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532_nEO_IMG.jpg

封面照片:好美的建築與造景,真的有水晶教堂的FU齁!

 

宜蘭的這間菓風小舖在網路上應該也是出了名的有名了,因為就離我們住宿的

民宿不遠,所以安排在check in之前的行程~

 

這裡占地其實蠻廣的,地點雖然感覺也是偏僻偏僻的,可是人潮好多啊!停車場

也蠻大的,對面有一大片的停車場地都可以免費停車。

DSCF554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從停車處照過去看。

 

後面好像還有咖啡店???我們離開前才看到那個cafe但是進去沒仔細看,哈哈,不管了

,反正就是跟著我進去稍微看看吧,哈哈(我真的是十足觀光客而已耶XD)。

DSCF554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應該算是大門入口處囉。

DSCF5496_nEO_IMG.jpg  

 

因為十月要迎接萬聖節啦,所以菓風小舖裡也做了應節慶的布置與糖果造型,

還沒有進去看糖果,外面就有很多美景可以欣賞囉~我個人覺得在外面休息

感覺也不錯呢,前提是太陽不大啦。

DSCF549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後面那白色建築應該是用餐的空間,可是我沒進去。

DSCF550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有池塘與綠景可欣賞。

 

外面有好多可愛的南瓜,跑過去摸看看發現還可以打開的耶,超可愛的^^所以就

拿我家不是很愛看鏡頭的小麻豆來拍幾張照片囉。

DSCF5499_nEO_IMG.jpg

DSCF5502_nEO_IMG.jpg  

 

現在超不理媽咪的,等一下出來拍照還有照片再跟大家分享!現在先進去人擠人

好了XD

 

真的,好擠喔XD

 

糖果一大堆、人也一大堆,不過裡面的糖果真的好可愛,包裝超級有特色的,

買來送禮的話真的蠻有趣的哩,我稍微拍幾張給大家看:

DSCF550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看了韓版的命中注定我愛你,會想買大棒棒糖喔XD

DSCF550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人潮洶湧無誤。

DSCF550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超可愛的阿。

DSCF5508_nEO_IMG.jpg

DSCF5509_nEO_IMG.jpg

DSCF5510_nEO_IMG.jpg

DSCF5511_nEO_IMG.jpg

DSCF5513_nEO_IMG.jpg

 

 

商品可以算是包裝上五花八門阿,不要說小孩了,就連大人進來都會不小心

殺紅眼的想亂買耶,幸好有些價格不是很便宜,我還可以克制一些。

DSCF551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裡面有人在製作棒棒糖喔!

 

除此之外,裡面還有一個有趣的就是有手工DIY糖果的活動,報名費多少我不知

道,應該不會太貴啦,有大一點的孩子可以考慮去讓孩子體驗看看,不過我家孩子

不太給糖吃,所以PASS。

 

大家買了一些伴手禮和自己要吃的東西以後就準備離開現場啦,來到這種專賣糖果

的地方怎麼可能不給孩子吃個糖呢?那我覺得就太殘忍了XD所以買了小小隻的棒棒

糖,一隻打算送給綾綾吃。

DSCF552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超級可愛的吧!哪個小孩看了不心動啊~ 

 

拿了糖的小孩也懂得學乖(笑),總算拍照稍微肯配合一下了,哈哈。

DSCF551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想吃~好想吃XD

DSCF552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一定要笑的孩子才有糖吃喔XD

DSCF554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可是陽陽說他怎麼沒有,哈。 

 

大家吃起了自己買的東西,就在外面晃晃看景色,這裡的景色真的挺美的,蠻適合

拍照的喔!

DSCF5528_nEO_IMG.jpg

DSCF5529_nEO_IMG.jpg

DSCF5531_nEO_IMG.jpg

DSCF5532_nEO_IMG.jpg

DSCF5544_nEO_IMG.jpg

DSCF5547_nEO_IMG.jpg   

 

拍了幾張照片以後我們就離開啦~因為時間差不多要去check in了,最後放上一張

專心吃著棒棒糖的小孩照XD

2014-10-10 14.38.39_nEO_IMG.jpg  

 

 

我想說...綾的睫毛真的好長好美阿~(重點偏離XD

那麼,就簡單分享介紹到這裡啦^^

 

本篇文章前三名留言"文章第幾讚+公開分享文章"的朋友,就送大

家小糖果喔~快來留言吧XD(更新:名額已滿,大家這次動作好快XD)

 

 

相關閱讀:

宜蘭景點與美食>>

宜蘭住宿>>

【宜蘭】不出國也能有國外度假的FU!美到令人不想離開的希格瑪花園城堡--室外篇

【宜蘭】不出國也能有國外度假的FU!美到令人不想離開的希格瑪花園城堡--室內篇

【宜蘭】入住希格瑪花園城堡的小公主--人像篇

 【宜蘭】希格瑪花園城堡的完美句點--飲食篇

 

 

 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