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785_nEO_IMG.jpg  

封面照片對白:今天由我小美人來當封面喔!

 (本餐廳已歇業)

今天要跟大家推薦我覺得真的值得去的親子餐廳喔,「小布鋇鋇」親子餐廳位於

淡水鎮,位置很好找,就在淡水的真理大學下坡對面而已,附近剛好有紅毛城

以及淡水老街可以逛,親子旅遊半天~一天絕對不成問題的喔。

 

這篇標題我沒有打成食記,因為我覺得不單純只是要介紹他家的吃的部分,

雖然說餐點也很不錯,但是整體來說親子餐廳更重要的應該是孩子可以"玩"

的部分吧,所以等一下就一一來介紹囉。

 

DSCF061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餐廳門面不算小間。

 

雖然說門面不算小,但是說真的,如果不是網路上有先查過,真的會經過

不知道他是親子餐廳耶!因為門面上根本沒有提到親子餐廳這麼一回事,而且

我個人覺得白色的建築+淡色系字體的招牌,其實我有經過很多次都漏過它沒

看到,其實不算是很顯眼說。

DSCF078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字體真的不是很顯眼齁。

 

到了餐廳門口,仔細看可以看到有販賣(應該是吧?)一些兒童的玩意兒,玻璃門上

還貼著一張餐廳的親子活動表,感覺挺有趣的呢!

DSCF0614_nEO_IMG.jpg DSCF064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好多活動好有趣真想參加,可惜都平日居多阿。

 

進去以後,就有服務生來詢問是否有預約了,基本上這間店蠻夯的,要來的話

最好先預約喔,我們是臨時起意決定當天去的,但我知道可能會沒位置,所以

十一點多就到了,幸好還有位置阿~(笑),後來十二點多有客人進來我就有聽

到服務小姐說已經沒位置了呢。

DSCF068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對於陌生環境怕怕的陽陽。

 

櫃台有一隻可愛的長頸鹿本來想拍照的,可是孩子沒有一個配合XD大的都不看鏡頭,

小的放上去就快要哭了,只好勉強這樣,哈哈。

 

進去以後服務生幫我們安排位置,就在櫃檯旁邊而已,採光也挺好的,接著就是

菜單來囉~

DSCF062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大致上拍一下。

 

我沒有很仔細拍菜單啦,這間消費我覺得算偏高的喔,基本上一個人的費用

大約落在200~300元之間,而且是指單點喔,如果要加套餐的話一個大人就

快要400元左右了,而且每個人都有低消,兒童好像要消費80元以上才可以

使用遊樂器材,必須另外加一成的服務費,而假日的用餐時間是三個小時。

 

綾爸還問我"她有沒有說錯?三個小時那麼久,還要提醒嗎?"因為這裡不只用餐

,還可以讓孩子遊玩,所以我想三個小時的提醒是好意啦,不過要待三個小時也

不容易耶,我們後來混了半天也才兩個小時而已,可能要有媽寶聚會才可以多待

那麼久吧(笑)。

 

我們兩個大人只點一份套餐,因為不是很餓啦,另外因為兒童餐看起來很可愛

所以就幫綾點了一份,等一下再來介紹餐點,先來看一下餐廳環境:

DSCF062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坐的位置往前上方看去。

 

 

這裡看起來二樓是有空間的,不過好像是沒有規劃開放的樣子,但一片白色的

窗台頗漂亮的呢。

DSCF063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上面彩色鮮明的圈圈的很活潑可愛。

DSCF063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餐廳半開放式。

 

這間餐廳說新算新、說不新也不新了,因為至少開有一年以上了吧(印象),餐廳裡面

的環境給人感覺挺乾淨的,餐廳也是半開放式的,可以看到裡面的廚師在工作。

 

特別想一提的是,這裡對於兒童的位置真的是我看過少數貼心的呢,我看到有不少

隻特殊的兒童座椅喔,而且服務生會主動問需不需要,至於我們因為有兩個孩子,

她來問的時候就已經帶著一個可愛的安全座椅了(還有另外一種的我沒拍到,也很

可愛呢)。

DSCF062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怎麼有這種那麼可愛的椅子阿,我從沒看過。

 

我們把陽陽先放上去看看,在等餐點的時候,我們就隨便拍拍小孩囉:

2014-06-08 11.42.5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爸用他這表情怎麼那麼滑稽阿XD

2014-06-08 11.42.4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還不快上菜!

