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經過台灣,早上的天氣是下大雨下個不停,
正好上周又預約好說今天要裝冷氣,
幸好中午雨就大致停了,裝冷氣的師父也來了,因為老公在婆家幫忙用電腦,
只好公公先過來幫我接待冷氣師父,
而我沒想到師父竟然會正中午來阿,輪家正在煮跟老公兩人份的午餐哩...囧






不過幸好一切都很順利,冷氣裝得也不錯,開銷還在我可接受的範圍裡,
要不是因為接下來要大熱天坐月子以及有妹妹的誕生,我基本上是不會考慮裝冷氣的說唉


說真的,兩個師父和公公都在,讓我煮起飯來有點尷尬,
阿我總不好意思在他們空肚子的時間自己吃飯吧囧
可是後來招待了杯咖啡的他們,
老公也回來了,
幸好我平常煮的份量都有點多,就問了一下公公要不要在這邊隨便吃一下,
公公本來婉拒了,可是再邀一下就跟我們一起用餐了(當然禮貌上也有邀請冷氣師父,雖然我根本沒煮他們的份XDDD)

簡簡單單的煮了茄醬鮪魚貝殼麵、玉米濃湯,以及婆婆托公公帶來的雞肉,
沒想到原本兩人的份量三個人吃還很飽(笑)
不過也挺開心的啦~



照慣例放上我們的餐桌




康寶濃湯真的很方便又好喝阿,打顆蛋花加點玉米進去就更豐富了~
還有婆婆買的雞肉也都很好吃,還兩種口味呢




義大利肉醬拌勻即可享用

難得在自己家裡廚房跟公公吃飯,雖然三個人吃得很快(因為有冷氣師父,大家不太好意思太張揚)
但是是個幸福小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