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959.JPG

封面照片:好久沒有遇到小巧溫馨又能放鬆自己且省荷包的親子餐廳了♥

有朋友跟葛瑞絲說新北市蘆洲今年開了一家新的親子餐廳

可能是聽葛瑞絲常常在喊台北親子餐廳普遍消費都太高,

聽說這家蘿莉小姐1號店的消費非常平價

雖然空間小巧了一點,但也算是非常優質的親子餐廳,

葛瑞絲於是帶著孩子來探探風、遛小孩,

順便寫文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啦♥

 

DSCF2905.JPG

 

2021更新:

經好心網友通報,此店已於2021年五月停止營業囉!

蘿莉小姐1號店位於轉角處所以還算醒目,

招牌與店名都非常可愛,特別的是上面其實是沒有標示親子餐廳的,

讓人不禁好奇一下這是怎樣的一間店,

其實一開始葛瑞絲還有幻想過會不會是一家女僕咖啡廳之類的XD

後來上網查資料才知道這家店的女主人原本是護理師,

因為有了兩個蘿莉千金以後,

開始想說如果可以工作又能一邊陪孩子成長也不錯,

這家店名也正是因著自家寶貝而誕生。

DSCF2906.JPG

門外清楚寫著,這裡每週一公休,

所以大家不要跑錯時間囉^^

DSCF2907.JPG

蠻特別的是,這家親子餐廳不是大門大開型的,

而是入內必須按鈴,門把上有寫著請勿拉門喔~

估計拉門也是拉不開吧XD

因為這裡大部份都是預約制的,

原因等一下進去再跟大家說明,

有認真看葛瑞絲文章做功課要去記得先預約喔。

DSCF2910.JPG

脫鞋後才可入內,一進入餐廳左手邊就有大型鞋櫃可擺放,

店內連地板環境都處理得很乾淨,

所以踏進去的時候感覺很整潔,不會有腳底髒髒不舒服的感覺

DSCF2913.JPG 

右手邊櫃檯區

DSCF2948.JPG

目前看到12月平日消費還有優惠活動,

而且聖誕節有舉辦摸彩活動,

最高獎項是兒童超跑一台喔!

詳細內容大家可以自行上官方FB粉絲團觀看

DSCF2914.JPG

目前好像是去消費就有聖誕小糖果,

不過是送完為止喔^^

DSCF2964.JPG

入餐廳後整個望去最顯眼的就是這個球池溜滑梯樹了,

餐廳空間差不多就大家可以看到的這樣,

不用懷疑!這裡不是那種超寬敞氣派型的親子餐廳,

如果您喜歡場地大的父母可能要稍微斟酌一下,

但我覺得這裡有個不錯的點就是在人數上可以控管,

餐廳內大約只有五桌的和室座位,以及圍繞著球池的用餐區,

整個餐廳如果客滿的話大約可容納40人左右,

這也是葛瑞絲剛剛提到為什麼要先預約的原因,

因為這裡座位真的不算多~

DSCF2924.JPG 

側邊分出空間特設遊戲區讓孩子可以盡情玩樂

DSCF2977.JPG 

和式風格的座位感覺也還挺有特色的,

不用擔心小朋友從高座位上摔下來,

也更多了些家庭的味道

DSCF2947.JPG 

如果家裡只有一個寶貝的,

或者是非親子族的其實也很適合在這裡用餐(但要不怕吵XD),

有抽屜櫃可以放置東西或包包

DSCF2929.JPG 

更方便的是,孩子如果喜歡玩球池溜滑梯的,

大概爸爸媽媽坐這邊整場專心用餐也沒問題,

因為小朋友都在視線範圍內,

這是小空間親子餐廳的好處啦~

 DSCF2961.JPG

最棒的是,這裡幾乎每一個座位都有提供插座啊!

當天綾爸一直跟我說好可惜沒有帶筆電來,

不然就可以工作的XD

真的很不可思議齁,帶孩子到親子餐廳居然說可以用筆電?

可是我們用餐過後確實有這樣的心得感受,

因為孩子都自己跑去瘋玩了,

重點是大門口有服務生鎖起來把關,進出還蠻單純的,

加上空間不大孩子動向很快就能看見,

在安全性來說我覺得還算蠻OK的,不用過度擔心會跑跳的小朋友,

這天我和綾爸真的都在聊天吃飯和滑手機,難得悠閒啊!

DSCF2944.JPG

我們坐在靠窗旁的座位,

蘿莉小姐1號店還有個很不錯的地方就是光線明亮充足,

令人神清氣爽的。

DSCF2927.JPG

店內餐具和調味料都是自取喔!

