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綾麻我趕文趕到要爆肝了(倒地不起)!可是前幾天幫綾綾報名了人生
中第一場的爬行比賽,因為實在太爆笑了,還是想要來另外開文跟大家分
享與紀錄一下,我會盡量用最短時間來照片來說故事的XD!

封面對白設計:哼!爬行比賽?小姑娘我勢在必得!



忍不住想先說上面那表情好好笑XD綾綾最經典的就是表情很複雜!

這天我們參加的是健寶園舉辦的爬行比賽,因為通知信上說場地有限,所以
我們就夫妻兩帶小孩過去了,去到那邊真的好擁擠啊!我們準時報到,沒等多
久就換我們了。

照片重點:我們是C2場。

一進去以後,場內工作人員就開始解說比賽規則,因為綾綾最近黏我黏得很兇,
而且只要一哭就會往我這邊飛爬而來,我們原本想說這麼多人的場合她肯定會
很不安而哭哭的,說不定真的有希望得名呢!誰知道綾爸接過去以後,綾綾並
沒有哭哭。

對白設計:喂,妳要跟我比賽嗎?(挑釁←被揍XDDD)

沒哭就算了,在等待的時候她竟然還看著旁邊爬道的寶寶笑,真不知道她的HIGH點在
哪裡。

對白設計:我應該先熱身一下才對。

旁邊粉紅色的女寶寶還沒開始的時候就爬好快喔,所以就被她爸爸抱住了XD倒是綾綾
坐在那邊也沒有亂動,這時候我們就有點擔心她會不會起點=終點。


照片重點:預備,大家蠢蠢欲動囉!



照片重點:GO!

然後一開始,可以看到綾綾左右兩旁的寶寶就開始往前爬了吧!這兩個其實也就是這
一場的第一(右男寶)和第二名(左女寶),大家看看綾綾啦!不但沒有爬,還回頭看綾爸
,一臉問他發生啥事的樣子。

對白設計:爸比,為啥大家都在HIGH叫啊?

沒有爬就算了,她小姑娘還給我往後爬去找綾爸XDDD(媽媽何在啊!!!!)一臉茫然
的東看西看,後來綾爸就閃到旁邊去以免她繼續往回爬,這時候綾綾才看了對面
的媽媽一眼然後開始爬。

對白設計:嘿嘿,周圍的大家都好好笑喔!

誰知道就只爬了一點點以後,她會回轉,接著就在上面照片的那個位置坐著,而且從
頭坐到尾!(此時的媽咪噴淚又很想笑)最好笑的是,旁邊的旁邊有個寶寶是坐著從頭哭
到尾,然後綾綾就看著她一直吐舌頭笑XDDDD

有點出乎我們的意料呢!雖然沒有爬,但是也沒有哭哭,我覺得這點就很棒了!而且
還笑著在那邊做了三分鐘到比賽結束,真是太強了,我是有錄影檔啦,但是懶得上傳
所以就放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對白設計:啊哈,我笑得好尷尬...

最後的終點比起點還要近,因為她最後又往回爬了(大笑!),好啦~反正第一次
只是好玩心態,也學了些經驗,算是難得的紀錄,至少有參加獎也還不錯,而且
前三名的獎品其實也蠻OOXX的。


照片重點:比賽輸了被綾爸懲罰!(誤)

五月底的時候還有一場,希望到時候可以有更好的表現!下次我們決定邀請公婆一起
去參加,我和綾爸站在終點或許比較會吸引她前進,這次是因為綾爸離她很近,她可能
也就相對有安全感所以不會怕陌生環境。


對白設計:唉呦,人家我要裝無辜。

不過最讓我氣的是,一回家她又整個變成口香糖了,又哭又黏的!看到我狂爬,我就
一直說她怎麼比賽的時候不這樣爬XDDDDDDDDDDD(昏倒)

綾麻:妳不是說妳勢在必得的嗎?

好啦~有趣的跟大家分享到此為止囉!^^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按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

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