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260_nEO_IMG.jpg  
封面對白:父親節快樂,爸比我愛你!
 
今天是父親節,家家似乎都有慶祝,看著FB不論是個人頁或是粉絲
專頁幾乎大家都有慶祝節日的一套方法阿~

可是葛瑞絲家裡算是很普通的,因為綾爸要上班,雖然說婆家這邊
晚上有親戚聚會慶祝,但是因為慶祝地點離家有點距離,小孩都早睡
,所以只有派綾爸去參加啦!

今天沒有大餐,沒有特別買蛋糕,不過卻有著綾綾對綾爸的暖暖祝福
喔!因為白天下午在家,媽咪就帶著綾來玩簡單的勞作啦,靈感來自
於妞媽部落格分享的父親節活動,我想說讓孩子做個卡片給綾爸其實
真的很有趣哩。

DSCF624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自己畫畫給爸比。

其實就是很陽春的在家裡自己玩,小孩子還太小能做的也有限,我簡單
的拿張色紙剪成領帶的樣子以後,幫綾寫上DAD的字樣,然後剪了一些
愛心用膠帶當背膠供她自由黏貼,看她想要貼哪裡就貼哪裡。
DSCF6245_nEO_IMG.jpg  
照片重點:畫得很認真喔XD

然後再給她色筆問她要不要畫畫給爸比啊?雖然都不知道她畫的到底
是啥啦,但是她很努力地畫了好幾筆,自己玩得也很開心就是了。
DSCF6251_nEO_IMG.jpg  
對白設計:這是我要送給爸爸的卡片喔!

綾很好笑,綾爸回家以後她就記著說這是她要送給爸爸的卡片,還很
熱心要幫爸爸戴上。
DSCF6259_nEO_IMG.jpg  
對白設計:我來幫你戴上!
 
反正都拿出紙了,無聊又幫她剪了一張愛心模樣的卡片,一樣幫她寫

字以後,給了她幾張貼紙讓她自由發揮,這年紀的孩子真的很喜歡貼
貼紙這種遊戲啊。
DSCF6254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我貼得有漂亮嗎?

隨便找出家裡有的貼紙,綾綾說是卡通帥哥(笑倒),抱歉阿~我家都

喜歡卡漫啦,我堅持卡漫是沒有年齡限制的XDDD
DSCF6256_nEO_IMG.jpg  
貼上癮後還一直跟我要,不過我說這樣就好了XD總之,綾爸回家
以後收到這看起來超陽春又不起眼的東東,但是我相信他心裡還是
有感受到一股暖流的啦!特別是乖綾綾親他又說爸爸我愛你的~


我們家的爸比辛苦你囉,幫你做篇記錄,父親節快樂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