DSCF2935.JPG

一旁還有小朋友餐椅

DSCF2968.JPG 

桌腳都有貼心防撞貼條

DSCF2966.JPG 

目前菜單好像是十二月才剛更新的樣子,

餐點其實不會很複雜,就這麼一張點餐單淺顯易懂,

免費提供嬰幼兒副食品、出借嬰兒圍兜,

就連充電線也都可以免費借用喔~

消費方式則是每人有150元低消,六歲以下酌收清潔費50元

仔細看一下菜單真的覺得

好~久~沒看過這麼平價的親子餐廳菜單了,

兩百元不到就能有份輕食套餐,

而如果比較習慣吃飯或麵類主食的朋友,

單點也均一價180元啊!(兩道海鮮餐點除外)

也就是說其實只要點一個餐就過低消了,真的很合理啊~

而且這裡可以待兩個小時呢。

DSCF3024.JPG

先來跟大家介紹餐點部分吧!

DSCF3025.JPG

年齡比較小的小朋友坐這邊的話可能會覺得桌子偏高,

不過沒關係,店裡有精心準備喔~哈哈

可以告之服務生需要餐椅,

小朋友坐這邊也是可以方便用餐的

DSCF2981.JPG

飲料先送上來,因為不想喝湯所以我們是單點點餐,

葛瑞絲點的花草茶(熱)我覺得香氣和味道還不錯,

不知為啥總覺得有股類似焦糖的香味(個人覺得,綾爸說沒有),

不過這是無糖的,一點都不甜啦!

除非是喜歡茶味濃厚一點的朋友,不然建議大家不要泡太久才喝喔~

DSCF2980.JPG

臻果拿鐵喝起來非常好喝,

香甜帶有臻果風味與奶味的咖啡,水準還不錯

DSCF3012.JPG

兒童奶油雞肉馬鈴薯燉飯

燉飯份量還挺大的,對小朋友來說絕對吃得很飽XD

副餐是水煮蛋、薯條和榖片,

榖片算是蠻特殊的附餐,不過孩子確實挺喜歡的

DSCF3013.JPG

兒童奶油雞肉馬鈴薯義大利麵

這是同款口味,只是飯可更換成義大利麵

DSCF3014.JPG

雞肉帶有迷迭香的香氣,份量還蠻多的,

裡面搭配上玉米筍和豌豆與馬鈴薯,

口感豐富營養多些,

味道上以葛瑞絲來品嘗是覺得奶味比想像中少了些,

但是風味挺不錯吃的,重點是比較不會膩口

DSCF3036.JPG

另外單點一杯柳橙汁,

這裡提供的是原汁

DSCF2988.JPG

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

DSCF2990.JPG

DSCF2992.JPG

明太子醬很濃郁,端上來就不斷飄香著,

義大利麵的軟硬度也適中,

綾爸點的餐、邊吃邊誇說很好吃,

我只有拍照的時候偷吃一口,

等到拍完想吃的時候...發現綾爸竟然都給我吃光光了!!!!

DSCF2997.JPG 

花生起司帕里尼

DSCF2999.JPG 

如果喜歡輕食類的女生我覺得這款真的很好吃!

份量多、清爽又有飽足感,

我個人很喜歡帕里尼的口感♥

DSCF3001.JPG

看到番茄和生菜份量與配色就好喜歡,

重點是花生醬十分濃郁!完全吃得出花生的香氣!

千萬不要說這是廢話,

因為很多花生類餐點其實吃完真的感覺不到花生醬存在

加上起司鹹香風味,多汁又好吃~

DSCF3003.JPG

搭配的是不是生菜沙拉,而是水果沙拉喔!

雖然小小一份,可是裡面也有五種水果左右吧,

光是成本就差很多了~

DSCF2982.JPG

優格綜合水果沙拉

DSCF2983.JPG

餐點之中只有我的有附水果沙拉,

所以另外點一份大份的一起分享,

說真的,本來端上桌看起來覺得挺不起眼的,

可是沒想到吃起來覺得好好吃耶!

因為店家自調的優格醬真的超好吃,和水果非常搭,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又有優格風味,好吃♥

DSCF3027.JPG

吃完以後總覺得好想來份甜點類,

看到菜單上面有個特殊的餐點,

後來又補加點這道珍珠鬆餅

DSCF3034.JPG

聽說珍珠也是店家自己煮的,

每份鬆餅中間夾著份量超多的珍珠,

光看就先垂涎三尺了。

DSCF3030.JPG

上面看到有很多一點點黑色粒子不知道是啥,

問清楚一點吃了比較安心XD

聽說是鬆餅粉裡面添加紅茶的關係喔^^

整個鬆餅厚度還蠻厚實的,

光看剖半還可以這樣包覆這數量的波霸珍珠就知道了

DSCF3032.JPG

鬆餅吃起來其實不會太甜,

所以可以淋上一旁附上的蜂蜜,甜度就看各人了

DSCF3033.JPG

淋上蜂蜜更是香甜可口啊,

鬆餅一定要趁熱吃最好吃了!

