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剛好在圓山站花博館那邊有婦幼展覽,上週某天在某店家
看到活動宣傳DM以後才知道網路預約有很多好康阿,可惜我知道
的時候太晚了,很多比賽類的活動都報名額滿,今天葛瑞絲一家
只好去看看有啥好處可以領~(喂)
DSCF3879  

說真的,第二胎我比較懶惰一點,沒有像以前第一胎一樣喜歡東找西找
懷孕的好康資訊,像是拿孕婦手冊理當可以去很多地方拿好康之類的,
我一概變得沒有興趣了(倒),一部分是我臉皮比較薄之外,很大部分是我
真的很討厭推銷的,所以只要遇到有推銷的我就很煩又怕得想要閃一邊去。

今天的展覽少不了就是推銷很多,去那邊就是變成各銷售員的攻擊目標阿,
可是坦白講不理會他們是還好一點啦,所以我就想說可以拿到啥就拿啥,
我也不要專程去聽或者是填資料才可以領啥東西之類的..

這次主要讓我比較想去是因為孕媽咪持手冊可以免費帶老公入場,當然我家
綾那麼小也不用錢啦!還有就是我在主辦單位的網站上,幸好有遇到網路
加碼送好禮的活動(原本額滿又加開名額),就是只要去了就可以拿到一包9片
的滿意寶寶M號試用包,以及孕媽咪到現場還可以免費抽獎(有大獎喔!),就連
小孩也有小孩抽獎喔,這樣好的好康當然不拿白不拿啦。

而且知道每天前100對入場的孕媽咪還有玻璃果汁壺可以拿,長得挺漂亮的
哩!所以十點開放入場,我們很準時九點五十左右就到了,不過到的時候
真是排隊排得人山人海阿,幸好我們還在一百對名額當中,又免費拿到一
個果汁壺

如果您不是孕媽咪也沒關係,現場有分親子隊和孕媽咪隊的入場,前一百
對親子入場也是有獎品的喔~(只是要門票,除非你有拿到網路提供的免
費門票)
DSCF3876  

有人說好久沒看到我了,好吧,今天胖媽咪我就姑且胖胖的亮個相好了,
現場有人在發小孩子氣球,小孩子拿到都好喜歡啊!

而我今天進去有少量消費,因為我打算之後去奶娃的店再把該買的一起買一買,
今天就是遇到真的有便宜的我才會想買,買了一隻辛巴奶瓶,還有六本的小孩
子貼紙書(一本三十元,還買五送一,超讚的!),接著還有孕婦用的貼身物品
超便宜出清...

總之今天我覺得去裡面很划算阿,接著就給大家看一下今天免費拿回來
的戰利品XD
DSCF3927  

有一個超大型購物手提袋、九片尿布袋、玻璃果汁壺、Baby life雜誌一本,新生兒
襪子與帽子組,還有些小東西哩哩叩叩的,要是臉皮比較厚一點的媽咪去的話
應該還可以拿更多東西,我是進去裡面晃一圈就出來囉,跟綾拍了幾張照片吃個
飯就回家了,天氣熱累死我了哈哈。
DSCF3891  

那麼大概紀錄一下,這個展覽明天還有,有空的媽咪們不妨去走走喔~

 



最近剛搬家來痞客邦,希望可以認識更多朋友~喜歡我文章的也請
幫我按讚或推文一下,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右邊是葛瑞絲的粉絲團,歡迎大家加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