。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牆上有很顯眼的白色字樣NATURALLY JOJO,裡面的服飾
其實放眼快速看過去的話會發現比較偏黑白搭的主流,好像很多高級的店面衣服
都喜歡走這一套喔,不過黑與白真的是百搭色,也難怪萬年不敗。



上面照片的鐘是真的在走的,可不是放好看的喔XD仔細一看,裡面的擺設有
好多走復古風路線呢,充滿了個性與獨特感!



因為真的很多小角落都暗藏著布置的玄機,照片不小心拍太多了,我盡量挑些
精華來跟大家分享看看,因為我想一般人其實並不會很常逛這類型的店吧(笑)。




說真的,要不是因為不好意思,還真的很想每個角落都給他外拍一下哈哈哈,因為
真的小小一個地方就有很美麗很有味道的布置,拍照起來應該挺不錯的齁~但我
就是比較含蓄的拍了幾張。



裡面整體看起來就是這樣,店面其實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囉,還有些顧客
也在看衣服,裡面的服務小姐也都態度挺好的,會在旁邊給妳建議之類的。



逛著衣服店就狂被綾爸偷拍,正面不拍就專拍我背影是怎樣XDDD好啦,我承認
天氣熱我穿得有點涼爽呵呵



裡面不只是有女裝,也有男裝在賣,很多衣服還屬於個性風格,看起來挺酷的,
我覺得中性都可以穿呢!

而我比較喜歡一個人逛啦,不喜歡店員隨身跟在旁邊會有壓迫感,幸好服務我
的店員還蠻不錯的,會適當跟我保持距離讓我有自己的空間去欣賞衣服。


逛著逛著,看到可愛的小兔子我還不知道那是啥東東,綾爸反而比我反應還快
跟我說那是鉛筆盒,超級可愛的啦!


後來又看到了些精緻的小東西,這才知道原來一間服飾店裡不見得只有賣衣服
呢,還有許多生活用品與配件都可見。



上圖中間那張是鞋子哩!竟然可以這樣反摺好神奇喔,我和綾爸看了一陣子,
而最右邊那個也很特別,長得像刺蝟一樣的造型結果是包包啊!



逛著逛著,我看上了一件黑白條紋上衣,因為我很喜歡挖後背的衣服設計,
問一下店員小姐更衣室在哪裡,小姐就很親切的帶路了,裡面有兩間更衣室,
更衣空間挺大挺舒服的我覺得。


其實我沒有拍到,更衣室的門一打開,對面就是兩面類似牆壁的鏡子,只要一
打開門就可以照到自己更衣後的模樣,對有時候換衣服會不好意思出來看的
我來說真的很貼心,因為我可以打開門在裡面偷偷看穿起來的樣子,而不用
像平常服飾店那樣跑出來外面看。



店員人都很好耶,試穿衣服完以後還可以給我拍個照片,不會在旁邊
催促我說要不要買或者是叫我快點換下來之類的,反倒是綾爸一直在說
快點快點不要讓人家等太久XD



我喜歡這件衣服就是因為後面的設計,可惜我穿的小可愛是黑色的剛好擋住
看不出來,不然我覺得微露一點應該挺性感的嘿。

其實我真的挺喜歡這件的,不過綾爸說橫紋怕會顯胖,所以我就先請小姐
放回架子讓我再參考其他的看看。

接著店員小姐好心的跟我推薦她家新進的服裝,聽說這件也賣得很好喔!它的
設計是兩隻手臂都是這樣縷空設計的,綾爸和我媽看了都說這件挺不賴的,不
過它的質料偏柔軟型比較不是我的菜。

上這張照片主要是想給大家看看它的試衣間外面走廊也設計得好漂亮!黑板
上寫的英文字好有型呢!鏡子也都擦得很乾淨喔~


換完以後我就婉拒了,小姐也都很客氣說沒關係,叫我可以慢慢看,現場有很
多衣服有打折的活動,我又隨便晃晃去找些白色的衣服看看,其中看到一件
蕾絲的挺喜歡的,不過看起來怕會透光,可是店員小姐建議說要穿看看才知道
,很多衣服用看的都不準,也是很鼓勵我去試穿。


