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感覺台北都要被我跑透了,但是華山藝文中心這地方我卻一直
都有耳聞卻沒有時間親自去過,這個周末趁著天氣美好就帶著綾綾去
戶外散心了,沒想到這地方超好玩又好拍的耶!

封面照片:耶!今天也要來個美好的全家福照!

首先先感謝好心的情侶檔,看我們想要搞自拍的時候,好心的跟我們說要不要
幫我們拍,然後就幫我們拍了兩張,真是謝謝啊!這世界上還是有很多好人
很熱心的~^^


照片重點:說"牽牽"就會牽手跟著走囉。


因為現在綾綾算還挺會走的囉,很喜歡走路,有時候還不給抱呢!所以出門
的時候就可以牽著她走啦,這真是夢想的一刻阿~


照片重點:一片綠意真的是太美了。
首先一到目的地,我們就往刻有華山1904的牌子那裏留影一下,旁邊是一間
很有FU的咖啡廳哩,說到這裡,其實這個區塊超有外國FU的,每間店家感覺
都很浪漫有特色喔,不過我今天不是來消費的所以也沒有要介紹,有興趣的
朋友不妨自己取走訪探索看看。

拍個幾張照,見眼前有個樓梯上有免費的展覽可以看,我們就往樓梯走去,
因為感覺也很美所以就請綾爸幫我們母女拍拍^^


照片重點:上面的建築物就是展覽場。

綾綾現在拍照更加難控制了XD有時候怎麼逗就是不看鏡頭,不然就是酷臉,
看來爸比和媽咪要學更多花招才是了。


照片重點:這張總算有點及格。

光是這樓梯就超好拍的,我們在樓梯玩很久耶XD加上這區人潮不多,很方便說,
還可以自己拍全家合照,才剛進到這藝文中心我們就覺得這裡真的是走到哪裡
都很美、很適合拍照。


照片重點:耶!全家福都有看鏡頭啦~

哈哈,最近拍照我應該很常出現這姿勢,因為那是要引導綾綾看鏡頭,有時候
也不鳥我就沒辦法了,我們都設十秒自拍,要這第十秒剛好令孩子乖乖看鏡頭
也是一門學問耶(誤)。

背景就是我們剛剛入口拍的地方,我提到的咖啡廳。

展覽館裡面就是一些藝術的裝置,藝術這東西真的很難形容阿,不過現場弄
了好幾面向拍照背景的牆還挺美的,原本以為應該不能拍照,不過後來看到
大家都在拍我們也就拍了幾張囉。



照片重點:綾綾是大巨人(?)。

這桌上有滿滿的小人偶好可愛喔,不過這些展覽東西可不是能碰的喔!本來想要
拍綾綾來到小人國的感覺,但是因為太怕她一手掃下去了,所以不太敢抱太近XD

照片重點:藝術牆之一,母女姿勢與氣勢有像到(?)。

照片其實也拍了好幾張,不過因為實在太多了啦,所以就挑幾張最喜歡的
來分享囉,我也有幫綾爸和綾綾拍,因為現在綾綾可以自己走路啦,所以
拍照起來也沒有之前那麼麻煩,但要隨時注意小人行蹤就是了XD


照片重點:如果不注意,有可能發現她跑去搭訕人了(?)。

現在綾爸幫我拍個獨照的話,一不注意綾綾就自己亂跑了哈哈,她現在有自己
的主見和行動力,真的是長大了呢!

展覽館看完,我們就下樓繼續往旁邊的建築物去走拍,一樣有個樓梯可以往上
走,上面有些精品展覽的樣子。

照片重點:難得可以獨照阿~

這裡有片全面黑牆,其實只要背景是整片素的就很適合當拍照背景呢!那怕
是整面黑的也可以拍很好看喔~(沒有人問妳這個XD)


照片重點:綾這張好俏皮可愛!

因為人潮不算壅擠,所以我們都讓綾綾自己走來走去只要注意她就好了,把她
放在黑牆前拍了她好幾張,動作自然生動好可愛喔^^


照片重點:全家看鏡頭,成功!

哈哈,我怎麼連續動作都這樣了(笑翻),不過真的有效耶,綾綾剛好都有
乖乖看鏡頭,她那個姿勢其實是不想被抱,想要滑下去自己走路。


照片重點:往樓下看去拍一張。

只能說不愧是藝文中心,真的建築也都很有藝術氣息,那怕是斷垣殘壁也別有
一番風情,我們還看到有人婚紗外拍喔!

此外,在這裡的時候一直聽到很優美的法國香頌,看下方有條餐廳街道,以為是
餐廳的音樂,沒想到後來下去才發現是有個街頭藝人在演奏,真的超好聽的,把
現場的浪漫悠閒氣息都給帶出來了,沒有他的音樂這裡真的會失色很多。

照片重點:我感覺我來到歐洲了~(裝氣質!)


聽著音樂我們都覺得好放鬆喔,綾爸說走在這街道好像來到了國外,只差
在旁邊走的人和說的語言我們很熟悉罷了。

照片重點:我說綾綾阿,妳也太HIGH了吧!要去哪裡啊~

這天帶她出去發現小孩快要牽不住了,她如果有想去看的地方就會自己脫韁
而出,完全不理爹娘是否跟隨著阿。

後來因為實在太好聽了,我跟綾爸想說讓綾綾去表演一下投個零錢進藝術箱
也算是給這麼美好的音樂饗宴一點feedback,綾綾現在會自己拿東西去我們
指定的地方喔,把錢拿給她跟她說拿去放那裏的桶桶,她就自己走過去放了
(不用我們牽去),真的超可愛的啦!

