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彌月試吃,這應該算是我這一胎索取的第一次嗎?(笑)

這次真的可以說是懶到極點了,要是沒有一定的CP值或好康我可真的

不想去領哩!

DSCF6196_nEO_IMG.jpg  

封面照片:這是這次試吃領回來的東西。

 

 

會申請伊莎貝爾是因為我第一胎沒有試吃過,好奇想申請看看,它家的

申請方式好像沒有周數限制(我忘了,大家自己去搜尋XD),只是要上網

她家網站登記申請,大約隔一周後就可以去指定門市親自取貨,沒有運送的喔~

 

還有一點要注意的是,伊莎貝爾跟皇樓算是同一家公司,只是一個西式

、一個走中式路線,所以兩家只能選一家申請,不過線上預約的話是可以

選擇是否要試吃油飯,我當初申請的時候有填要申請油飯,然後蛋糕部分

也可以選擇常溫或者是冷藏蛋糕,考慮到保存的問題,我填寫了常溫蛋糕。

 

印象中好像填寫完以後,網站上面是說會有專人聯絡,然後有一張兌換

券可以列印出來或者手機拍照,當天兌換出示即可,不過隔了一周我都沒有

收到人電話通知,眼看時間到了我還是自行去門市詢問。

 

果然阿,門市小姐一問三不知的,說都沒有接到任何彌月試吃的通知,當然

也沒有準備囉,不過我必須誇獎一下門市小姐的服務態度很不錯,說油飯

沒有辦法給我,不過它們那天剛好有新進貨的蛋糕試吃,可以先把那個給我,

至於油飯的話也可以再幫我申請,不過我嫌麻煩就婉拒了,心想拿拿西式的也好...

 

小姐拿了兩盒給我,說剛好今天有A、B兩款,我心裡感覺還不錯,因為小姐

挺客氣的,也沒有多餘的推銷,只讓我填了一下姓名電話就讓我離去了,對

於討厭推銷的我來說真的是很舒服的索取經驗。

 

不過就封面照片看到的那樣,兩個紙盒+一份彌月DM用袋子裝著,回家以後

我打開來看發現...其實試吃得蠻虛的,一盒裡面最多也只有三小塊蛋糕,而且

還不向蛋糕,反而比較偏向喜餅類的,不得我意,不知道申請冷藏蛋糕會不會

好一些阿...

DSCF619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兩盒打開加起來只有這樣XD

 

吃起來就覺得普普囉~因為也沒吃到油飯,所以基本上應該不會考慮這

家啦~單純跟大家分享心得,不過免錢的也沒啥好嫌啦,至少服務態度

很不賴,進去裡面感覺很舒適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