有紮實的口感與鬆餅香氣,搭配上不會太甜的珍珠,

咬下去要小心的是蜂蜜會流洩、珍珠會爆餡XD

但是吃完真的覺得幸福又滿足。

DSCF3022.JPG

其實,吃到後來還是覺得太撐了,

因為我家兩個小朋友都吃不完,最後是我和綾爸兩個慢慢享用,

小朋友都急著又跑去玩了~

那麼,接下來就來正式分享一下

蘿莉小姐1號店的兒童遊樂部分吧!

DSCF2959.JPG 

店內最吸睛的當然就是中間這個球池溜滑梯囉!

有安全小門進入,擅自攀爬是會被管理一下的喔~

因為我家被"關心"了一次,

不過我覺得孩子規矩本來就是要教出來的,特別是公共空間,

所以很同意店家做法,

不然其實很多恐龍家長都不管小孩的>< 

DSCF2919.JPG

我家綾綾已經習慣看到我鏡頭就比YA,

這個姿勢真的還有點好笑(媽媽自己沒良心先噴笑)

DSCF2934.JPG

DSCF2921.JPG

這球真是啵亮啵亮的,看得出店家有在用心維護與清潔

DSCF2932.JPG

小樹溜滑梯背面還有個樹洞喔,

感覺孩子好像特別喜歡這種像秘密空間的地方,

裡面還有打著燈光與左右開孔透進去,

家長都看得到也挺安全的

DSCF2940.JPG 

其實看到上面的照片,我只是想吐槽...

綾爸都顧著上WIFI,完全不管小孩就對了齁XD

DSCF2960.JPG

順便提一下,這裡的樓梯還有加強保護軟墊喔!

DSCF2923.JPG

接下來,拍了一下BABY專屬區給家有小BB的家長參考,

因為我家的都超齡了,所以不能進去玩啦~

DSCF2954.JPG

看起來玩具性還蠻豐富的呢!

這樣家長就比較不用怕小小孩被大一點的孩子欺負

 DSCF2925.JPG

旁邊有兩台小車車

DSCF2928.JPG 

緊靠著BB專區的旁邊則是一般小孩玩的地方,

雖然空間不大,但是玩具也還蠻豐富的

DSCF2924.JPG

DSCF3006.JPG

扮家家酒組 

DSCF2949.JPG

櫃子裡面有不少分類玩具

DSCF2950.JPG

當然也有童書可以閱讀

DSCF3041.JPG

我家車控小子在我們都不理會之下,

忽然來看一眼,居然自己找出一大堆車子@口@

DSCF3042.JPG

重點是,是他自己叫我來看他拼積木的成果,

不然我還真的一直在慢慢吃我的飯啊~XD

DSCF2986.JPG

DSCF2987.JPG

中途還看見店裡服務生利用空檔時間就會來幫玩具消毒清潔, 

不過最令我我覺得蘿莉小姐1號店有個我從沒遇過 也很推薦與喜歡的地方,

就是店裡的服務生會主動和小朋友互動與玩遊戲,

讓這裡變得不像只是個可以吃飯的遊樂場,

而是更有溫度會讓人願意再訪的一個地方

DSCF3002.JPG

我家綾綾連我都覺得超煩的XD

服務生在忙著清潔,她變成一直和姐姐們玩起來,

不斷要服務生姐姐猜她碗裡有什麼食物,

我在一旁看了都有點爆汗了,服務生真的會跟她玩和回答問題耶,

看起來很開心我就沒多打擾了,

因為好像其他小孩子也會這樣和服務生玩。 

DSCF2943.JPG

這是一開始人潮還不多的時候玩拍的,

店裡還有好多頂面具和帽子可以玩

 DSCF3005.JPGDSCF3008.JPG

DSCF2973.JPG

也有樂高積木盒子可以拿出來自己拼積木喔,

只是要記得收整齊歸位就是了^^

DSCF2978.JPG

上個洗手間發現這裡還有個哺乳室與尿布檯,

廁所則是提供一間親子廁所

DSCF3038.JPG

洗手台旁被愛畫圖的綾綾發現還有個畫板,

她一個人在這裡畫好久喔,

因味媽咪沒有耐性站著等,所以就先回去吃飯了

DSCF3040.JPG

畫完她好開心的跑來叫我看她畫的成果,

還要我幫她拍張照片,

說真的,成果還真是有令媽咪我驚喜一下,

顏色很繽紛又可愛的小公主呢^^

 

整體來說,蘿莉小姐1號店的空間雖然比較小,

但是用餐人數也相對有限制,

感覺整體空間還是蠻舒暢的;

餐點部分我是覺得算是少數價格可以壓那麼低的親子餐廳了,

而且東西味道也都還蠻好的,服務上面也很親切;

遊戲空間對我家兩個小朋友來說是很夠的,

我看他們玩得超級忘我又開心,我和綾爸也偷得浮生半日閒,

有機會可以去走走玩玩看,親子餐廳也不見得都要高消費啦~^^

 

蘿莉小姐1號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永平街32巷22弄1號

附近有不少停車格(假日可能比較難停車)

蘆洲站1號出口步行約八分鐘可達

電話:02-2285-8295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