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1拷貝.jpg 

封面照片: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新竹半自助式吃到飽餐廳♥

上禮拜跑了一趟新竹旅遊,一回來發現好多文章想要紀錄和分享啊><

一時之間電腦檔案太多,葛瑞絲看得頭昏眼花不知道要先寫哪篇文章才

好,想說民以食為天嘛!首先就先來個食記好了~

 

今天要分享的餐廳是位於新竹美麗信酒店裡的「樂融餐廳 The Zone」,

聽起來就像是一個要傳遞"來了會和樂融融"的名稱。

 

~本篇為邀約文~

會選擇這間餐廳用餐別無其他,就是葛瑞絲接到了新竹美麗信酒店

的邀約(住宿文葛瑞絲也會找時間整理和分享喔^^),店經理非常好客

要招待我們一頓,順便也讓饕客葛瑞絲試吃看看這裡的菜色♥

DSCF3514_nEO_IMG.jpg 

※新竹美麗信酒店,美麗又有自信的酒店

DSCF3516_nEO_IMG.jpg

※樂融餐廳就在一樓大廳旁的空間

就像台北美麗信花園酒店一樣,新竹美麗信酒店也是有提供九宮格下

午茶和開放外賓用餐的專屬餐廳,晚餐時段走的是半自助式的吃到飽型態,

每人$599元起跳,可以單純點沙拉吧吃到飽或者是加購主菜搭配沙拉吧

享用。

 

DSCF3379_nEO_IMG.jpg

※餐廳外有廣告電視放送,周三有Lady night活動喔

DSCF3376_nEO_IMG.jpg

※站在外面往餐廳內看的樣子

看得出來餐廳很深廣吧,空間距離感覺好遠啊~葛瑞絲在外面的時候

就對裡面超好奇了。

 

DSCF3374_nEO_IMG.jpg

※路過這裡是樂融酒吧  

DSCF3459_nEO_IMG.jpg

※好美的牆

聽說這裡是吃下午茶的地方吧,葛瑞絲不太清楚,因為早餐和晚餐都

是在更裡面的那一個空間用餐,這裡我倒是都沒有看到人~不過氣氛

也很棒、很漂亮。

 

Anyway,今天葛瑞絲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樂融餐廳啦!

快點來看這美麗又高雅的餐廳環境,我真的超喜歡的,一進去就狂拍

狂拍啊~

DSCF3385_nEO_IMG.jpg

※餐廳用色十分典雅別緻

DSCF3386_nEO_IMG.jpg

※靠窗的座位超級有情調

座位上的燈飾真的是情調加分來源!不只如此,利用椅背做高的聰明設計,

這裡的座位空間變成有種小包廂與他人分隔開來的感覺,比較有隱密感,

我個人是偏愛這種座位。

 

DSCF3391_nEO_IMG.jpg

※路過看見裡面擺設不少兒童椅,應該都是有人預約的席次

這裡的兒童椅算是少見的有質感,所以才會吸引我目光拍一下,因為

一般餐廳的兒童椅給我的感覺都是有點太小了,寶貝坐起來好像不是很

舒適,可是樂融餐廳提供的兒童椅有一般家用餐椅等級的水準,很大一

台喔。

 

DSCF3402_nEO_IMG.jpg

DSCF3397_nEO_IMG.jpg

※餐廳後方拍攝過去

空間很寬,餐廳中間有個美麗的收藏架把空間稍微隔開分半,除了剛剛

提到的靠窗座位以外,另外一邊平行相對的座位區也是非常具有隱密感,

我都挺喜歡的。

 

DSCF3398_nEO_IMG.jpg   

 

晚間用餐時段是六點才準時開放喔,餐廳外面都有負責人在管理與登記

的~葛瑞絲準時就搶先進去了,趕快先去拍照(被揍)。

 

樂融餐廳的自助料理並未集中於某一區,而是分隔成很多小區,乍看之下

好像不是很豪華,但是這樣是比較方便疏散用餐人潮,可以省去不少排隊

夾菜的時間。

 