不知道我們有沒有破紀錄,就是投錢給街頭藝人創了年紀最小的紀錄哈哈哈。

照片重點:好乖的寶貝,生平第一次捐獻XD

來和回總共去投了兩次,去投的時候果然引起許多人注目阿,看到這麼小的BB
會投錢要覺得不可愛很難吧(笑),投完以後她還看了一下有沒有丟好才離開,
我趕緊牽手帶走免得搶了人家風采可惜沒有拍到音樂家啦,不過他帶著
小丑面具做表演就是了。

再來又往另外一個區塊走去玩囉!

只能說這裡地真的好廣阿,廣到綾綾整個大暴走,四處跑變成我們在追小人
了,這天之前我們都還沒有體驗到這點的說。

照片重點:她自己走到這裡定格,彷彿要叫我幫她拍這裡。


另外一個空間走道有一排的綠藤在街旁整片綠意好美,而且還有許多活動,
當天也有街頭藝人在做體術上的表演,觀賞的人也好多喔,表演得很有趣味,
只是我們沒有逗留太久。

照片重點:看綾綾笑得多開心!

上面背景就是我剛剛文字提到的,但我要說的重點是我這張拍得真好(喂XD),
拍到綾這麼可愛的表情哩~

後來我們還看到旁邊有台機器好妙耶,是我太落伍了還是怎樣,竟然第一次
看到,原來有路邊會提供這種幫妳自拍的機器,不但有三十秒倒數、還有螢幕
可以讓妳自己看,看完以後只要把QR CODE拍下來上網站就可以自己下載剛
剛它幫妳拍的照片囉,不過只保留六張,要下載要快!我們沒有辦法,所以
就對著機器拍一張作紀念也好有趣呢~

照片重點:我說,這三人的表情真是頗微妙。

接下來,正如我標題所言,拍完以後綾又想要自己去走走了,然後一路上
常常有這種照片↓


照片重點:我說妳不要給我亂跑啊啊啊!(一路追趕啊XD)

哈哈哈,我看照片都覺得好好笑喔XD

這條路走到後面還有一棟建築有著可愛玩偶很可愛,裡面也有免費的展
覽和可以拍照的地方,很適合小朋友喔!

對白設計:各位阿姨們,這裡真的好好玩喔!

看到這笑容我的心都要融化了,忍不住很自戀的想說我女兒怎麼那麼可愛...(被揍)
拍一下接著往裡面走,雖然是展覽可是還是很歡迎拍照,有許多教育性質的東西
,也有提供孩子拍照的背景喔!

對白設計:這位古人爺爺,和小孩童泡茶別有一番風味吧?

哇哈哈,我一邊拍一邊笑,這綾怎麼那麼配合啊,整個畫面好有戲喔!不過
大家都想拍,我們拍了兩張也不好意思佔太久啦~

接著往旁邊的椅子去坐著拍一張:

照片重點:看鏡頭看得好啊!(拇指)

我也不知道這是啥卡通類的代表人物?反正現在當宅媽越來越不懂了(淚目),
連綾爸都知道賽爾號是啥東東,聽說這現在很紅小孩子都很喜歡這遊戲,但
我還是不懂OTZ

照片重點:看綾綾的八字嘴!

這小妞真的很愛動不動就做鬼臉,從小到大都這樣啊~這裡有小動物立牌很可
愛啦!重點是這旁邊剛好有個木頭做的高台,上面有一群小男孩跳來跳去的,
綾綾看到人家在那邊蹦蹦跳竟然自己走過去看(不理我們要回頭走的計畫),我們
也只好守護著她走過去,沒想到她的結果超可愛的,竟然在旁邊跟著跳舞起來
,弄得大家都在看怎麼有個這麼小的妹妹也在跳,好可愛啦XD

我們有錄一段影片,大家一定要看,怎麼會有這麼好笑的反應啊!她現在竟然
會有想要和其他小朋友玩的心態了耶~



影片後面是我跟綾爸說我們趕時間還是該回頭了XD不管的話,我想綾綾還是
繼續跳,她真是個活力小妞啊!

至於為啥要回頭,因為我們還有計畫要去光華商場買東西,所以不適合繼續
玩太久囉,雖然真的好好玩。

照片重點:動作表情又頗像的一張?

啊我好像是說不要亂拍啦,不知道綾是在幹嘛XD旁邊有很多小花好美喔,
帶綾綾去看的時候她忍不住地去輕輕撥弄(真的是輕輕XD)一下小花,結果
某品種的小花就脆弱地掉了一些,我們真的不是故意的啊!(自首謝罪)

對白設計:這小花可以吃嗎?

走了出來,旁邊還有棟很美的建築也超適合拍照的哩~

照片重點:很有FU的窗戶對吧~

這天下午因為颱風過了,沒有下雨也沒有出太陽,整個就是天氣舒爽涼快,
我們拍了將近兩百張照片,我們玩啊拍的不知不覺都過了快三個小時,我跟綾爸
在說怎麼時間過那麼快,而且這裡真的好寬敞、好好玩啊,綾爸也說這根本就像
是來到了某樂園一樣,重點是竟然完全不用花費!超讚的一個地方!

照片重點:繼續拍拍。



這天很可惜還沒有把全部逛完,旁邊還有個草坪可以坐坐走走,很多人都在
遛狗呢!真的覺得這地方很值得大家走一趟喔!下次有空我們可能還是會再去~


我很認真的寫文和分享,如果路過的您還喜歡我的

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按讚一個或留言,相信我會

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