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照片:真是令人驚喜又回味的兩條線啊!

自從生完綾以後,我就沒有再量基礎體溫了,因為早上起來若有些
動作就會把綾吵醒,可是我必須先起床準備全家早餐之類的,所以體溫
這件事就沒有在紀錄。

今年過年期間,在娘家睡覺早上起來就覺得身體好暖和啊!心想怎麼
媽媽家的棉被這麼溫暖,也沒有覺得奇怪。

可是回到台北以後,每天睡覺起來還是渾身發熱的,這就令我開始覺得
奇怪了,所以索性起床出客廳後就拿起溫度計來量,果然是處於高溫的
狀態,體溫大約36.8以上。

可是我想或許正好是高溫期吧,就這樣量了五天,想想好像不對,如果
從娘家過年就開始算起,恐怕這樣高溫的日子已經超過十二天了,就我以前
生綾綾量體溫的情況,我高溫通常不會超過九天。

那幾天心裡一直隱約覺得很有可能,所以也不太敢抱綾綾,沒想到跟綾爸
去買了排卵試紙以後,兩個人心中忐忑的量著結果,雖然這不是第一次了
還是有那種緊張感。

原本想說應該要靜置個兩分鐘才可以看見結果,誰知道如廁還沒結束,綾爸
就在廁所外面叫著,原來是不到十秒兩條顯而易見的大紅線就出現了!

是的,二寶來我家了,我們家又要多一個新成員了呢!

過兩天為了更加確認,去了婦產科檢查,果然是懷孕了沒錯,醫生初步判斷
大約五周多囉,應該是過年前受孕的,感謝神!

想想真的很奇妙耶,因為想說綾綾的年紀也差不多該讓我懷二寶了,但是想說
我之前的經驗(不孕體質),所以過年前決定去醫院拿排卵藥回來吃,因為我忘記
排卵藥吃的時間了,那時候MC第五天去醫院醫生說太遲了要等下個月再吃,沒
想到就這樣沒有下個月了XDDD因為我直接受孕啦,真的是好神奇喔!

未來漫漫十個月要度過,第一次當著全職媽媽帶著一個一歲多的小孩又要
養胎,真的是越來越多挑戰與艱難了,我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