其實我覺得我有點蕾絲控XD我喜歡浪漫公主風阿真糟糕~都當娘了還阿花。
穿著這件,我就問小姐說可以走到店門口外面的牆去拍一下嗎?小姐也很大
方的說沒問題耶。


上面是由外面往內看店門口的模樣,燈光打得很有FU阿~左邊是玻璃門設計
讓路人可以一目了然,而右邊還有一片造型黑牆,我在拍照的時候看到一堆
人在外面狂拍,說好像來到國外。



黑牆穿白衣拍真的很好看喔~要不是"拍謝"不然還真想慢慢地多拍幾張(被揍)。


好吧,可是因為預算的問題,上面那幾件我都試穿了可是沒有買,所以說妳們
看店員服務多好XD每一件她都有幫我們看與建議哩,不會想說妳都沒有決定要
買就懶得理妳了。

那麼我到底是去買了啥呢?看下去就知道。




後來看到現場有打折扣的T-shirt,想說好久沒有跟綾爸買情侶裝了,就隨口問
問小姐說這裡有男女相同圖案的嗎?小姐說看我喜歡哪種圖案再幫我找整個就
是很熱心,然後我要找的她也確實快速幫我找到囉~我和綾爸確認尺寸應該沒
問題後就去更衣室換衣服了。



JOJO的T-shirt版型都偏貼身是我喜歡的!我比較不喜歡穿來鬆垮顯胖的衣服啦,
我拿S號、綾爸則是小姐挑的我也忘記SIZE是多大穿起來也蠻合身的,我喜歡簡
單的圖樣與英文字樣。

想說難得有機會來這裡逛逛就請店員小姐幫忙拍個情侶照XD小姐人也很好啦,
拍完還問我們OK嗎,真可愛。


最近我老媽來害我又胖兩公斤,滿身肥肉自己都快受不了了OTZ|||||這衣服穿起
來挺貼身的,看來我該督促自己快點減肥下來了哈哈哈(傻笑),衣服材質摸起
來超舒服的,穿起來感覺很柔軟、很好穿,圖樣設計也不繁複,簡單整齊是
我喜歡的style。



除了試衣間,現場其實還有多處落地的大型鏡子可以供客人照一下全身
穿搭的樣子,很方便。我和綾爸一試穿後就決定還是買這組好了,比較
有意義存在嘿嘿。

不過直到現在我老媽和老爸都在外面餵綾綾吃飯還沒進來,我又順便晃一下,
順便想說這件衣服穿久一點看會不會覺得不舒服之類的,就這樣穿著人家的衣服
在店裡繞來繞去店員也沒有阻止我XD就這樣,我看到了飾品配件區。




後來我逛到手鍊的部分,很喜歡其中一條黑色多層次的鍊子,搭起來也挺好
看的,本來不想買啦,但是綾爸說我戴起來很好看叫我買,所以就...又敗家了


拍一下手鍊帶身上的樣子,不知道為啥,反正這種多層次的鍊子就是很對我的
味道,而且全黑也不會覺得它很單調或醜,反而覺得有個性和有點酷酷的更像
年輕人(難道妳是老人嗎XD)



順便給大家看一下手鍊和衣服穿搭起來的感覺,感覺就像一套的好合適阿,
JOJO的牌子還閃出來XDDD(我不是故意現牌子的啦>_<),穿得舒服又喜歡
,所以我和綾爸最後才會決定買了這三樣回家。



後來我媽抱著吃飽飯的綾綾進來看我們逛得如何,店員看到綾綾以後直說
好可愛,後來又聽到原來我是她媽媽的時候她就整個傻眼了,連連驚呼說
完全看不出來我是媽媽,還誇我身材真好,唉呦,雖然是謙虛的誇獎詞但是
當媽的我還是會很開心的耶,店員小姐妳嘴太甜了啦



最後就這樣結帳啦,桌上還擺著好多漂亮的首飾跟錶呢!以上就是葛瑞絲難得
逛一下服飾精品店的心得分享,敦南概念店真的還不錯呢,店員小姐每個都笑
臉迎人,地點在東區又很方便,逛完還有百貨可以去逛(喂)XD重點是商品買回
來穿得開心最重要啦~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按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

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