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新秘推薦-漾閣新娘秘書工作室.jpg  

如果您正在尋找新竹新秘推薦的話,可以來參考這篇喔~

如果不認識葛瑞絲的,宣布我要結婚的話,一定大家都會相信吧XD

我想應該很多人會好奇,葛瑞絲怎麼會來拍這組照片,

其實這真的不是婚紗照喔,只是葛瑞絲自己拍的照片而已,

但是背景以及裝扮太美了,所以感覺很有FU對吧^^

其實本來沒有打算要分享的,只是忍不住想要炫耀一下難得被打扮那麼漂亮的自己(被揍),

又怕發了照片大家問東問西誤會很多,加上我真心覺得遇到了一個很棒的新娘秘書團隊,

所以就乾脆寫成經驗文來跟大家分享。

   

早在很久之前綾爸就說拍一自助婚紗作紀念也不錯

我們考慮了很久,對新娘秘書也沒有什麼特別認識與推薦的,

這時剛好友人曾經也有外拍與租借禮服的經驗

我推薦新竹有一家風評很好的新娘秘書工作室--漾閣新娘秘書

要葛瑞絲可以先去試妝看看再決定也無妨。

 

反正最近好像常跑新竹(其實都是因為之前修車沒修好==),

所以就打電話去預約了要試妝、試髮,

漾閣新娘秘書工作室基本上要去之前都是需要先打電話預約的,

因為他們一個時段只會安排一個客人專心為她服務,

大家可不要自己看了網誌就直接殺過去問,以免白跑一趟喔~^^

DSCF1279_nEO_IMG.jpg

這次來這裡真的是完全聽朋友推薦來的,葛瑞絲沒有做過任何的功課,

當然也不知道這裡到底長什麼樣子了,不過一到店家門口的時候,真的

是"哇!"了一聲,因為我發現店門口就超美、超夢幻的!

DSCF128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光是門口就超有拍婚紗的場地FU啦。

DSCF128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飾品與擺設都好夢幻,是我的菜。  

因為預約好時段了,所以裡面也沒有其他客人,只有新秘在裡面而已,

有些新秘外出接新娘秘書或者是外拍的案子了,葛瑞絲當天去店裡是有

兩位新秘在,一進門她們就好像認識我們一樣親切的打招呼入內。

 

其實我說真的,新秘真的要很會和客人哈拉耶,不然想我這種個性,我其實

還蠻怕長時間相處又沒話說的那種尷尬氣氛...

   

先給大家看一下工作室的夢幻氣息與美麗小物,每樣小物都閃到讓我眼睛

快睜不開了,我覺得女人對飾品這方面真的都會忍不住想要多看幾眼。

DSCF1357_nEO_IMG.jpg

DSCF128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琳瑯滿目又精緻的飾品。

DSCF128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都是新娘秘書們的"給絲"啊! 

 

純白的室內空間,座位很簡單區分成左右兩邊空間,加上華麗公主風

的鏡子和座椅,一進來就有要當公主的感覺了。

DSCF1600_nEO_IMG.jpg

DSCF160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一旁休息的座位也那麼夢幻喔!

因為是專程計畫要來試妝還有打算租借禮服的,所以葛瑞絲帶了相機,

店家也允許我拍照呢^^

DSCF128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就...素顏囉><

新娘秘書請我先坐在位置上等候,

這時候先用夾子把瀏海都往後夾,不過我發現居然連夾子都那麼可愛耶XD 

DSCF129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爸把新秘的"陣仗"都拍下來了。

 

就在要上妝之前,

葛瑞絲看見新秘在一旁不知道在弄什麼東西,完全搞不懂現在是要怎樣啊...

DSCF129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玩意看起來又新又酷!

先問看看大家,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嗎?我想知道是我落伍了嗎><

 

看起來讓我想到水煙菸斗...(被揍)

忍不住好奇問了新秘這是啥東東?新秘才跟我解說,漾閣新娘秘書使用的

都是最新的彩妝技術--噴槍彩妝!

