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婆婆的生日,不過因為大家都要上班又忙碌的關係,上周
末我和綾爸就預約了附近一間很不錯的餐館聚餐先慶祝了。




我把綾綾安排在婆婆旁邊坐著,因為我知道這孩子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快樂的泉源阿~
這天我們還是把選菜的部分交給婆婆處理了,因為我們是覺得點啥都OK,重點是婆
婆喜歡吃才是重要啦~



除了請客一桌之外,我和綾爸還是覺得生日應該要有個蛋糕才有FU,但是又怕吃太
飽其實也吃不下,所以蛋糕就選了一個大家一次就可以Share完的尺寸大小以聊表
心意啦!

這天出席的就我公婆和小姑,以及我們一家三口。


綾綾就是大家的開心果阿~我想有她在旁邊逗趣著,大家就都很快樂了XD

接下來因為是一餐美食饗宴,負責拍照的綾爸肯定吃到忘記了,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有
(被揍XDDDD),總之就是很愜意的享用美食以後,我們請餐廳的服務員把我們帶來的
蛋糕給我們送上桌。



自備火柴盒來的XDDD


大家看我家寶貝的目光整個專注阿(大笑)。

其實我婆婆本來是不想放蠟燭,想說放個2就好,但是綾爸說這樣大家會以為是
綾綾生日,所以我們還是建議把蠟燭放上去了,反正沒有關係阿,因為是永遠的26
歲對吧~



大家一起唱著生日快樂歌,接著就是壽星許願囉~當然大家都希望綾綾長得又好又
聰明快樂啦,至於心裡的那個願望就保持的秘密吧~^^



大家吃了蛋糕,特別選了綾綾也可以吃的口味啦,每個人都吃得飽飽的,滿桌菜與蛋糕
也全部一掃而空沒有多餘的浪費,算是很圓滿結束囉!

最後,跟我婆婆說一下:

媽,祝您生日快樂!願您天天愉快,心態青春不老,神的恩典一路跟隨。

在最後的最後,特別為您獻上一段綾綾的才藝表演,雖然只有8秒鐘,但我相信
卻是可以令您笑開懷的祝賀影片喔!(笑)



哈哈,有沒有可愛啊XD

我家綾綾現在真的很會說話了齁,雖然沒有辦法一次講很長,但是靠媽咪的剪接
還是可以過關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