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產檢次數好像快很多啊,才33W就已經八次了,之後不知道

是不是要看到自費的哩><

 

今天依舊是自己帶孩子去產檢,沒有什麼要記錄的,早上比醫生還早到,

第一個就看到診啦,沒有照超音波,只有聽聽胎心音和講一下目前的狀況

,好可惜又沒看到小王子哩。

 

感覺這次的胎動和上一胎差很多啊,常常被踢到膀胱和肋骨痛,小王子也

是很會鬧場的人啊,不過倒是沒有出現像綾綾之前那樣把我肚子左右弄得

高低不平的情形耶,到目前都33W了好像只有看過一兩次這種情形,想起

當初32W綾綾的胎動影片,就覺得真的差好多喔!

 

談胎動的感覺與小小胎動影片分享

 

  • 這次的體重才兩個禮拜又增加一公斤了啦(哭),到目前為止體重已經是比懷孕

前多出12公斤多了,超煩惱的,真希望剩下這一個多月可以不要胖超過兩公

斤,和第一胎一樣胖14公斤我就該偷笑了OTZ||||

 

最後,紀錄一下今天看診綾綾聰明又可愛的對話紀錄:

 

護理站有個小BB娃娃,綾綾每次去都會看他一下,今天我坐在那邊看護理師

登記孕婦手冊的時候,綾綾也自己跑去看了一下。

 

我問了綾綾說那個小BB可不可愛,她沒有回答我,安靜地走回來看我。

綾綾回來以後,護理師問:「那個DD可不可愛啊?」

綾綾依舊沒有回答,愣了大約三十秒。

結果竟然緩緩說:「媽媽肚子裡的DD才可愛。」

當場令我和護理師笑了並覺得這小ㄚ頭怎麼會這麼聰明阿,她竟然會這樣

回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