實際走晃一圈拍攝,其實餐點還是很豐盛的,以599元沙拉吧自助吃到飽

的價位來看還算蠻OK的價位。

 

以下不分區塊介紹,就依照葛瑞絲拍攝的順序先給大家看一下這裡的

Buffet菜色照:

DSCF3387_nEO_IMG.jpg

DSCF3388_nEO_IMG.jpg

DSCF3389_nEO_IMG.jpg

DSCF3392_nEO_IMG.jpg

DSCF3393_nEO_IMG.jpg

DSCF3394_nEO_IMG.jpg

DSCF3395_nEO_IMG.jpg

DSCF3399_nEO_IMG.jpg

DSCF3400_nEO_IMG.jpg 

 DSCF3413_nEO_IMG.jpg

DSCF3414_nEO_IMG.jpg  

※啊!拍到這裡動作太慢,已經被客人攻佔了XD

其實大部分有的都有,算是精緻路線一點的自助吧,可是又不會給人太

過於小氣寒酸的感覺,餐點也都料理得蠻精緻的,重點是很多都很好吃!

 

順便拍一下菜單給大家看,因為我們還是有點排餐:

DSCF3407_nEO_IMG.jpg

DSCF3408_nEO_IMG.jpg

DSCF3409_nEO_IMG.jpg

DSCF3412_nEO_IMG.jpg  

大部分主餐價格從699~1099元不等,也有更高價位一點的,消費

需另外加收10%服務費,對我來說我會覺得還是要加購主餐比較划算啦~

 

DSCF3403_nEO_IMG.jpg

※我們的座位區♥

DSCF3404_nEO_IMG.jpg

※服務生好貼心會幫我們鋪防沾布

DSCF3421_nEO_IMG.jpg

※好特殊的餐具刀  

因為我們點的是牛排和德國豬腳,所以服務生就幫我們換了刀,說

這種刀會更適合、更好切,果然,真的比一般牛排刀好切多了。

 

當然,主餐現點現做的不會那麼快送上,這時候就是往Buffet區攻占的

時刻啦!

DSCF3415_nEO_IMG.jpg

※一開始搶攻的就是生魚片!

綾爸真的超誇張的,每次去吃Buffet我都覺得我很丟臉,因為都是我一個人

來回跑來幾十趟拿食物,不知道的肯定以為我好會吃XD

 

因為有小朋友要顧啦,所以就一個顧一個拿取囉!綾爸超喜歡吃生魚片我

很不能理解(因為我不敢吃XD),不過他就是第一要我幫他拿這個,而且很誇

張的是吃完生魚片以後他就跟我說早知道就不點主餐了,因為這生魚片超

好吃,對他來說就是人間美味、夠滿足了。

DSCF3417_nEO_IMG.jpg

※生菜沙拉

DSCF3419_nEO_IMG.jpg

※雜七雜八,哈哈

我真的很貪吃,基本上每種看了有興趣的都想嘗看看,所以常常一拿回來

就是一大盤很複雜的菜色,綾爸都說我食量比他強大(所以會發福不是沒

道理的...)

 

DSCF3420_nEO_IMG.jpg

※烤麵包

特別稱讚一下烤麵包,很貼心地備有全麥吐司和小圓麵包等四種

麵包,最喜歡的是抹醬,居然有檸檬優格醬和鮪魚醬耶!我超喜歡

吃鮪魚抹醬的~

 

以上還有一種是抹了香蒜醬,每一種都很好吃喔~

DSCF3425_nEO_IMG.jpg

※咖哩雞肉濃湯

濃湯也很好喝,咖哩香氣十足、口感也濃郁,不喜歡喝熱湯的朋友

還有另外一種甜湯可以享用選擇。

DSCF3454_nEO_IMG.jpg

※桂圓銀耳甜湯

 

菜色玲瑯滿目要拍也拍不清還容易看到重複的,所以就簡單帶過,

下面只想特別推薦一道看起來很不顯眼也不令人期待,實際上卻

令人一吃驚為天人的:

