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697_nEO_IMG.jpg

滿兩個月以後我就立刻帶陽陽去打預防針了,以前去大醫院是針全部

一起打光光,小孩看了真可憐阿~(雖然對大人來說比較省事),不過在

附近的診所看的話,醫生幾乎都是建議分開打,這樣對小孩子比較好。

 

五合一先打了以後,之後隔一周要再去打13價的肺炎鏈球菌第一劑,接著

才是吃輪狀病毒的疫苗。

 

今天量了身高體重,陽陽的身高是58公分,在80百分位,體重是嚇死

人的6.9公斤,百分之95族群阿!不過頭圍是屬於小頭哩,39公分在20

百分位,我笑說陽陽是小頭大胖豬,綾綾是大頭小豬,呵呵。

DSCF6802_nEO_IMG.jpg  

 

大家看這是不是超有福態的阿~(媽咪自己覺得好笑),量體重是穿這樣去量,

不過尿布剛換沒多久,然後外套是羽絨衣也很輕啦,我想扣一扣也有6.5公斤

吧!

 

一切評估都正常,醫生問了一下陽陽出生以後有沒有其他問題,我們順便提了

一下說有心臟的那個問題,不過醫生聽了一下也是說目前心臟都沒有雜音,聽

起來很正常,令我們又更加安心了。

 

今天打針,陽陽和綾綾小BB的時候一樣都很勇敢耶,從之前第一次回診打針

和這次打針都一樣,不會大哭大鬧很久,也不需要塞奶才能平復,今天更是厲害

,打針下去只有痛的阿了一小聲(一秒吧?),然後就沒有哭哭了,真的好勇敢喔!

DSCF6703.JPG  

 

照片最後是我覺得很妙,不管去哪裡打針,每次護士都要我把盒子帶回家

作紀念是怎麼回事XDD那我就拍下來做紀念就好了(笑)。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按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

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