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4871_nEO_IMG.jpg  

封面照片:天氣冷了,手心捧著暖暖的熱可可是多麼地幸福感受啊~

一系列網購美食的零食文來到第四篇,今天不談零食囉,改來分享好喝

的飲品,畢竟吃零食怎麼可以不喝飲料呢XD

 

今天要分享的VICO即溶可可飲品也是《食在好吃》自國外引進的異國

風情產品,之前葛瑞絲已經提好幾次囉,《食在好吃》是一家進口亞洲

零食的公司,它家的零食可都是同時具有台灣SGS認證與馬來西亞食品

檢驗認證雙重合格保證的。

DSCF4711_nEO_IMG.jpg

※這次試喝的VICO即溶可可飲品有兩種風味

一種是原味三合一,另外一種則是多加了「鈣」在裡面,畢竟有些家庭

是會給小朋友喝可可飲品的,所以添加了鈣質的話對小朋友攝取上來說

也比較有營養幫助。

 

DSCF4712_nEO_IMG.jpg

 

※原味包裝,一包有18份

DSCF4713_nEO_IMG.jpg

※產品背後說明

 

DSCF4714_nEO_IMG.jpg

DSCF4715_nEO_IMG.jpg

※方便撕口

DSCF4716_nEO_IMG.jpg

※裡面是獨立小包中

DSCF4717_nEO_IMG.jpg

※小包裝一樣前後都有產品詳細資訊喔  

 一包有32克份量還算蠻大一包的,葛瑞絲通常都是用來沖泡200~250cc

左右的溫開水或熱水。

 

DSCF4721_nEO_IMG.jpg

※將vico可可倒入溫開水

因為葛瑞絲想要拍照,所以一隻手倒即溶包、一隻手拿相機,也就沒有多餘的

手來做攪拌動作啦,原本還期待可可粉會漂浮在上頭讓我細拍一下的,沒想到

這過程還真的是"即溶"啊!完全不用我攪拌,一邊倒入,可可粉立刻就一邊快速

溶解了,迅雷不及掩耳害我拍不到幾張XD

 

DSCF4726_nEO_IMG.jpg

※最後用筷子簡單拌幾下均勻就差不多囉

DSCF4728_nEO_IMG.jpg

※幾乎沒有顆粒  

尤其是冬天,覺得聞到熱可可的香氣就會有幸福感,沖泡完成後小小一杯

喝個幾口就足夠暖和一下身心了。

 

DSCF4729_nEO_IMG.jpg

※接著來看加鈣的vico可可

 

DSCF4730_nEO_IMG.jpg

※成分與原味差不多,就是多了"鈣"

 

DSCF4731_nEO_IMG.jpg

※加鈣的一包裡面是有15份。

DSCF4732_nEO_IMG.jpg

※一樣是小包裝在裏頭

DSCF4847_nEO_IMG.jpg

※也拆一包來喝看看吧!

DSCF4849_nEO_IMG.jpg

DSCF4850_nEO_IMG.jpg

 

※這次聰明多了,先拍一下再加水,哈哈。

DSCF4852_nEO_IMG.jpg

不知道為什麼,這杯後加水再用筷子攪拌起來比較多的泡沫哩~我對於有泡沫

的飲品感覺會更喜歡點(音:請不要把外"貌"協會放在食品上...

 

DSCF4853_nEO_IMG.jpg  

之所以剛剛原味vico葛瑞絲並沒有提及味道,是因為我覺得原味三合一和加鈣的

vico可可其實是差不多的,至少我喝不出差異感,我想,如果有人可以喝出"鈣"

的味道那我也蠻佩服的XD

 

所以以下敘述的基本上就是兩款vico飲品的味道囉!

DSCF4874_nEO_IMG.jpg

※可可香氣中帶點麥芽味

DSCF4867_nEO_IMG.jpg

※熱呼呼的要先吹一下才不會燙口喔

DSCF4858_nEO_IMG.jpg

泡一杯這樣的份量剛剛好,濃度不會過濃稠、也不會覺得淡而無味被稀釋掉。

 

Vico的可可飲品並不是巧克力風味那麼濃的,我覺得其中有一半味道是混著

麥芽飲的滋味,所以喝起來嗅覺上有點層次,喝起來有麥芽甜甜的滋味外,

卻奇妙地參雜一些黑巧克力的那種苦味,而這種苦是像吃黑巧克力那種越吃

越香的好味道,不是喝了令人不喜歡的苦味喔。

 

順便提一下,也有可能葛瑞絲味覺比較敏銳些,一般人喝起來應該覺得就

是甜甜的巧克力麥芽飲吧,總之這苦味不明顯不用擔心^^,但是我個人還蠻

喜歡這種風味的,因為一般在台灣喝到的可可即溶包對我來說都太甜膩了。

DSCF4868_nEO_IMG.jpg

※搭配巧克力蛋糕更是幸福加倍、美味加分

DSCF4871_nEO_IMG.jpg  

※一起來份簡單下午茶吧^^

葛瑞絲半夜常常趕文肚子餓到受不了,一包vico可可沖泡來喝,

熱量不是很高又可以解饞蠻適合的喔~^^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