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平價民宿-自由天地民宿 (9).jpg

前陣子去宜蘭旅遊心想費用能省則省,

所以久違的上了Booking尋找宜蘭平價民宿

看了好久也好多,蠻驚訝的是平日一千元上下的四人房其實不算少,

但大部份都是不含早餐,甚至有的是臥浴分離,

大部分民宿的評價都令我心慌慌,心裡覺得果然一分錢一分貨啊...(笑)

所以不只是比價、我也比評價,最後鎖定了這家自由天地民宿

星期五入住四人房只要1400元,還有包含一人70元的摩斯漢堡早餐

真的還假的...會不會到時候發現是驚悚旅館系列(大笑)?

請快來看這邊實際入住心得XD

 

宜蘭平價民宿-自由天地民宿 (10).JPG

雖然心中百般忐忑,

但最後葛瑞絲還是為了節省旅費折腰給它勇敢訂了下去...(講得好像什麼XD

這價格連其它朋友聽了都覺得不可思議,

有沒有可能被詐騙呢?而且這間價格那麼低就算了,

還包含早餐、且入住當天下午六點前都可以免費取消,這究竟是有多隨意啊

宜蘭平價民宿-自由天地民宿 (7).jpg 

網路上對這家的評價文章不多,

可能沒有人像我這麼無聊,不是業配的民宿也要花時間寫文吧XD

為了讓日後跟我一樣想省住宿費的朋友參考,我想還是寫一下~

導航來這裡的話,原則上會導航到3-19號前面,

當時我和綾爸依舊忐忑不已,因為按常理判斷,

3-19號旁邊在旁邊應該就是3-15號(民宿的地址)位置,

但是...3-19號本身和隔壁棟都是民宿、卻不是我們民宿的名字,

而我們猜想的15號...超級像私宅,還破破舊舊的令我們當下想是不是要退訂好了XD

不過綾爸下車走以後發現,自由民宿還要再往左邊的小巷子進去才看得到,

正如我上方拍攝照片,外觀看了令我安心多了。

 

宜蘭平價民宿-自由天地民宿 (1).jpg

民宿一共三層樓,

這是公共大廳的部份。

宜蘭平價民宿-自由天地民宿 (4).jpg 

飲水機在一旁,

房間沒有提供礦泉水喔!

宜蘭平價民宿-自由天地民宿 (9).jpg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

其它房我就沒特別看了,

鑰匙在房門上、check out時也放在房門上就可以走人,

連絡好抵達民宿時間後,民宿老闆會再過來,

住宿費用是現場收費而非線上信用卡扣款的。

宜蘭平價民宿-自由天地民宿 (3).jpg 

房間很簡單,就兩大床,

不過空間還算大了。

宜蘭平價民宿-自由天地民宿 (2).jpg  

房間有空調、電冰箱和電視,

原則上比我想像中正常很多,

感覺也蠻清潔的。

 

宜蘭平價民宿-自由天地民宿 (8).jpg 

看到沒有礦泉水本來還很擔心會不會沒有牙刷之類的,

幸好,還有簡單的牙刷紙杯,

提供小毛巾(沒有大浴巾),沐浴用品則是我們一般居家型那種大罐的,

擺在地上自行取用,坦白說,如果清潔時用心點會更好,

沐浴備品的瓶罐上面都黑黑的,有潔癖的應該沒辦法住。

 

宜蘭平價民宿-自由天地民宿 (5).jpg

更妙的是,我們的房間還有陽台呢!

放眼望去一片綠油油的景色,也是很棒。

宜蘭平價民宿-自由天地民宿 (6).jpg 

民宿主人來時收了費用會一併給餐卷,

這裡的早餐提供的是摩斯漢堡的早餐兌換券,

我上網看一下一份大約70元。

以我看了好幾家民宿的心得是,很多便宜是因為不供應早餐,

有些還有需要共用衛浴空間的,

所以大家在找尋這類低價民宿的話要注意一下喔~

原則上以這價位來說,自由天地的住宿CP值是真的很高也沒啥好嫌了,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要講一下,早餐真的非常不方便,

光是開車來回摩斯取餐就花了快一小時的時間!

可以的話,我覺得民宿老闆把餐費再從住宿費扣除或許更不會得到負評...

總之,給大家參考囉^_^

 直接到Booking訂房

自由民宿天地 (合法民宿)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中福南路3-15號(羅東交流道附近)

電話:0919-920-790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