 

相對於傳統的化妝技術,也就是我相信大家遇到和熟知的都是這樣,是用

手指、海綿和刷具來上妝的,可是噴槍化妝則是噴槍噴出由空壓機噴出的

"空氣"和化妝品,藉由空氣把化妝品上到臉上來,兩者差異在於使化妝品

附著到肌膚的過程,用噴槍上妝的話會上妝得比較均勻與服貼,還有

久度都能比一般傳統化粧來得好喔!

   

我還真的是多學了一課呢!

因為化妝那麼多次,沒有一次接觸過噴槍化妝的。

DSCF1320_nEO_IMG.jpg

整個化妝過程都像是一種全新的體驗啊!

臉上不再接觸到新秘的手在那邊塗塗抹抹的觸感,反而是一種輕柔

的微空氣吹上臉頰的清涼感受,呼吸一樣可以正常呼吸,感覺還蠻舒服

的,只是因為第一次接觸,覺得這樣的化妝方式有些微妙。

DSCF130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上妝前,新秘都會先在自己的手上先測試噴霧是否均勻。

DSCF133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化妝過程手是不會接觸到臉部的喔。

4.gif

我是事後回來看照片才發現這新化妝技術真的很妙耶,本來還想說這樣

真的可以上妝嗎?結果證實真的可以,而且妝感超好的,等一下大家看就

知道!

順帶一提,這些老師都有很深的資歷囉,但是手藝精益求精,而且還有

開新娘秘書化妝教學課程喔,有興趣的也可以去報名學習。

DSCF133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打完底妝,會稍微用粉撲再弄均勻點。

上完基本粉底妝後,我覺得妝感真的很細緻耶,忽然想到新秘老師

跟我說最簡單又有趣生動的比喻:「你可以想像,一輛車用油漆刷過

與用噴槍烤漆的差異,當然是用噴槍的會比較均勻好看。」雖然拿臉

和車子比不太對,但是原理真的是差不多的,好生動的形容XD

 

照片拍超多的,我簡單分享一下化妝過程:

2.gif

照片重點:這種細部的還是要用手啦。

這邊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價格的資訊,

基本上試妝或者是試髮價格是2000元

如果試妝後想要試髮或者是試髮後想要試妝也可以,就是再加價1000元。

因為葛瑞絲就是打算要試妝髮還有租借禮服,

所以同時間另外一位新秘老師也來幫忙把我的頭髮上捲。

DSCF1366_nEO_IMG.jpg

DSCF1380_nEO_IMG.jpg  

新秘老師的手真的很巧又細心,因為葛瑞絲本身兩邊雙眼皮凹度不同,

每次化妝時化妝師都需要很費力氣去調整我兩隻眼睛的大小,這次來感受

更是深刻,新秘老師超細心花很多時間在處理我的眼妝。

5.gif

照片重點:上假睫毛。

 DSCF138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調整雙眼皮貼。

DSCF1401_nEO_IMG.jpg

一邊上妝一邊會聊聊天,葛瑞絲才發現服務我的新秘老師目前還是

孕媽咪呢,兩位新秘家裡也都有和陽陽差不多大的孩子,所以聊起媽

媽經來真是有說不完的話題啊!

DSCF143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幸好如此,陽陽在那邊調皮搗蛋我才比較不會不好意思。  

 

因為葛瑞絲太喜歡看韓劇了,所以這次試妝有說希望是走比較韓風

的妝感喔,感覺清透不厚重,我好喜歡呢!

DSCF1424_nEO_IMG.jpg

化妝期間其實綾爸也只是偶爾來拍一下作紀錄,大部分時間都在搞小孩XD

我家陽陽和另外一位新秘玩起來了,一直叫人家阿姨,還問東問西的害我

都尷尬了(好險新秘老師說不會覺得他凡><),新秘老師一邊整理一旁新

送來的貨還要回答我家這煩死人的小子,哈哈。

DSCF143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高級的化妝箱阿。  

 

最後上了唇妝,新秘打算先讓我去挑選幾件禮服試穿看看,最後再選一套

讓我穿出來做髮型喔。

DSCF1441_nEO_IMG.jpg  

禮服試衣間在這空間的最後面,有小門隔開: 

DSCF160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一整個超華麗啊!