 

哈哈,這表情動作真的夠好笑的了,可惜今天可是沒有陽陽吃的份喔~(笑),不過

這裡挺貼心的還有準備寶寶粥(80元)呢!至於有沒有調味我還真不知道哩...

 

下面放兩張也很好笑>>

DSCF062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萬歲!我終於也可以成為用餐者中的一位了嗎?

DSCF062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拜託幫我來一份薯條漢堡。

 

好吧,搞笑就先到這裡,因為陽陽對於這陌生環境似乎有點膽怯,坐一下子都還

沒上菜他就想要人家抱抱了啦~後來帶他去拍照也是一放著就哭,根本沒辦法拍,

只好作罷了。

DSCF062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你這個小皮蛋!

DSCF064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張我拍得好像他們父子倆自拍對吧!

 

飲料可以選擇先上或後上,我們選擇先上,接下來就開始來享用餐點,要玩遊戲的話

還是必須等吃飽飯後才可以玩啊~(媽媽堅持)

DSCF064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小朋友的蘋果汁。

 

小朋友果汁也有幾樣選擇,柳橙和蘋果,剩下的我沒記了,另外其實桌面都有

白開水可以喝,不點飲料其實也是OK的啦,我們套餐點了柳橙汁我就沒拍囉。

DSCF064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180元變成套餐的部分(飲料沒拍)。

 

把附餐全部一起上感覺也挺不賴的,我還蠻喜歡這種格子式的盤子哩~這裡面有沙拉、

麵包和濃湯。

DSCF0646_nEO_IMG.jpg

 

沙拉是淋上千島醬,蔬菜都很輕甜又脆,是盤好吃的沙拉。

DSCF0647_nEO_IMG.jpg  

 

麵包烤得香酥,外圈還有點脆脆的,端來的時候還熱騰騰的喔,單純的麵包香氣

我覺得還不錯吃(有點像法國麵包),沾濃湯搭配吃更是讚。

 

濃湯也夠濃,基本上這一盤我覺得都滿意。

DSCF065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吵得要命的陽陽只好讓他沾一小口麵包。

 

 接著換上主餐,我點的是番茄肉醬義大利麵:

DSCF0648_nEO_IMG.jpg  

 

份量很夠喔,小胃的女生可能還吃不完,味道也還蠻不錯的呢~

 

DSCF065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爸的奶油培根雞肉燉飯。

 

這盤燉飯也超大份的阿,而且端上來的時候一看發現真的好有料呢!不只是肉肉,

連蔬菜都有顧慮到了,重點是口味很好吃喔,害我當場好想換這盤阿...不過這盤吃

了我應該會胖更多吧(苦笑)。

 

接著,最令人看得目不轉睛的就是綾綾的兒童餐啦,兒童餐有兩種餐盤選擇,有飛機

和車子,我問了綾綾她自己說要車子的,服務生還說要給她送上粉紅色的喔~

DSCF064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是不是超酷的啊!

 

其實我和綾爸都好想要點兒童餐阿~(被揍飛XD),它的薯條和雞塊都很好吃耶~而且

花椰菜是我吃掉的,後來才發現可能有為了配合小孩子的關係,花椰菜其實煮得很爛

好吞嚥喔,害我以為應該是裝飾用的綾綾可能不吃...

DSCF065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開心到不行的一直看啊!

