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網路上認識的蛋蛋媽留言跟我說,她在整理嬰兒用品,有多餘的部分想寄件送給我,因為之前聊天有談到,她知道我都沒去媽媽教室,想說有些東西我可能沒有,我覺得好感動喔~因為第一次遇到這麼熱心的媽咪說~而且還是網路認識的。

今天,終於收到了蛋蛋媽的包裹,沒想到是兩大包,收到的時候打開還真是嚇到了啦!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哇~回頭一看,都來到這時候了,已經邁入這號稱里程碑之一的一周了(笑)
滿三十六週以後,就是待產包該預備就緒的時候啦~

光是準備這個,為了怕東西不齊全,我可是上網參考了很多媽媽的分享呢!
與其說是待產包,我覺得不如說是待產箱...(炸)
我用大型行李箱裝著,裡頭裝得行李怎麼比我和老公出國帶得還多阿囧...整個塞滿滿的說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其實本來沒有要打算去一之軒申請試吃的,因為想說要專程跑一趟,然後試吃內容又不多很麻煩(喂)
可是昨天剛好意外的陪老公去書街買書,想說就在附近而已,所以就去問看看。



一之軒的試吃不限週數,也不需要事先電話預約,只要人直接過去問有沒有彌月試吃就好了,然後店員就讓我填個簡單資料,也沒檢查媽媽手冊哩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首先,我一定要先說,不想一天胖個一公斤的請不要看下去(喂)XDDDDDDD



這篇食記其實拖了有點久,在懷孕之前就托老公高中同學聚會的福,
我終於去了我一直很想吃卻沒去吃過的極鮮火鍋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去金格之前,我也請我家老公幫我先打電話去預約了,因為想順便試吃油飯,所以要一星期前打電話。

帶媽媽手冊到門市親領,不限週數大小,不過我去的時候,他也沒有檢查媽媽手冊,只是簡單填個資料就好了。

重點是,我家老公沒跟他講好,結果店家不知道要準備油飯,問我是否改天再來拿,我就說那我拿蛋糕就好~(畢竟很麻煩)

袋子小小的一包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之鄉也是著名的就是他家的蜂蜜蛋糕吧!


這間聽說是必須至少在生產前一個月後才可以申請試吃,只要帶著媽媽手冊直接去門市說要彌月試吃,他會給你兩小塊蜂蜜蛋糕,但是因為他家也有油飯試吃,所以必須一星期前打電話到領取的門市先預約才有喔!

不過我有點失望的是,他給了我油飯,竟然沒有給我蜂蜜蛋糕阿!!!!!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之前拿媽媽手冊去育嬰房換禮物,裡面就附了一張禮坊的試吃卷,
不過要兌換的話,必須是至少生產前60天才可以去兌換,
所以現在才去兌換,記得帶媽媽手冊,因為要蓋章喔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沒想到懷孕期間竟然可以遇到兩次的世貿婦幼展阿,
上次也拿了不少戰利品,可是都沒有拍下來,
這次來記錄一下好了~


先來看看今天全部免費得到的戰利品吧(弱)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之前福勝亭聽過很久了,但是一直沒有進去消費過,
這次我去的是淡水店,
招牌不大,在二樓,空間小小的,
可是擺設設計做得很好,
利用兩面牆壁裝上鏡子而營造出寬闊的空間感,
牆上掛著兩排這樣的吊燈,明亮的感覺讓人覺得很好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兩天妹妹怎麼還是那麼好動,昨天晚上踢得超誇張的,痛得我都沒辦法好好睡覺,
連老公摸肚子都嚇到說:「這是什麼?!」!XDDDDDD
阿就是可以摸到妹妹的小手手突出來,然後滑動來滑動去的阿,這樣很痛說Q3Q

因為上次醫生就有說了,這次產檢要做乙型鏈球菌篩檢,所以我就穿裙子去了,省得到那邊還要換裙子尷尬又麻煩。

乙型鏈球菌篩檢是為了自然產而做的,因為怕產道不乾淨會影響寶寶出生時經過產道而感染 ,我看網路上好像大家的自費標準都不一樣,有便宜到兩百元的,也有貴到一千多的,真不知道這是怎麼算出來的,總之我今天做的自費是六百元。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家的大肚肚妹妹

這是難得我看得懂的超音波照(),頭頭在右邊,左邊的大肚子就是醫生當初說我家妹妹有點小肥的肚肚XDDD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颱風經過台灣,早上的天氣是下大雨下個不停,
正好上周又預約好說今天要裝冷氣,
幸好中午雨就大致停了,裝冷氣的師父也來了,因為老公在婆家幫忙用電腦,
只好公公先過來幫我接待冷氣師父,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間聽老公同事介紹說很不錯,
價位算不低的,比Tasty還要貴呢,
可是聽說壽星當天可以免費拿一個8吋的提拉米蘇,這食記已經算有點久了,只是懶得放上來,我們是生日那天去吃的~呵呵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沒有看診,可是被醫生安排了要去照超音波,也沒有另外收費
可是雖然是這樣,還是很不想自己一個人去醫院阿(淚)
早上老公沒辦法陪我去,只好自己去了


到目前為止,真的孕期已經可以用倒數的來算了,
原本還在慶幸自己沒有水腫,可是昨天發現腳確實有點浮腫了,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週末去台北車站附近逛逛,
想起了曾經在愛評網看到不少人推薦這間店,
索性就跟老公說我們去找找看(因為我根本沒有記位置XD)



文章標籤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盤好吃的義大利麵吧~


夏天到了,還真的有熱湯的都不想嘗試呢,整個就是超熱的阿~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先放上昨天晚餐:




因為今天的東西都分開做,我把材料分別寫好以後,再依照我做菜的順序寫出給大家參考~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去全聯超市晃了一下,看見漢堡包一個只賣五元,所以就買了幾個回家
自己做漢堡可以自己加要的料,真好ˇ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去榮總醫院看醫生,所以就順道去附近的五花馬用餐了
這間CP值很高,花大概一百塊就可以吃到翻肚了(笑
所以我們家族都很喜歡這裡ˇ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夏天到了,真的常常會食欲不好,正餐時間一心只想喝杯飲料或來碗冰之類的
偏偏現在飲料其實多喝也不好阿,又花錢,乾脆自己煮一大鍋甜點囉~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