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日本的阿姨回來,因為諸多原因所以沒有參加很多
活動,但是今天阿姨和她女兒要回日本,所以我們就去參加聚餐,
順便送她們去坐飛機。


封面照片重點:中間就是今天的主角,日本阿姨和她女兒,大家機場合照。


今天到桃園的一間餐廳叫全家福聚餐,餐點都還不錯吃,婆家大大
小小一群人,共有十六個人參加。

今天綾綾好棒,身上穿著她日本姨婆從日本買回來送她的衣服,坐著
媽咪和爸比幫她買的安全座椅,喝完ㄋㄟㄋㄟ就出發囉,坐著車的寶貝
似乎非常舒服,坐著坐著就睡著了,看著寶貝天真的睡臉我就覺得安全
座椅買得很值得。


照片對白設計:媽咪這座位好舒服喔~


在等大家到齊的這段期間,綾綾都是公公和婆婆在抱,出門前老公還說不用帶
背帶嗎?我說我們根本不用抱小孩,果然是真的XD因為小寶貝是大家搶著抱的
啦,哈哈。


照片對白設計:爺爺今天抱我抱得最開心了~


公公抱沒多久,孩子就又被婆婆接手了,綾綾看著她爺爺也會笑,我公公也
看得笑滿懷,都不知道大人逗小孩,還是小孩在逗大人了。



照片對白設計:爺爺是我在逗你嗎?


沒多久人就陸續到了,日本阿姨點著菜,有相機的就拼命拍綾綾寶貝,今天的綾綾
超級乖的喔!爺爺奶奶抱著都不會哭哭,還會笑,我和老公坐到另外一桌,小寶貝
吃頓飯下來也都乖乖的沒有吵鬧,進步超多的!


照片對白設計:桌上都是玩具,我沒空理媽咪了。


婆家這邊很有趣,每次聚餐都是這樣,剛好人數差不多,就分成大人桌和小孩桌,
我和老公從以前就坐在小孩桌那裏。


照片對白設計:媽咪,我今天是偷渡到大人桌的小孩。


照片重點:但所謂的小孩桌其實也都是小大人了~


因為我們都有得吃,所以我有特地準備了米餅給綾綾,小妮子也吃得很開心,我才沒
注意一陣子,就發現她兩片都吃光光了。


照片對白設計:我玩完玩具以後,這次是忙著吃米餅又不理媽媽了...

吃完米餅,大人們就幫我餵綾綾喝些水,因為這次出門我又忘記帶水杯了囧,不過
幸好我家寶貝用杯子喝水也很OK。

照片對白設計:我是千杯不醉。


話說回來真的就是很巧的剛好過年前後幾天綾綾有些轉變,那時變得超會認生的,
可是過完年後回台北,我就又感覺到她有改變了,變得更容易常面帶笑容,而且也
比較不怕生了,今天事實證明我的感覺是對的,因為綾綾寶貝今天真的和過年年夜那
天差好多喔,一樣是同樣的一群人,可是她今天看到誰都會笑,而且大家抱都好耶,
也因此,過年很多想抱她卻不敢抱的親戚們就趁這個機會抱,好多人都有給綾綾抱
抱,今天小寶貝表現得真是可圈可點,超級棒的啦!


照片對白設計:我長大了,我今天好乖好棒



照片對白設計:啊,我偷吃筷子被媽咪偷拍到了!


整頓飯因為多了個小孩兒可以逗弄,大家吃得和樂融融,真的一個地方多了一個孩子
在氣氛就是不同喔,大家有更多話題聊,氣氛也更為和樂。


照片對白設計:大家吃完了,我也沒把戲可玩了,只好看看鏡頭...


吃完飯後,綾綾被好多人輪流抱,連親戚家的小孩都很愛抱呢!只有到了要離開的
時候,綾綾可能是因為累了所以有稍微小哭一下下,不過還好就真的只是一下下XD

照片對白設計:我也不知道我抓著哥哥的手幹嘛...


接著我們就往桃園機場囉,稍微逗留拍照一下,日本阿姨和她女兒就準備去登機回日本
了,這次阿姨也很有心的包了一個大紅包給綾綾,在此也代替綾綾跟阿姨說聲謝謝,
希望下次她們回台灣的時候綾綾就會自己說謝謝了(笑)。

最後身為媽咪的我要對我的小寶貝說:「寶貝妳真的又長大了,表現越來越棒囉,每次
看到妳又更進步,媽咪就好欣慰好感動。媽咪我真的好愛好愛妳喔!妳要繼續快樂成長
,媽咪會用盡我的努力來教導妳、看著妳漸漸成長的。」



如果路過的您喜歡我的文章,請別吝嗇給我推一

個、按讚或留言,相信我會更有動力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葛瑞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