DSCF065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果然小孩子就是小孩子齁。

 

看她笑顏滿滿的,基本上這個分量裡面那個貝殼麵部分吃不完,其他都可以靠小人自己

完食。

 

吃完以後,就來遊戲區順便看看它家有哪些資源囉。

DSCF063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猜猜這是哪裡?

 

我剛進來的時候一直以為它是廁所啊!藍色是男生、粉色是女生不是嗎?沒想到近距離

一看,打開門才發現根本不是...

 

原來藍色門裡面是有cosplay用的道具與服裝,而粉紅色的裡面是給孩子玩的一些簡單

拼圖與書籍類。

DSCF067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打開拍一下。

 

藍色櫃子我沒拍,不過有稍微拿裡面的道具出來給綾玩一下,但這小女孩真的很

不肯給我拍照,所以也沒拍幾張,勉強放兩張來看看:

DSCF072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是公主。

DSCF072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看我用仙女棒變、變、變。

 

這旁邊還有一台超公主型的可愛粉紅色鋼琴,是真的大型鋼琴阿~不過其實小孩子

幾乎清一色不會彈吧(有也是亂彈),多半是拿來拍拍照過癮用的。

 

DSCF0670_nEO_IMG.jpg  

對白設計:我也要來一張裝氣質的照片。

 

忽然發現綾今天這樣穿好適合在這裡拍照阿,真的是媽咪可愛的小公主ㄋㄟ^^

 

緊接著鋼琴,旁邊還有一個小BB使用的遊戲床,一開始陽陽一放下去就大哭阿,

根本不肯完,後來去遊戲區玩開了以後再回來的時候就願意乖乖躺在裡面了,而

綾綾還過來逗他把他逗得呵呵笑。

DSCF0718_nEO_IMG.jpg

DSCF077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莫名其妙的笑點來了。

DSCF078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開始也玩得很盡興啦。

 

再來,就帶大家進入遊戲區吧!首先,先看一下,原來廁所在遊戲區旁邊這裡...

DSCF069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很可愛的分了三間。

 

只是我去的時候看到阿嬤也來了,心裡想那阿嬤要上哪間XDDDD重點是,寫英文

"老倫加"不見得看得懂吧...

 

好囉,不管了,總之進去遊戲區玩吧!

DSCF069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綾公主帶路嚕!

 

遊戲區都有一個工作人員在裡面顧著和整理,鞋子必須托放鞋櫃,然後像這樣的入口有兩個,

防撞設計還不錯,小小朋友在這裡玩也可以安心,旁邊也擺放著消毒酒精,可是我沒拍。

DSCF070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一進來就玩這跳跳馬。

DSCF075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綾特愛粉紅色。

吃飯玩我們先到這裡,剛開始陽陽也不肯在這裡玩呢,後來因為旁邊有些玩具成功的

吸引他了(等一下再說是啥玩具),他就變得也玩得很開心啦~一直在地板打轉,哈哈。

 

DSCF069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說,爸爸你為啥要給陽陽也騎粉紅色的呢?

 

話說這三隻RODY一進來就在這裡了,後來沒有人玩以後,我發現他們被收到角落

站好了,我才發現原來他們本來的位置是那裏才對XD被小孩拿來亂玩亂丟就是了,

但是也因此知道是有工作人員在旁收拾的(我還看到有小小孩自己玩,然後工作人員

在負責看護耶?!)。

DSCF073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原來本來是這麼整齊的阿XD

 

而讓陽陽變成愛玩的樣子的主要原因是旁邊地毯有一區...車子區!哈,我只能說他真的

是男生啊!這個區塊綾綾基本上是看一眼就沒興趣走開的。

DSCF072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為了玩具拼命地想要往前爬阿。

DSCF071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看阿,眼睛都發出激光了。

DSCF071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什麼都好好奇喔。

 

而此時,綾綾早就奔向她最喜歡的溜滑梯了,說也奇怪,這種小孩的溜滑梯明明就

短短小小的,根本體驗不到"滑"的樂趣,我不知道為啥我家小妞會那麼喜歡玩這個,

可以這樣爬上爬下一直玩好幾次。

DSCF071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種躲秘密基地的遊戲她也很愛。

 

旁邊還有兩處廚具組可以讓小朋友玩喔,因為餐廳位置有限,加上用餐時間大家不一,遊戲區

感覺小朋友比較不那麼擁擠,綾綾要玩的時候幾乎都沒有人在玩呢!

