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周末帶綾綾出遊拍的照片啦,這次利用的背景
地點是華山文創園區正在舉辦的XX糖果展,我們沒有買票進場,只是剛好
路過走走,看到可愛的點就拍起來了,很適合小寶寶們拍照喔~跟大家分享
一下囉^0^

封面對白設計:今天就由我這時尚小模來負責示範寶寶寫真一下~

這樣開場對白媽咪我會不會被大家丟雞蛋XD其實我只是愛拍我家寶貝,但是一點
都不專業啦,只是看到我家寶貝綾擺出這渾然天成的姿勢忍不住想笑一下XD

更好笑的是綾爸給她戴上他的防風眼鏡之後,綾綾自以為可愛的戴了一陣子,我就趁機
趕快拍囉!人家明明是走公主風的,戴上這眼鏡意外有種衝突的笑點阿~


對白設計:我要把這些棒棒糖都帶回家!

後面的妹妹們在我按在快門的時候自己跑進來了,抱歉祈禱和挖鼻孔都被我拍到了
(小心人家父母看到XDDD)
,其實我只是想說這一串棒棒糖真的好可愛說,小朋友在這
裡拍照怎樣都可愛啦~


對白設計:我想要把阿姨的重心給扳倒...


這次我們只有從最右邊進去,沒有逗留很久的時間,這是我們一進去後看到的
牆面海報,看到這動作忍不住想叫綾綾去KUSO一下,叫她摸阿姨的腳腳她就去了,
照片意外地可愛啊XD


對白設計:是媽咪叫我這麼做的啦!

接著走進去裡面,因為展覽是需要購票進入的,但是外面也有不少可愛的廣告擺設
可以讓小人拍照喔~


對白設計:媽咪,這個POSE專業嗎?

哈哈,我們家Q綾的麻豆魂又出來了嗎???她老是會自己回眸定格一下,媽咪我
不拍不行啊!太可愛了~(老王賣瓜大家不要理我XD


對白設計:還是這個姿勢比較萌呢?

這裡的設計應該是棒棒糖的圖樣吧,可是看起來有點像視覺設計的齒輪一般,尤其是
色彩非常的鮮豔亮麗,真的好漂亮喔~





這種背景就真的剛好適合小小孩去啊,整個超搭的,感覺有種來到小人國或愛麗絲的夢幻
世界般,我好喜歡這種照片的FU喔~


對白設計:蝦咪?!這個標示有沒有錯啊?(驚看)

走啊走的,來到的展場售票處,有個身高牌,想就說帶綾綾去量一下,可是說也奇怪,
是標示牌不準嗎?怎麼綾站上去好像還不到80公分?!可是今天我去醫院打預防針時,
她已經82公分了阿~



對白設計:我好想吃一個糖喔...


再繼續走,有個小屋子可以蓋紀念章,屋子設計得也挺可愛的,外面就可以拍照囉~


對白設計:嘴巴張大一點才可以吃比較多啦!

哈哈,綾綾真的是表情王,雖然是假的但是叫她吃看看他就真的作勢吃,還把嘴巴張得
大大的好可愛啊~


對白設計:嘖,沒東西吃我只好啃手指了...(誤)

因為當天風很大啦,但是小妮子她真的很不愛戴帽子,動不動就給我扯下來,不過後來
我還是覺得不行,趕快又給她戴上,然後綾爸就順便拿出他的眼鏡來戴上去,趁著她沒亂
動的時候趕緊拍了三張照片~


對白設計:我就是潮!


對白設計:黑道小妞(誤)也是可以裝可愛的咩~

上面那個動作是訓練來的XD綾很好笑就是會玩麥當勞那個藍藍路的遊戲,
現在叫她做藍藍路,她就會拍兩次手(藍藍)然後高舉雙手(路)這樣子說~這只能
說老爸老媽太無聊了嗎XDDD(笑翻),可是這樣子用在拍照的時候就會很好
用啦~

接下來最後一張照片真是經典!

綾綾竟然會"推眼鏡"這個動作阿XD,我當場整個大笑,但是還是快狠準的把這個
動作拍下來了

對白設計:沒看到我的帥勁嗎?

本來真想把照片後製成眼鏡旁邊有閃亮星星的,但是太懶了(喂喂),我想真正的
殺氣就是不用畫也可以感受到的,對吧~(被揍


那麼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這裡啦,放假不妨也帶孩子去走走玩玩,一定會拍出很
多不同於葛瑞絲風格的可愛照片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