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家的勇敢小朋友們持續保持著勇敢的表現,真令媽咪欣慰阿~

陽陽是打第一劑肺炎鏈球菌,一劑3200元真的好貴阿,而且還要打四劑呢,

不過為了孩子的安全與健康,我們都是很堅持一定要自費打的~

 

綾綾也順便跟著去打了流感疫苗,第一次打說要打兩劑哩,今天兩個小

孩打了以後都一樣勇敢,陽陽的話就是很奇妙的"小BB反應"(我都亂取名詞XD),

就是針打下去都沒有反應不會哭,可是打下去大概幾秒過後才感覺到痛而

哭了,不過也是哭幾秒就停了,很乖呢^^

 

綾綾的話也是會忍耐囉,可是真的很痛她還是有想哭出來,不過馬上拿一

張貼紙出來她就停止了,好笑的是這次我跟綾小聲說"等一下跟護士阿姨拿

勇氣禮物好不好",護士聽到了竟然聽得懂耶XD她說這次不能給我們,因為

這次的針和針筒是連成一體的啦(笑),所以用貼紙代替給她。

 

不管怎樣,兩個表現都很好,下一次陽陽就要先口服輪狀病毒疫苗,而綾綾

還要打流感第二劑囉^^簡單文字紀錄一下,這篇好像有點枯燥喔,放個影片

來給大家笑一下好了,哈哈~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按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

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