DSCF070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最近好喜歡自己玩扮家家酒。

DSCF070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用微波爐煮啥呢?

 

順便看一下在這個旁邊還有一個另外隔開的小區塊,是給比較小的BB使用的空間,這天

這個空間基本上都是空的哈哈。

DSCF069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小小遊戲區。

 

另外再往旁邊看,剛好可以看到上二樓的樓梯,不過有門欄擋住,所以我才說

應該是不開放的,不過樓梯也有布置些童趣風味。

DSCF069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可愛的階梯。

 

看到這裡,再把目光轉回來遊戲區吧!玩了好一陣子,忽然來了一個叔叔要做表演,

可是他很有趣喔,不知道是害羞還是在想什麼,整個人超級低調的耶!一來就自己

站在遊戲區旁邊做起他的造型氣球了,沒有跟小朋友說他要幹嘛,也沒有人注意到

他,他就這樣一個人默默的自己做起來。

 

我當場就跟綾綾說:「妳趕快去看,說不定等一下叔叔就會做一個氣球給妳了!」

果然沒錯啊,綾綾滿心歡喜地就直挺挺站在他面前看,終於讓他開口問綾綾說:「想不

想要氣球?」

DSCF073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看吧,目前小朋友只有綾一個對氣球有興趣阿。

DSCF0736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開心又興奮的蹦蹦跳(好動感XD)。

DSCF073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看了好久好久阿。

 

可能一開始做不順手,他弄破好幾次氣球(噗哧XD←被揍),綾也很有耐心的一直看,

心想"他怎麼還不給我呢?"後來終於弄好了,做完以後才發現是一個漂亮的花花手環,

而且他最後選擇了給綾做粉紅色的^^

DSCF0738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開心得心花怒放,居然願意看鏡頭笑啊。

DSCF074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叔叔幫她戴上。

 

這時候旁邊開始有小朋友排隊等待也要造型氣球囉,幸好我動作快讓綾去當第一個

,不然我真的很討厭等阿,呵呵。

 

他幫綾量一下手圍再幫她戴上去,綾後來就戴這個一整天超喜歡又開心的,我後來觀察

一下,每個小朋友拿到的造型汽球都不太相同喔,好厲害呢。

 

來看一下綾綾有多喜歡這花花手環:

DSCF074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那隻手真會擺POSE。

DSCF0759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重點都變花環了,每次拍都給我伸出手。

 

接著,小人兒又開心的跑來跑去玩起溜滑梯,花兒手環跟她真的好似一體的,

真搭配呢^^
DSCF075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她很得意自己有這個手環。

DSCF0750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爬上去還在那邊說"妳看"。

DSCF0751_nEO_IMG.jpg   

DSCF0755_nEO_IMG.jpg  

 

不過雖然說可以待三個小時,但是還是稍微覺得待太久服務生會"關注"一下啦,後來兩個

小時我們兩大人也差不多累了,就準備閃人囉!問綾綾今天開不開心,她說很開心,這一頓

飯+遊戲花了差不多一張小朋友,雖然是有點貴,但是覺得消費得很值得,孩子玩得開心,

我們也心情舒服,這樣就夠了,值得再回去交關(笑)。

 

最後,在餐廳的窗牆外拍張照,真的很美呢^^

DSCF0783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她還記得那朵花要把手抬高XD

 

可惜,天候不佳不敢去淡水老街逛逛,不然真的是可以消磨好久的時間順便耗一下孩子

的電力阿~

arrow
arrow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