沒想到試衣間裏面也裝潢得那麼漂亮耶!

   

因為漾閣新娘秘書工作室雖然主打是新娘秘書接案與教學,

但是工作室裡還是

有提供禮服租借、自助婚紗外拍...等多種服務喔。

禮服有很多就不太方便拍了,不過因為打算想租禮服和白紗,

所以有稍微試穿幾件待會兒可以跟大家分享。

DSCF144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畫面有點像小人要和大人單挑?  

這裡有個很貼心我也喜歡的服務,就是新秘本身也是禮秘喔!

他們是工作室類型,所以這些項目就都自己來,

這樣新秘和禮秘都同一個人我想做造型也會更一體性吧!

而且這天我並沒有帶nu bra(其實應該要自己帶的><),工作室裡面基本上

有提供,不介意的也可以暫時使用一下。

 

首先先分享試穿的第一套白紗:

DSCF145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還提供我高跟鞋穿著搭配,好貼心喔。 

7.gif

照片很多,所以我用動畫展示,有興趣的就花點小時間看一下吧,

其實是綾爸一邊拍我一邊狂笑我,說我的頭髮造型看起來真的滑稽好笑><(怒)

好啦,反正重點是禮服嘛!人好不好看是其次了咩...

 

給大家看兩套禮服類:

8.gif

其實我覺得我很胖說,沒想到禮秘說我超適合穿窄版的,還一直誇我身材

超好、穿這件根本女神,我都快要冒汗到不行了,因為實在不好意思接受

這樣的讚美,哈。

 

放一件蓬裙的看看:

9.gif

基本上禮服間的裝潢很美,即使是側拍記錄一下也覺得可以拍很美呢^^(開心)

這邊也順便提供大家單借禮服的價格做參考:

宴客三套,一白二晚,$12800元

拍照三套,一白二晚,$11800元

其實我覺得以自助婚紗來看,價格還算蠻公道的,畢竟我之前結婚包套也沒

送什麼就要快六萬元了...難怪最近看新人越來越流行自助婚紗。

 

最後,挑來挑去新秘老師超級阿莎力的拿出前幾天才剛進還沒有人穿過的全新白

紗說要給我穿!(驚!!)老師說漾閣新娘秘書工作室對客人真的很大方,試穿全新

的白紗也不用加價喔!

DSCF148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件禮服的雕花好美喔!

DSCF148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背面是馬甲式的喔。  

 

那麼,接下來醜小鴨要準備更大的變身啦!去弄髮型,GO!

DSCF149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剛剛上卷的夾子都拔掉囉。

說真的,這陣子還真的有後悔自己太衝動把長髮整個剪短OTZ

很擔心做造型的時候不好做,因為總覺得長髮做造型才好看,我這個短得要命的

頭髮是可以做甚麼造型啦><

DSCF1303_nEO_IMG.jpg  

基本上如果沒做功課或者不知道自己到底該做什麼造型才好也不用擔心,

現場老師會拿出許多工作室裡老師們的實際作品圖片給您參考喔,天啊,那編髮

真的是神之手啊!每一個作品都看得我讚嘆不已,超美的!

 

當然,因為太美了我看了以後也沒辦法做決定,所以就跟新秘老師說我相信

她的眼光,讓她來處理我這一頭短髮吧XD

DSCF149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只要放輕鬆等著看結果就好囉。

3.gif

DSCF151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背面好美喔!

天啊,禮秘老師果然厲害,這髮型我覺得很漂亮、很適合我耶!因為我臉很大,

很怕把臉變更大的造型說,而且原本以為短髮可能也變不出什麼造型了,估計是

又會加假髮做側邊長髮的造型之類,沒想到這一做根本就是新娘出場的造型無誤,

回來看照片才知道後面的編髮可是一點也不馬虎,超美的!(是真髮編的喔!)

