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放假帶著綾綾又去華山晃了一下,心裡想著也快兩歲了,
這次應該也要幫她像去年拍些紀念照之類的,不過因為平常有空
就會帶她外拍了,這次準備起來就很隨興,覺得生活中隨便拍一拍
也是很美的事。
DSCF4348_nEO_IMG.jpg  
封面對白設計:今天我要可愛得像朵花~

哈,其實華山那裏並沒有甚麼花阿,只是標題為什麼這麼下呢?
那是因為綾爸帶回來了一朵首頁圖中的花,想說這玩意實在沒啥
用處,帶出去拍照倒是還不錯用,靈機一動索性就出門了!
DSCF434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怎麼有點驚悚的表情啊?

上面是到目的地以後綾爸拍的,也是今天綾爸唯一拍的照片啦,
只是綾的表情好可愛喔,我喜歡^^

接著,當然攝影師就是媽咪我囉~
DSCF4347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次專業麻豆姿勢的側拍照?

哈,那邊正好有棵樹的花被打落好多,眼看花朵美美的,就取了一朵
來給綾拍幾張照,可惜小人不好控制啦,勉勉強強拍個幾張囉~
DSCF4349_nEO_IMG.jpg  

對白設計:我是花兒掌門人。

DSCF4352.JPG  
對白設計:這樣有人比花嬌嗎?

真的覺得女生就是這樣可愛耶,耳朵戴朵花就可愛度UP不少,不過
也要看人啦,要是大一點的就會覺得有些阿花了~這年紀的小孩怎樣
裝都可愛。
DSCF4353_nEO_IMG.jpg  
對白設計:我笑得跟花花一樣可愛喔~

接著我們就帶著一朵"三八阿花"四處走啦,走到一片綠牆真的很適合來
拍照哩!綾綾配合得讓我拍了好幾張有可愛表情的照片,下面就跟大家
分享一下囉~
DSCF4358_nEO_IMG.jpg  
對白設計:我笑得夠燦爛吧~

DSCF4359_nEO_IMG.jpg  

DSCF4360_nEO_IMG.jpg  

看到孩子的笑顏就會覺得好開心喔~整片綠意看了也很舒服,接著因為天
氣炎熱加上又飄點細雨,我們開始往室內以及準備打道回府的路線行動。
DSCF4364_nEO_IMG.jpg  

天氣熱,小孩子隨便就滿頭大汗了,那頭髮真的很難控制阿~不過今天
有把頭髮綁起來我覺得應該涼快不少。
DSCF4366_nEO_IMG.jpg  

有人發現今天她一直笑很開嗎?是因為媽咪找到了一個拍照技巧(喂),
我手上有一瓶稀釋果汁啦,綾綾一直很想喝,我說"妳要跟媽咪說我要喝果汁"
,有乖乖當麻豆拍好了就可以喝一口,哈哈哈哈~(媽媽妳有種繼母的笑聲...

Anyway,這招超好用啦~
DSCF4368_nEO_IMG.jpg  
對白設計:我有乖乖站好囉!

DSCF4369_nEO_IMG.jpg  

對白設計:請問可以喝果汁了嗎?

上面是華山中的一間商店,接著往外走的時候正好雨稍微大了些,我們
看到戶外有一個座位正好可以遮雨超棒的,就進去坐著休息一下,沒想到
意外拍照起來也不錯哩!
DSCF4371_nEO_IMG.jpg  
照片重點:媽咪好喜歡這張笑臉,跟花一樣。

DSCF4372_nEO_IMG.jpg  
照片重點:這不知道是要學母雞還是...?

接著兩張是我叫她裝可愛,綾綾聽到裝可愛就會這種動作:
DSCF4374_nEO_IMG.jpg  

對白設計:有可愛嗎?

DSCF4375_nEO_IMG.jpg  
對白設計:我的肌膚ㄉㄨㄞ、ㄉㄨㄞ的喔~

說實在的,沒有想到一個座椅也可以讓我拍得這麼高興啊~哈哈,整個
就是媽咪很自得其樂。
DSCF4377_nEO_IMG.jpg  
對白設計:這張有專業姿勢與笑容喔。

DSCF4381_nEO_IMG.jpg  
對白設計:趕快收工我要喝果汁~(還在提XD

此時正好旁邊也有人在外拍,找了一處看起來怎麼拍都不好看的地方在
拍,有時候藝術照是這樣,場地好不好看不是重點,衣服夠艷麗、造型
和人物夠美麗,照片就夠漂亮了~

雖然覺得不怎麼樣,但是他們離開以後,我也去拍了個幾張照片:
DSCF4384_nEO_IMG.jpg  
對白設計:耶,這組拍完就要回家囉!

DSCF4390_nEO_IMG.jpg  

DSCF4389_nEO_IMG.jpg  

對白設計:媽咪說要來張憂鬱路線的...

DSCF4398_nEO_IMG.jpg  
對白設計:萬歲,終於結束囉!

哈哈,簡單用照片記錄一下啦~當天其實拍了些照片,見天色還不錯
就趕緊回家囉,這種天氣要是不下點雨的話也真的很難出門,會熱死人
啊!

如果還喜歡我的文章,請多幫我的文章按讚或推推,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也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來找我和綾綾玩喔~^^

葛瑞絲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