DSCF3456_nEO_IMG.jpg

※炭烤蔬菜

因為常常吃牛排看見類似這樣的配菜,每次都覺得很不好吃,吃起來

油油膩膩又有怪味道,所以這道本來不是會令葛瑞絲想去拿取的餐點,

但是說來奇怪,這一盤補盤補得很勤快,一上來就很多人排隊拿,我實在

好奇也過去先小拿幾塊吃看看,誰知道發現超級好吃的!後來又拿了三

盤OTZ

 

這烤蔬菜不知道怎麼烤的,吃起來有香氣而且鹹度剛好還入味,每種蔬菜

吃起來都保有食材天然的甜味之外,爽脆度也被保留住了,用烤的吃起來卻

沒有乾涸失去水分的口感,總之真的很好吃,我後來還極力推薦說已經吃不

下的綾爸吃這個,他也是說很好吃,又多拿了一盤呢。

 

DSCF3439_nEO_IMG.jpg

※新鮮水果

DSCF3441_nEO_IMG.jpg

※甜點    

我必須自首我真的超喜歡蛋糕甜點類,所以我很怕去吃Buffet就是我沒辦法

克制我每一種都想拿一個來吃的慾望><

 

結果我還是真的拿了一大堆(這只是其中一個代表而已),這裡的甜點精緻又

不會太大一塊,剛好適合我這種什麼都想吃看看的人享用,而且每一種味道

也都不錯。

1.gif  

甜點部分最推薦的是巧克力餅乾和冰淇淋!

巧克力餅乾有濃郁的可可香氣又不會太甜,我超喜歡吃的~

冰淇淋則是選用了Meiji明治的品牌,口味多達八種,每種滋味都不錯

令人難以抉擇,其中大推巧克力口味的超級好吃!裡面還帶有巧克力碎片

口感,真的會令人欲罷不能。

 

最後分享一下主餐部分:

DSCF3426_nEO_IMG.jpg

※德式酸菜香料烤豬腳,$999元(含吃到飽)。

DSCF3427_nEO_IMG.jpg

DSCF3430_nEO_IMG.jpg

豬腳蠻大一支的,裡面肉質外酥內嫩,皮的部分是屬於比較軟Q口感的,

味道還不錯。

 

DSCF3432_nEO_IMG.jpg

※頂級爐烤無骨牛排,$1099元(含吃到飽)

DSCF3433_nEO_IMG.jpg

※建議搭配海鹽食用

這道是餐廳在我們點餐時候推薦的,說樂融餐廳最人氣與推薦的就是

這個爐烤無骨牛小排,而且要吃五分熟!

 

DSCF3437_nEO_IMG.jpg 

※真的...看起來有點生 

其實葛瑞絲說好幾次了,我以前都吃六~七分熟左右的牛排,可是近年來

去餐廳發現不管去哪一間,只要有牛排,大部分都會推薦我們吃五分熟,

所以我也漸漸接受起五分熟的熟度,並且發現牛排真的五分熟比較好吃耶...

 

這道送上來時,服務生會請您先做切開的動作,品嘗一下熟度是否可以接受

喔,因為過熟的牛排沒救,但是過生的牛排卻很方便,可以再拿回去加熟一點

,如果真的覺得太生的話,服務生會取回幫您重新加熟度喔^^

 

我吃了一口,哇...真的有稍微生一點的口感,可是搭配海鹽吃起來卻沒有

血腥味與噁心口感,越吃覺得滑嫩多汁的口感還不賴耶,所以就沒有繼續

加熟度了,覺得真的是蠻好吃的。

 

最後,飲品部分有果汁、茶品、以及咖啡豆研磨的咖啡...等,整體來說絕對

是只有吃不下的份兒啦,還有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也不錯,收空盤收得也勤

(但不是那種很勤快妨礙到吃飯的速度)。

 

整體氣氛和餐點我都覺得還不錯,還蠻適合情人節大餐的FU~有機會路過的

話不妨嘗鮮看看,但是我建議還是要先預約會比較妥當喔^^

 

 

新竹美麗信酒店 樂融餐廳 The Zone

電話:03-623-1188

地址: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二段111號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