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記得前幾天葛瑞絲發的文裡面提到有種活動很適合親子共玩嗎?
忘記的可以去看一下:【1Y6M7D】綾綾淡水河畔小拍拍

這次就是要來分享一下這個活動--戶外吹泡泡遊戲

封面對白設計:唉呦,泡泡你不要走啊!我快抓到你囉~


也許大家覺得這個習以為常了啦,但是真正有這樣玩過的就不見得有那麼
多了,以往我都嫌那泡泡劍賣得很貴就不想買,正好某天去淡水遇到有很好
康的(嘿嘿),然後終於買了一支來玩了。

我只能說這泡泡劍比我想像中的還好玩耶,而且就是要到戶外玩,最好還要有
微微輕風的天氣更適合,風太大泡泡容易破掉或飛太快,沒有風的話泡泡就比較
吹不起來而且量不多,就算吹出來了也會很快原地往下掉,另外一提的是,這種
活動如果在家裡玩的話就沒有FU了喔~

對白設計:阿,我與泡泡錯身而過了!

首先放的是第一天買來在淡水河畔的空地玩的照片,我覺得到戶外玩的話就是要
大支的泡泡劍,不要買小瓶的那種,那種在戶外看起來整個弱掉很多,也比較沒
有那麼吸引小孩。

對白設計:這泡泡到底是怎麼變出來的啊?

這種泡泡劍(怎麼感覺我好像推銷員了XD)很方便,只要有一點風的話手一揮(甚至
手動都不用動,伸出去就好了)就可以產生出一堆泡泡了,也不用在那邊吹半天吹
得要死XD

對白設計:我要準備抓泡泡!

第一次玩綾綾就整個為之瘋狂,整個追著泡泡跑來跑去的,河畔邊風很適中,所以泡
泡可以漂得很遠,綾綾也就追得很遠,沒有泡泡了以後就會回來叫綾爸弄,來來回回
的跑來跑去,玩到最後腿痠跑不動了才結束(笑)。

順帶一提,要玩這種活動的話,如果家裡是兩歲不到的小小孩,建議還是找個跌倒
不會痛的環境比較安全喔~免得玩過頭摔傷了可就樂極生悲了。



當天泡泡劍裡面的液體就快玩光了,不過跟大家說這可不要丟掉阿,因為裡面
的泡泡液可以自行調配的,關於調配方法我想大家童年都有玩過我就不提了,
只是想跟大家說這樣就可以無限重複的帶出去玩好幾次XD

隔幾天我們又帶著綾綾出去玩,地點是淡大,那邊也有廣場挺適合小孩奔跑的
(題外話:我們那天又看到一模一樣的西瓜球XD現在小孩都流行踢長得像西瓜
的皮球嗎?)


對白設計:我要抓、抓、抓。

哈哈,不只是好玩而已,照片裡面多了這些繽紛的泡泡球之後,整個照片感覺都變
夢幻了!玩這個泡泡劍的時候真的很適合幫小孩外拍,像這時就是綾爸在製造泡泡
(其實綾爸也很愛玩XD),我在負責拍照。


看著小小孩追逐泡泡的畫面真的會忍不住一直喊"好可愛、好可愛"喔!而且也很吸引
人注目阿,我們不管在哪裡玩周遭都有人看著笑著,還有大一點的小孩也都被我們吸
引過來玩,我們是不介意大家一起玩啦,這天看到有個跟綾差不多的小男孩,他爸媽
好像很羨慕我們正在進行的活動,在旁邊繞阿繞的看很久,然後很鼓勵他家小孩進來
玩,我也是很大方地說"大家一起玩啊",不過小DD似乎比較含蓄一點,最後他們就
離開了~^_^

可是我想要說的是,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玩的戶外親子活動,一玩下來就可以玩好久,
不但大人玩得高興,小孩更是不亦樂乎,還有跑來跑去的增加運動效果XD

照片重點:我說...綾爸耍夢幻還挺好笑的(被揍)

這是屬於有互動的親子遊戲,不像有時候放孩子自己去公園玩那樣,爸媽在旁邊無聊
得要死,因為我後來自己也有去玩,發現玩這個泡泡真的會上癮,而且當綾綾追著
我搶泡泡劍的時候還挺累的,哈哈。


那麼接下來就放兩張我在這裡幫綾綾拍的外拍照吧,看看她玩泡泡的可愛模樣:

照片重點:我說...這樣子是抓不到泡泡的啦!


