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去逛街,想說買了支假眼鏡來玩玩,順便看到貓耳朵很可愛,
就買了一支回來給綾綾戴,結果夫妻兩人又玩孩子玩得很開心了哈哈,
隨便拍了幾張自己做紀念,覺得去給別人拍很花錢又花時間,不過其實
也沒有拍很久,因為那天綾爸趕著出門,要掌控小人兒看鏡頭也需要技巧,
所以我們大概十幾分鐘就收工了,跟大家分享看看圖片,下面就看圖說說
故事囉。


封面對白設計:咳咳!綾綾老師要表演了,請認真看!


對白設計:喵!我是可愛的小喵喵。


對白設計:我似乎混進狗堆了@_@a



對白設計:管他的,媽咪說貓狗一家親啦!


其實拍了很多,不過就選幾張比較OK的,接著再放兩張自己PS編輯的偽寶寶藝術照,
基本上我覺得還挺有FU的,不過最近葛瑞絲的電腦跑太慢,開PS老是慢到會花轟,所
以我只有編兩張就懶得動了,其實編輯一張照片對我來說花費時間不多,但是電腦跑的
時間佔很多=_=:

對白設計:我是愛看書的淘氣小喵喵。


對白設計:啊!媽咪我被逮捕了!

哈哈,有沒有很可愛啊XD要是我有空真希望再多拍點自己編輯,其實如果服裝
和道具都有的話,自己拍藝術照也是很有紀念價值的咩。

最後,在整理照片的時候忽然看著戴假髮片的綾綾覺得好面熟喔,想了又想,總覺得
是不是跟我小時候某張照片很像啊?所以就去翻了一下,發現還真的有像耶!放上對
比照片給大家看看,大家說綾綾有像我嗎?(笑)

對白設計:我和媽咪(左)有像嗎?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按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

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