 

DSCF1524_nEO_IMG.jpg

大致完成啦!

接著就是等新秘加上頭飾來增加造型感,所以下面先放一下綾爸在一旁

詢問的漾閣新娘秘書價格表,因為我沒有空看啦,就叫綾爸拍下來帶回家

參考考慮看看。

 

基本上他們價格還蠻透明化的,也不怕我們看和拍,應該是對自己的服務

與能力和價格都有自信的關係。

DSCF150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新娘秘書價格。

DSCF150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也有婚禮紀錄服務。

DSCF1508_nEO_IMG.jpg

DSCF150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外拍婚紗的價格。

看了看覺得價格還真的差不多耶,自從結婚和訂婚兩次分別找不同新秘後,

我就有了非常深刻的心得,那就是:人生一生只有這麼一次(基本上啦XD),

真的不要在新秘這一塊省錢!老公真的要對老婆好一點啦,而且一分錢一分

貨是真的喔,價格比較便宜的大部分化妝技巧還是有差呢...

 

接著來選擇頭飾,新秘老師先試了一個花圈給我戴看看:

DSCF154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有森林女神的FU。

DSCF1545_nEO_IMG.jpg

我覺得這個就很好看了耶,不過老師好像還是不夠滿意說要再找另外一個,

說到這裡順便佩服一下新秘們,他們很多飾品都是靠自己DIY的呢!

 

DSCF154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純白的花環好像比較有公主風。

DSCF155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老師自製的好美喔。  

最後新秘老師決定就是這個啦,整體造型完成!

我拜託新秘老師讓我去禮服間拍一下也可以帶回來給長輩看看,眼尖的我看到

裡面還有捧花,立馬借來當道具XD

   

所以,下面是一連串自戀照片,不喜歡的可以直接拉掉

DSCF155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給大家看一下全新白紗整體。

DSCF1560_nEO_IMG.jpg

DSCF1563 (2)_nEO_IMG.jpg    

DSCF1565 (2)_nEO_IMG.jpg    

我真的沒料到我的短髮可以弄出這麼美麗的造型耶,這天超HIGH的一直

叫綾爸幫我多拍幾張,可能有點太HIGH了,

新秘老師看到還問我說有沒有感覺又要再嫁一次,哈哈哈。

DSCF1568 (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調整一下色差,這張看起來比較符合實際現場的妝感喔

說真的,我結婚那天感覺好忙碌也抽不出什麼時間,紀錄照片裡面反而沒有

太多好看的照片說,我一直覺得這點很可惜,

這次這個機會稍微圓滿了一下我的愛美夢。

DSCF1574 (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沒有小孩~我沒有小孩~(催眠誰啊XD

DSCF157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裝氣質婚照一定要的啦。

 

下面再放兩張葛瑞絲修過比較符合實際妝感的照片,

方便大家看妝髮一體的感覺做參考:

DSCF1583 (2)_nEO_IMG.jpg  

DSCF1584 (2)_nEO_IMG.jpg  

DSCF158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順便補拍一下整體完成後的髮型。

DSCF1592 (2)_nEO_IMG.jpg    

好啦,試完以後說真的超級滿意的耶,試妝試髮如果有當場下訂

的話,價格是可以直接從中扣掉的喔,而且當天下訂還贈送定妝安瓶喔!

但是如果沒有當天下訂的話就沒辦法折扣和優惠了,這部分也跟大家說一下。

 

整體來說,我覺得漾閣新娘秘書能力有專業,技術也很新、很強,服務態度

也非常好喔,沒有那種婚紗公司小氣不給試衣服的感覺,價格就是直接攤出來

給妳看也不用怕事後被騙或被加價,如果是正在尋找新娘秘書的朋友們,我是

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參考喔。

  

漾閣新娘秘書:

地址:新竹市民富街186號

電話:0927-310-637/0921-363-630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