照片重點:我好喜歡這張泡泡排列的方式!

話說雖然看她玩得很起勁,可是三不五時她會想要回來跟我們搶泡泡槍,不給她還
挺吵的哩!

照片重點:拿孩子沒輒的綾爸被搶了(?)

不過還好,其實只要哄一哄跟她一起玩一下她就很開心了,有時候轉移一下話題
叫她去追泡泡她就又跑走了(喂喂喂...

對白設計:好好玩喔!

除了綾綾在追泡泡的模樣很可愛之外,我還特別喜歡拍親子間玩泡泡的感覺,拍起
這樣的綾綾和綾爸覺得這種氛圍好幸福喔!不輸給去外面給人家拍的感覺耶~




照片重點:這是情侶之間耍浪漫的動作吧?

你們大家說,這女兒是不是老爸前輩子的情人阿~(笑)怎麼動作看起來那麼像是一對
情侶呢?整個畫面好甜好可愛喔~(當然請誇獎我拍得好←夠了!!)

當然我自己也有玩啦,本來說綾爸很幼稚,但是自己下去玩以後發現自己也很幼稚
(噴笑),反正好玩就好嘛~



照片重點:整個玩得像瘋婆子一樣,泡泡遮臉是正確的!

後來因為有點小雨下來,想說轉移陣地到可以躲雨的地方,沒想到轉移的路途中
雨勢也沒有擴張,反而停下來甚至還露出陽光,真是感謝主啊!


綾爸:來追我啊~來追我啊~
綾綾:不要跑,呵呵呵~
(這段對話KUSO媽媽被嚴重抗議!!)


大家看,是不是真的有泡泡就感覺照片很漂亮又夢幻阿~而且我們這樣子前後加
起來真的玩好久說。

接下來,我想應該沒有人想看綾爸一個大男人耍夢幻,也沒人想看一個披頭散髮的媽
咪耍幼稚,所以還是一樣放一系列我拍的綾綾照片給大家欣賞喔^0^

對白設計:泡泡都跑到哪裡去了呢?




對白設計:怎麼好像變小了?


對白設計:快抓到了,不要跑!


對白設計:哎呀,竟然破掉了。


對白設計:再找新目標~


對白設計:掉到地上又破了...


對白設計:拉一下褲子,這次我要認真了!


對白設計:就決定抓你啦!


對白設計:我要認真了喔~接下來我要表演一段魔幻水晶球秀。


對白設計:我可以堪稱世界上最小的水晶球達人喔!


對白設計:看我這柔美的姿態。


對白設計:閉著眼睛都可以拋高水晶球!


對白設計:是不是很厲害啊~

哈哈哈,上面請原諒無聊的媽咪在那邊自己看圖說故事阿,總之這活動真的好
好玩喔,綾爸變成三不五時就吵著我帶綾出去玩這個,而我則是拍照拍得很開
心!


對白設計:媽咪我是快樂又幸福的小寶貝。


大概寫到這裡,只是單純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覺得真的很好玩的親子互動遊戲~
最後再放一張綾爸耍夢幻的照片(我快要被綾爸轟出家門了)↓


照片重點:這樣吹其實嘴巴會很痠的。

至於有人問怎麼會有那個小罐的泡泡瓶呢?哈,不是我們買的喔,是旁邊的阿姨們
買來玩一下以後看綾可愛就說要給綾綾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